1

文/JO 圖/溏

  

[HOTTEST]

 

算HOTTEST 嗎?因為喜歡玉澤演(下面我還是用我常使用的稱呼Ok taec or Ok or 玉弟)而認識全部可愛又努力的2PM 變成是了,其實因為Ok 的偶像是權兒還有超照顧Ok 的瑟雍,我想想,我好像反而更算all day fan, 應該問一下JYP他怎沒幫全天飯取名。

 

3

[Regarding Ok Taecyeon] 

Yes. I watch and like this guy for 5 years, started from little by little, then more and more after getting know him more.

 

怎樣開始注意他,是很妙的原因,是他的姓。英文Ok, 中文玉,那麼正點的姓實在不多。然後,是亞洲人能rap那麼好的,還專職RAP的不容易。然後知道他從他所說的肢體殘障,到跳舞能令人欣賞的過程,跟Jolin 的地才一樣,努力做到最好。

野獸肌也是最快從瘦子,精準計算蛋白質所需量及運動所需種類而成all day 中最快達標8塊肌的人。

Ok TY 還非常聰明,認真、聰明、人品好,缺點只是不會搭衣服跟mess for cleaning ,但這可請專業造型師跟專業清潔人員處理,所以對我來說,優點比重特大。

雖然大家說他是犯規王,但很明確的是他精算過怎樣的綜藝效果最好。

大家都說他腹黑,但在我眼中,他是貼心的 strategic thinker. 對在乎的人,如2PM, 家人,小範圍的好友,有執著的責任心跟保護慾。 

 

很開心鬼鬼為了澤演追的是Dream high。 這齣戲中的這班優秀年輕人,都因為 Ok TY 的關係,恩靜,佑榮(無用),金秀鉉,IU,秀智等,個個年輕但向上努力的孩子們就都圈到我,也因此,我也追過鯨魚夫婦,喜歡將軍大人的露營專長,也喜歡他們的媽媽們,真的是你媽媽,我媽媽,媽的來媽的去,阿母妮,西歐母妮。

說到這借我插樓說心得:韓飯真的讓我見識到強大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_-#,喜歡跟吹捧時可以什麼都愛,一但ANTI 不理智時,集結的一面反跟用所有道德非道德標準逼迫的例子比比皆是,也心疼過恩靜(Tara 花英退團事件),Ok (2PM 宰範退團事件),尼坤酒駕事件。但看到更多的是這些年輕人們堅強的心智。

 

2

[關於鬼鬼]

 

我超感謝WGM 讓他們倆相遇,現在問我家兩個寶貝,媽咪愛什麼,他們會回答:看鬼鬼我們結婚了,呵呵呵,喜歡版大隨時想抱緊處理,因為我也超想,那麼可愛,第一集乾杯中看著我玉弟是否乾杯的眼神整個萌到我。

 

好笑的是,看到大家說鬼鬼英文不好時,加班到睡覺時間都犧牲的我,竟勇者無懼米秋熟地想去跟寶麗來毛遂自薦教她英文,不是擔心他倆的溝通,因為知道我玉弟早就加減在學中文,純粹不爽有人笑我們家鬼鬼。

 

何況我看鬼鬼這弟妹,真的再適合我弟不過了,看著我弟多年,確定他動心了,他也很誠實的人,且他的表情讓我知道他有腹案跟時間表與計劃了。

 

但是鬼鬼那麼優秀的,再磨菇下去,這火象的鬼兒小妞跑掉,我幫你哭都來不及,好想直接幫TY 打包鬼鬼,先銬在我這代管都好,那麼陽光的萌獸帶在身邊固目啾兼面水,讚讚讚^_^。

 

另,推薦大家去鬼鬼經紀人秀卿的微博那逛一逛,她三月份引述張小嫻的話,就已經有把倆人已經心動但須分開的部份點出,誰說他們不動心?

我昨天看鬼鬼微博說她看著我結哭了時,我就想到她唸信,聽到break up的淚水,繼續踩罐啊我。直接把我買的酒調成長島冰茶跟水果新樂園。

 

米秋熟,如果真的動心,為何我著急跟心疼?

因為:跟韓國當地我結下車夫妻們不同的是,韓國偶像團體很多場合跟節目都有機會同台碰到,可是鬼鬼跟玉弟的機會真的沒那麼多,所以說他笨,說他阿里山或玉山上神木被雷劈中變北七的朽木等,我這看著他多年的姐姐跟著你們一起說,他改名算了not it's ok or I'm ok.,改成I'm James Ben. 真是笨ok?

 

可你們只能說他對上心的鬼鬼變木跟笨,不能說他沒動心跟沒付出,我這姐姐可是不依的,阿膩,安堆。

 

兩個都會為對方著想,知道對方忙,不想影響事業不想打擾,兩人都給出了真心,明明想對方,但不能相見諸多顧忌,難怪妞會哭,再去乾。

 

特愛溏妹說的,難得有情人,人對了,就請老天爺再給多點時、地、物的機會吧!

 

跟我玉弟說一下話:

Taecyeon :

Always remember to hold Guigui 's hand/hands whenever you got a chance, not only "walk outside" ( 鬼式英文影響力超大,我每天review 的人都被植入了何況澤演。I don't say, not say you....)

 

Always hug her and kiss her when she says Salahei to you.

Don't forget that she makes your life changed completely and we all believe u.

Go ahead to get her and keep her. I know both of you just want only one lasting marriage which is this one.

Fighting. You do have support from fans around the whole world.

Go go ok.

 

.互動聊天室

Fannie:

以下是推理劇中毒而且還心機很重的觀眾腦補

澤演應該是下車後才有動作的, 他寧可讓鬼鬼下車之前很傷心, 他也不會冒險讓鬼鬼露出破綻, 以免唯飯緊咬不放, 那樣傷害可能會更大! 所以才有他7/4的推特說I'm sorry的MV ( Dear版主! You know! XDDD )

JO:

妳了解的阿玉完全正確,他最後興奮地要火力全開,那麼容易給給大家看破手腳,除了妳清明火眼金睛真的也是大神級的外,玉弟這次也是不藏的。敬妳一下,頭直接給他巴下去可。

 

 

Violet:

首先要謝謝大家都那麼疼愛鬼妞...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親媽團喔~

 

鬼妞是個非常重感情的孩子... 很多人都說她是個外熱內冷的人, 我不說這句話對還是錯.. 鬼妞這孩子是個重感情, 但非常怕受傷害的人.. 她是個很 sensitive 的孩子, 她一旦查覺到了不對, 她立刻就保護模式啟動... 她會用鬧, 開玩笑來閃避... 最後讓對方無從下手而放棄..

 

在看到第八集游泳池旁的那一段的時候, 我其實是很緊張的, 玉澤演在將鬼妞的軍啊... 在那個時刻, 我第一次感覺到了高智商, 腹黑的玉澤演的可怕... 我真的覺得玉澤演看穿了鬼妞的保護模式運作的方式... 他就這麼直接的將軍鬼妞, 讓她想躲也躲不了...

 

也是因為這事, 我真的心中發誓, 如果玉澤演在下車後沒有圈鬼妞.. 我真的會ANTI 他的.. 你都把我女兒逼成那樣了, 也逼出她的真心了.. 最後卻什麼都沒做... 你這不是在玩我們嗎? HT 和 玉澤演的親媽們, 看到這段可別生氣.. 我女兒真的動了感情的.. 她的事我不想在這裡說太多.. 我只說大家都看的到的事.. 在第十四集裡, 鬼妞是如何表現的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 不須我再贅述...

 

說實在的, 其實這兩個孩子都讓人很心疼, 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快樂.. 我們這些旁觀者們, 只要在旁默默守護, 為他們加油就好了! 千萬不要三不五時的很熱心地一下 forward 這, 一下 po 這的給他們兩人啊!

JO:

鬼妞那麼正,那麼萌,那麼勇敢,那麼貼心,超得人疼的。親媽團還是留給其他人,我用念力及每日摹拜(非膜拜)版主捕捉到的顯靈微笑觀音,希望鬼妞變成我弟妹,玉夫人。

不用糾結,不用擔心,我昨天花時間分享,主要也是讓你們知道他動心了。

 

誰說他沒行動?他可是很把握拍攝的每一刻跟鬼鬼在一起的時間,從前幾集拍攝中場休息遠距觀察,到確定自己喜歡鬼鬼也評估過鬼的way fun too far 他也可以忍受後,他就真的變成鬼鬼旁的飄飄了,晃來晃去,眼睛開啟鬼鬼掃瞄模式,耳朵開啟鬼鬼聲納自動探索雷達(海象bobo那段遠距模式測試結果功能超強),所以濟洲島他邊說話邊聽到鬼鬼說甜點好吃,馬上放心且說還好甜點扳回幾成。也才會在花絮聽到鬼鬼出現確認去做土司時,分心去聽她說什麼,不是嚇到打結偷看,是妞說話了,優先順序處理器自動啟動。妳們一定有發現,後面結婚後只要妞跟翻譯姐姐說話,玉弟完全不放棄任何可接近學習比照及跟妞互動的機會,他用他的方式表達他的動心。

 

至於會不會先不理弟妹,再讓她感動,他已經試過鞋子驚喜換來占多利後,你們覺得呢?

那顆游泳池邊快速直球是讓他決定他求婚跟這場婚姻在他心中的重要啟動鑰匙的關鍵指標,他已打開是確定的,我能給的是滿滿的祝福與開心。

他把家族戒跟節目的結婚戒指一起戴,還跟2pm 分享戒指對他的重要。

妞直球回應,他開心那是鬼鬼回應他的求婚(在一起)的yes ,他真的說的很清楚了啊!

別懷疑他了,接下來祈禱更多時間機會給這兩人。

 

看到Who 劇噴水預告時我笑了,

玉弟還是希望把第一次給他老婆,所以樂園才堅持天冷也想玩水槍,哇哈哈哈。

那Lips bobo呢? 我去開冰箱。

 

lisa:

現在早上9點多我會在晚上喝掉 對酒不懂但是求醉,太糾結了

明天在PO認證.(6年級)

EP15給我HAPPY TIME

JO:

Lisa, 同學來,先hi five,按 一支,晚上九點再always 乾杯。

下車特集一定會讓我們哭的,面包車有SOP要遵循。

可那天看起來好吃的韓國烤殺青宴(請問進這版的鄉民訪客都不自覺會畫錯重點嗎,哈)後,還有無用的生日趴早早在等他,他還是戀戀不捨留到七晚八晚。

老天爺,眾神啊,觀音阿,諸佛菩薩,要讓這兩個惹人喜愛的年輕人幸福快樂,也讓我們喝的幸福快樂啊!

 

4

難得我今天早回家趕緊來溏妹這逛個街報個數。

我可以說我對鬼鬼微博回喜歡我玉弟的所有都開心嗎?

我可以說我對我玉弟真正談戀愛超愛鬼鬼很開心嗎?

 

他真的超爽的,如果不是要賺錢可以買更多禮物給鬼鬼,我也贊成WGM 不用付給ok錢,把他的演出費給鬼鬼,鬼鬼超級加值項目如下:

1 超成功幫我結國際版打響第一砲,且是大重砲,圈了世界各地的飯,賣超多版權費

 

2 給工作人員歡樂,能量飲料,台灣零食,特製T shirt, 還超級養眼顧眼睛( ̄▽ ̄)

 

3 成功銷售商品,eBay 長紅,看逛這跟逛自家灶腳一樣的Ichigo 每日關注鬼澤商品,溏妹買能量果醋,有人生日收到果醋,,,,能說我要不是工作有小忙加公司不能上網,不然我也去買簽名結婚照嗎?

 

4 成功幫JYP 旗下藝人宣傳,這JYP 要付(*☻-☻*)

 

5 讓我們認識走哥,好笑外星人光熙,OST 天后義氣爽朗智榮姐,真是諸多幸運

 

6 哭得梨花帶淚,讓看螢幕看得乾眼症的我們有機會通通淚管淚線,順便養一下聽說會有錢的臥蠶=_=

 

7 對我和澤演來說,是lucky的存在,讓很久笑沒到眼裡心理的機器超 矜持的Ok真的開心,真的動心,真的愛上,,,真好。

 

讓我緊張充滿壓力的生活中有歡笑溫暖有情,還認識了溏妹,M妹子,每天都得去看她作品哇哈哈的條紋大,應該改名莎莉(第一po乾杯照的阿莎莉)的有才 Joy, 一堆幸運這裡Hi (High) Five 的六年級同學們;要敬禮的學長姐們(相信有學長潛水),還有嫩青春的人們。還有一群不管是單身貴族,學生,人妻,人母等都咪秋熟愛她們Re re re ,來找朋友找溫暖跟共通點,順便看大家酸民體質潛力有沒有,戀肚皮舞有沒有,,,。

除這外,也網上遇到堂弟,Suki ,嫩包子,年糕許多各地鬼澤有才同好們。

世界還真美好,,,都是鬼鬼的功勞阿。

 

Ps .

1 我真心覺得,玉弟EP 15的抱抱拍拍真的跟拍痰有差,他這次是在鬼鬼身上彈鋼琴,很輕柔的。

 

2 被我弟電到了吧,他第13〜15怎可能不開心,他愛的女人為他哭,又正面回應可以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Always乾杯,期待明天,期待我們的乾杯趴。

 

3 明天大多上班上課啦!

 

 

.互動聊天室

Ichigo:

鬼鬼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她的but永遠都說成because啊XDDDDDD

JO:

Ichigo,妳也是大神,鬼鬼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她的but永遠都說成because啊,你好強,跟我玉弟一樣強,鬼鬼最後一集已經哭到連已經不是中文文法單字結構直翻了,她就是,連結詞全部是 because 還有and....,愛她就是無條件包容,連我玉弟認真魔人之前小心不著痕跡,重複一次正確版好一陣子後,後面就放生一樣。

 

Anita:

至於澤演......鞭數十 驅之別院!

 

大家都好善良幫他想了好多解釋... 不是要看他哭或傷心 要的只是多一點點的sincerity... 怪不得短短的溫居 Nickhun已經給出澤演不夠貼心的觀察心得 唯一的希望是 澤演這兩天放假在家 有看到播出 鬼鬼在帳篷說的英文 不看字幕的話真的表達不到1/10她的心意 澤演啊 Stop tweeting happily! Go watch the show!!! Did you really feel her heart!!!???

JO:
How could Taec not feel her heart. He already said that do I deserve these tears. He knows her just like Guigui does. They do care each other so they devoted time to know.

 

你要對輪家負責

Dear all, 玉澤演結婚後,就把衣服扣緊緊了,露胸代表傳棒給香蕉燦忙內了。

鬼妞的鞋真的買太小,他攝影展那段解開鞋帶,還被對岸說果然小拉塌,,,妳們真偏心,乖,弟,想笑就笑,遮掩也好,開心也罷,你很久沒這種起伏了,爽到天邊就爽到天邊吧,誰說不可以!( ̄▽ ̄)

101

有關那婚戒,可以有很多種想像,不就是一種想像嗎?請各自發揮各自可買單的方式找推理或演譯,或純自找嗨點都行。

我純粹分享我的點,是否得到認同感就肯洽拿,在愛鬼鬼的天地裡,快樂最重要

♪(*^^)o∀*∀o(^^*)♪

 

婚戒補腦可能性一、澤演買下贊助戒,給了鬼鬼帶回去

這可能性還依據贊助商的贊助折扣數不同,another eyes 的眾人感動度跟裱Taec 的程度就不同,range 從果然沾多利,到看他賺了那麼多錢還不把鬼鬼娶回家,還有,那對他來說九牛一毛,不足以代表心意等等等等,寫出來比例差對應,大概跟版主的祭品乾杯清單一樣長,各自發揮吧!

 

婚戒補腦可能性二、澤演把他3月結婚後,除演唱會外,戴在無名指的金色家族戒,在四月份的某天,給了他重視的女子,從此家族戒從Taec 手中神祕消失,正好有名很可愛的鬼鬼也有帶了個Mr. Ok 戒指禮物回家,,,

 

婚戒補腦可能性三、

就是可能性一加可能性二,

警語:這會補到腦充血過度,有中風高度風險,請選擇此項的看倌小心服用

 

婚戒補不腦可能性一、WGM電視台 高層跟團對高層實在太愛這對了,買下贊助戒,給了鬼鬼跟Taec帶回去 , 彩虹的也別氣,WGM 不是笨蛋,彩虹應該沒選戒指,選了其他高價對等商品,比如說兩集出現的小汽車。

 

婚戒補不腦可能性二、那是用eBay 商品的commission 達標的兌換物

 

婚戒補不腦可能性三、贊助商喜歡澤演,所以送澤演後,澤演選了CP值最高的方式埋伏在未來,成本0, 未來投資報酬率從0到無限大都可能,但目前引發的鼓噪性來看,已經開始獲利。

 

婚戒補不腦可能性四、鬼妞沒注意到網友問的問題在諸多項目多有埋入重要YY要素戒指,所以回錯,沒特別把有沒有逐項說明,眾人白想像了。

 

以上

 

.Marian&JO 婚戒補充

Marian:

Jo姊,I need a second opinion. When Taec & Gui were in the train station, he told Gui: Think about the happy things we "lived" together?! It's not we "did" together, am I right? I checked out his lips and the sounds several times, but I am pretty sure he said lived together? I mean I know what he means is the days they have been together, but just want to make sure the Eng-sub is wrong.

 

 

 

我有注意到"Finally the last not least part",他真的給我出難題~~這個要解釋又是一篇去了.....還有從溫居的時候,鬼娃就是把Because當but用囉~~我應該會把鬼娃和玉先生的回答都一起列進去

 

 

 

發現大家討論挺多關於婚戒問題的,害我也想差一腳....因為這個我之前寫到過?!驚...所以要來插賭?!哈哈哈哈~~XD

 

 

 

不過若要我選擇,我個人可能會選擇Jo姊婚戒補腦可能性一唷.....因為似乎印證我之前的寫溫居時的疑問......不知道溏版大和Jo姊記不記得我溫居那集寫的...那集看完後,我有一種錯覺:婚戒是真的玉澤演買的......理由我沒寫進去,因為當時只是Po留言,意思是說現在要補理由嗎....XD

 

 

JO:

I want what you want to verify. Even sounds more like " did" but his month showed "v" not "d" here. I had the same doubt and thank you again for in line with me. Ha.

 

關於戒指,我有看妳的分析,確實也是合理性的推理。

也可印證我之前flash 過的想法:

為何Taec 一直強調戒指很貴,所以鬼鬼不該ask for more...when the time is right and price is right, he will buy for her.

對鬼鬼來說,很自然地預設那big 跟木炭同結構但同size 價格貴億倍的鑽石戒應該都是節目高級道具要還的,所以跟Oppa討一個Happy gift ,,,。

然後倆人一個不說,一個要用各種替代法來推論翻譯的情況下,誤會就展開在粉絲間了。

 

私心的說,如果是我說的補腦方案三,是我夢幻世界中最想要的,也預備要美美地參加我弟婚禮,但這實在補腦太過,怕直接被送醫。所以方案一與二中,我想選擇那神祕的家族戒,因為他的真正意義,只有我那少女心加精心設計與很多預設的玉弟清楚。這對我來說,比得到戒指方案一更腦補,再說,我更私心地希望那神祕戒(玉媽給的)不要有任何機會落在鬼鬼以外的女人手中,所以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YY。

 

5

Taec 說 to be a better husband. 主要是聽到了媳婦說 in my heart, I want you taking a lot for me (完全鬼式英文,都沒有to always for...,大家等M大)

覺得這點沒做好,不夠。

 

不然以他王子病,精心計畫,又想浪漫,又想當boss,又想圈飯,從設計鬼鬼要的婚禮,找朋友來,甘心當主夫,願意把對動物與雲霄飛車沒輒,呈現自己真實示弱的一面給鬼鬼知道,想睡覺但陪鬼吃早餐,懊惱應該安排美式早餐非海鮮早餐等,,,什麼才是better husband?

 

最後沒哭,,,我有時快崩潰時,也真的笑得很開心,他可能交雜著吧!可演出費真的要給鬼鬼,來,姐姐秀秀。 your sister is my sister! Remember ? 請用mama 案例同理可證之

 

6

你睏的英文有點隱喻啦,可是就像溏妹說的,看今晚我玉弟還有沒有更直白的更推,不然大家怎麼push 都沒用吧!

 

各個團隊不方便透露的”不清楚”或沈默,我太客觀理智也補不了腦。

我期望的弟妹鬼鬼一直直球放訊息還明示我弟要衝動地行動,她在等!

可我看到我茶逃弟應該私下這兩天還沒動作啦!

我急到胃痛,頭痛啦!

 

7

好幾十樓還是破百樓前的朋友要我教一下我玉弟,誰說我沒嘗試引導過?!

誰叫他之前的戀愛都不太算戀愛!

啥?

就是不夠動心,程度不夠,直到這次深深掉入可愛鬼鬼younger 深淵裡,爬不起來,可能也不想爬起來吧!

先說他不是輕易談戀愛的人,他是觀察者,也是許多東西的天生劇本設計者,不是故意,但本性使然,印證無數。

 

說起他的初戀,是出國去美國前的暗戀型or 兩小無猜?人家長大在電視裡跟他相聚時,對方說現在喜歡你睏(尼坤)。這樣大家有沒有明瞭後來的一切梗在哪? 好開心我自己非得指定的玉弟妹鬼鬼實在太懂事又誤打誤撞濟洲島後溫居整個達陣!*\(^o^)/*

 

Bobo 初戀,是美國的同學,他青少年時期,但他當時的觀察者自己比重很重,所以發現對方不是理想型,後來就散了,有沒有好好分不知,他沒多說,每次說的差不多。

 

他最心有愧疚的前女友是那時在美國要飛回韓國,決定當藝人後,理智分手的,所以一直傳達歉意,遺憾與希望對方幸福的訊息。

 

當練習生時,交過年紀比他大,有經濟基礎的,他常自嘲,沒辦法,練習生窮,所以做了這樣的選擇。其實這段,他的分享跟表達真的很詭異,以我瞭解的他,這話跟綜藝效果無關!他大可不必分享經濟基礎這件事,說出來還會更黑被說吃軟飯小白臉等等,他應該有過不去的埂,也想讓對方知道。這段照他的說法跟他瘋狂的迷們查詢結果,也沒很長。

 

至於潤娥(有人翻允兒),我覺得,需要花很多力氣打,就不浪費時間了,想睡,沒力氣。直接請大家相信愛玉弟的走弟,瑟雍弟,智榮姐姐的話,澤演有好朋友,但是不是女朋友。他絕對有對允兒特別,無庸置疑,但是當妹妹還是洋娃娃公主,各人解讀不同,Jo玉姐姐我曾經也想問過,但我弟太坦蕩了,我省得自己浪費腦細胞。

 

Jessica 同理可證之,但比較趨近女性中的哥們。

 

其實很多韓國藝人,年輕的,也有跟我玉弟示好跟拋媚眼。他最多就是說謝謝跟練魚尾紋蜘蛛網。

 

他對鬼鬼一開始也是有點預設的,下車後,如果朋友不成可以當兄妹!只是他太輕忽了!就像愛寶雲霄飛車85度將近九十度快速陷落!其中關鍵yes or no遊戲,可惜上回系統把我的落落長吞得連渣都不剩。唉!天意。要等日後的緣份,或其他大大會先成功po出讓我省字省力也說不定。(^.^)

第一次,自己的心,不跟自己腦與意志力還有計畫走,你要他怎麼能不呆,怎麼能不手足無措。

他看了兩個月笑得燦爛陽光一朵花,或是逃避問題跟感覺就玩鬧帶過的可愛女孩,最後離別將近的淚水,如何不讓他錯愕?他要的浪漫不是這種打從心底傷心的哭。

他又看到了鬼鬼又回到了時間限定的愛情預設,在欣喜鬼鬼對他有動心的同時,夾雜著幽幽的感傷,到底該不該向前,該不該後退,,,,,。

 

晚安大家,安妞

Ps 你好啊,再見啊,都可以用安妞。鬼鬼跟玉弟每集都在教,,,。大家每次只盯鬼的臉跟檢查Cody , make up ,,,, 。

 

.互動聊天室

Li Fen Joe Chang:

GUI GUI TREE 那裡真心太巧了,是黑拿梗的心思呢?還是上天的捉弄?讓我們繼續追下去(你這是誰附身阿!去~~

以下,

記者為了多方驗證,現在與黑拿梗家,家姐”jo玉”小姐,連線中!我們來聽聽jo玉小姐對此網路消息的看法!

JO:

哪條網路消息?這樣問題不明確,很難回答!

歐,GUI GUI tree 啊?當然不是上天安排的啊,老天爺哪有空玩那麼好像很浪漫,但選錯樹 feeling 落漆的梗?累到工作人員而已。大家都看到,我玉弟妹喜歡那愛心多一些。

還好後來只要是我玉弟在,妳問鬼鬼什麼,她都點頭啦!先這樣,妳cue 下一位吧!

 

GCB:
有關於妳家玉弟跟允兒之間,有空也來分析一下嘛~因為我結認識妳玉弟,然後開始看有關於他的事‧‧‧說真的,看到他跟允兒,其實有跟看到他跟鬼鬼時相似的fu,但又看到許多貓飯說妳玉弟是跟Jessica一起的,讓我挺困惑的~另外,他對鬼鬼的感覺再多說一點,讓我可以去跟我妹對質,因為我妹一直說你玉弟跟鬼鬼拍我結拍的很痛苦!

JO:

寫那段,主要是擔心會不小心引發口水戰。world peace, love peace. V(^_^)V

 

我們要相信他朋友們,澤演有很多女性朋友,但是那時還沒有女朋友~直到出現了假老婆真女友,呵呵!fighting ! I'll always on our side. No, no, no. We'll always on your side!

 

 

 

8

溏妹及大家,

來了!

先用溏妹跟謝金燕借的轉來用:

賓友啊,尖叫聲!!!!

今天我玉弟實在太帥了!

來跟鬼鬼一起合唱: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你們的新撕男擔當忙內就是呆萌代表啊)、九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酸)姐妹們跳出來,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好好愛不再讓他離開!(repeat 時,各自有才改入自high歌詞是可以的,鬼澤天地裡,開心最重要!)

 

我整個開心,笑笑笑!

 

BXL: 門當戶不對?

Jo姐:啥?一個是建全優秀家庭!一個離婚,媽媽還為錢爆料?

有問題嗎大家?基於your mother is my mother 小夫妻有共識下理論基礎,早就一家親啦,your happy family is my happy family, ok?

 

這裡平衡報導說一些分享,不喜?噴也可以,可只接受每c.c.單價超過台幣200的香水!粉味不愛,木質,淡雅花香,混微果香可。請注意前中後味的層次感。

先說我超愛版主溏妹的玉胡比較圖!love! (☆_☆),再說我超愛我玉弟妹!

World peace, 我防護罩全用了,還情商兩位超能力嘉賓陪同,一位是急凍人,幫我凍住所有液態武器,一個是已經重啟能力的萬磁王。

 

主要想分享一下不同角度的話。

常看到有些飄飄,或喜愛鬼鬼的每每說到這事,就嘆息,捶胸,然後說:就你們知道的,那件我不想說的事~~說了好像就幾度傷害一樣。

但請大家回想一下鬼鬼所呈現出來的所有:我會勇敢,不用擔心!

然後聽說有打電話給同門!注意是同門的胡先生致歉,因為無辜被殃及。

也許,他們之前真的在一起,可誰知是否有在兩人一個上我結,一個拍現在而發現對別人心動各自祝福,回到同門情誼?喜歡偶像的第一步,請相信你偶像要表達給你的話。尤其是鬼鬼,要嘛不說,要嘛實話!

那天在濟洲島,被求婚。成為鬼鬼一直強調,無法忘懷的感動,也是那天,從朋友變為玉夫人。(((o(*?▽?*)o)))

 

BXL: 學歷差太多?

Jo姐:啥?一個是韓國高級學府研究生,一個高職!

有問題嗎大家?

鬼鬼在人緣大學裡是博士級,喊第二沒人敢走第一,看看這就知道,迷倒男女老少還有外星人(我弟竟真的說想想外星人,哈哈哈)請問這容易嗎?怎麼做你教教我?

 

BXL: 兩人未來差很大!漸行漸遠!

Jo姐:啥?一個從政,一個戲子,等級差太遠!

有問題嗎大家?

韓國的演藝階級中,演員比歌手身份高,實際大小眼到什麼程度我不明,但鬼鬼演戲的努力是有目共賭,還不想嫁人前,等著妳發光發熱那天!不過嫁玉弟讓他疼妳也是可以的。Happy!

另,我玉澤演有說過要從政嗎?推廣觀光跟總統一起就要從政?!雖然他是玉官方,但是因為他喜歡音樂,喜歡2PM,從政?沒聽過,也不見得他有興趣。同理可證的話,今年觀光大使賽鳥大叔,中韓友好會的團體都要從政了???

什麼邏輯?教教我吧!

 

BXL: 宗教不同,無法一起,觀念互異

Jo姐:啥?到底問題在哪裡?

每次看到我玉弟手上的類佛珠手鍊,覺得!也許各地,規則的訂定,是從心,從信,非從則。真的愛了,看愛誰多,頂上的多?還是心上的多,決擇這詞,就是這樣來的。

 

BXL: 語言能力差太多,不會幸福

Jo姐:啥?

多國語言翻譯機vs 心,眼打開讀寫多核心發電機!我真不知誰輸誰贏,有愛就好。

我弟覺得他中文有待加強是事實,根本原因,要問他的心。

 

BXL: 兩人身高差太多

Jo姐:啥?最萌身高差竟被說成這樣!

汽信!北七!脫線,迷秋熟,阿答嗎super裝水泥!

我明白什麼是得不到就攻擊的原理了!

 

哇,寫這段不是普通累,是非常累,僅此一次,下不分享BLX了,我的嘉賓跟我都用盡力氣了,消失時間到!

 

咻~~~留下滿室複雜香水味。

 

 

 

哇,寫BLX 超累

 

.互動聊天室

Marian:
不過我個人認為那個GUIGUI樹比較像是我結作家弄的東西,我不太覺得這是玉澤演的idea?!

JO:
GUI GUI 樹除了認為不是老天爺的安排外,我也沒認為是澤演。PD, 編劇等都有可能,可惜那樹枝太細,綁帶的方式也沒美感,全數長長墜落不是比較看得到又有層次感嗎?頂上的是要我玉弟抱著鬼鬼去看暱?如果真是這樣,也太用心良苦!但目標沒達成,累了工作人員而已,因為投資與效益有落差。

 

JOY:

周戀哦~~ 我也有看耶

當初忘了在貼吧看到哪個貼文~ 他把玉澤演在周戀的表現跟鬼鬼我結裡表現做一個對比

對比到對周戀的女友很失禮!! (我只能說單一截圖有時候真的會誤導觀眾!! 哈哈)

我就一時好奇去看~~ (但也只能看一次~~ 完全沒有想蕊的FU... 哈)

裡面玉澤演的有時候有表現出屁小孩的fu~~ 但我怎麼感覺他是硬裝出來的屁!! 有點不是天生從玉媽肚子裡帶出來的屁感!!?? 因為我認識的母胎屁孩,感覺應該更OOXX!! 哈哈!! (JO姐! 我有看錯你家弟弟嗎!?)

Jo:

總算下線前,Joy 擠出個問題。

玉澤演有設定,然後會觀察,所以他有在周戀進行調整,所以妳的答案算猜中一半。

 

用Jo 玉姐角度分享澤演於我結 

(純分享,不喜,拍也是可以的,但是Jo有老規矩,拍的工具有限定,請看旁邊那個淡紫色的迷你拍沙軟板。請務必對照旁邊的使用說明書。對!就是請請輕拍膀胱經、膽經,心包經要有點功力的人才能拍,想嘗試的,請出示已經上過訓練課程之相關證明以茲認證,謝謝)

 

共兩篇,其他第十集後的分析,請務必造訪Marian 大名師分析,讓你英文及心情上天堂。

 

11

第一篇 綜合心得篇

[關於夫妻名稱]

 

首先,談談這對夫婦的名稱,其實,不管是大男人主義或大女人主義或民族主義,都不是我考量的點,我純粹考量我喜不喜歡。也許因為喜歡已經啟動自動美化程式了。

Taec Gui = Take Gui , 多美好! Taec to take GuiGui

鬼澤 = 鬼鬼的選擇, 多美好! 鬼鬼的選擇 澤演

 

10

[關於參加我結]

 

首先,要先引用參加我結的前輩們所說的話來看 Taec:

不要小看我結, 誰說過呢?

Jo姐喜歡的金賢重說過

( 這時又要跟版大溏妹hi five 一下,我沒參與過裴帥冬季戀歌時代,但有很喜歡太王四神記,還買了全套DVD)

看著長大的綜藝之王趙權也說過.

趙權的話尤其值得深思, 因為他是個太有趣的人, 說這些話是說我結的影響力?還是這節目能讓他動心真的有些許戀上或喜歡上佳仁? 不在這探討,但非常有意思。身為已經喜歡 All day很長一段時間的我,很想問權兒:你 2010/6/7 在MBC 劉在錫、金媛熙來玩吧節目中說"以後交了女朋友的話,不太可能走到和佳仁一起時到過的地方了" 這句話,三年後還適用嗎?

然後尼坤(你困) 的我結後是否下車,大家都認為沒有,呵呵。請持續保留想像力。

 

JYP 娛樂身為我結的最佳配合公司(已經到了Join Venture的程度的),團員參與節目是否純粹只看每人日程(即行程)? 還是有問團員意見,實際上的情況,要JYP才會知道。

但是根據我對 Ok Taec Yeon 的觀察,他應該已經從下列的項目中考慮:

1. 趙權與佳仁(亞當夫妻)

圈飯圈很多,AM 知名度大開,亞當成為國民夫妻,公司又認識佳仁當好朋友及棕眼女孩們

 

2. 維尼夫妻: 這太多可以深究的,所以不著墨太深,光是跟著節目拍攝可以到馬爾地夫玩,有許多時間可以小補眠, 光這兩點就動心了。

 

3. 珍惜夫妻(AM珍雲)的現在進行式,沒太多Anti飯, 也開心進展中~~ 看來也是利多

所以公司說參加我結結婚版,尤其是國際版,所以需要英文佳,檔期Ok的人上,所以他就OK了。

至於Taec第一集前是否已經知道是 Gui Gui (Emma Wu), 答案很明確,不管是JPY一直強調的回應,或是寶麗來自一月份就透露消息,還有第一集花絮的訪問中,都有明確的答案。

 

在此,Jo玉姐幫Taec專門謝謝選角目光獨到的Eric PD Oppa, Good Good Good. Without you, without happy Taec, Gui gui and us.

誰叫我弟最後一集只記得幫2PM繼續圈飯,這麼重要謝謝大媒人貴人的機會都不把握,要用力用力地說展現誠意啦)

 

至於過程中,Taecyeon 有沒有參與討論與策劃,答案是有的。

請參考他們去選戒指前,我很喜歡的偽花絮 ~ 你想我嗎? 那段。濟州島婚禮不管是節目策劃或是照Taec畫的圖為藍圖進行架構,都可以看出Taec有參與討論,鬼鬼並無。

他的參與,就是王子病,噢不,是浪漫的設定。

 

 

 

補充更正說明,我結團隊有問鬼鬼想做什麼?

鬼妞:想看雪。

想拍什麼婚紗?

鬼妞:韓式傳統

想什麼婚禮?

鬼妞:海邊

 

所以有問鬼妞意見!然後設計與執行就是團隊與Taec. 請勿誤會。

 

9

[EP1 初相見]

 

花絮中,重點超多點出Taec的重點:

1. 單獨Interview 時搞笑出演的 Fantastic (的確又會讓人誤會,真的演得很欠揍) 後,說出很期待是真心的(請參考上述分享)。

 

2. 說不太愛出去也是真,肯定尷尬也是真(像相親,然後他還是男方地主隊,所以無論如何要引領與引導節目走向,所以~~~ 很多未知數,也沒把握),所以希望是個跟他很搭的女生( Taec OS: 這樣才不會太累)。

 

3. 接下來這句是他全部的重點,也是整個參加節目中他的預設值(只是後來都被打破得很慘,從浪漫走向搞笑歡樂夫妻檔,是他始料未及的:

現實生活中我不是野獸男(Taec是國民野獸擔當,韓國明星體格男女投票第一名那位),我是一個浪漫溫柔直率的男人 (請大家自行Bold然後用各色筆圈出這重點)

所以接下來很多崩潰澤演的不OK先生出現了:

 

1. Ok設定:從泰國一回來就來工作,現在還不錯,店裡氣氛佳,團隊也不賴,看來都是我的粉絲,期待阿。慢慢喝可可搭配吃甜點認識對方

結果被KO (Zusu 是故意把 Ok 打成 Ko的,因為他真的被可愛鬼 Ko了)

~ 慢慢喝,咦,對面那很漂亮的眼睛怎好像盯著我? 不會吧!one shot, bottom up!台灣乾杯一口乾,我怎麼沒先查呢? 真的假的!天阿,那麼熱的熱可可,Taec可是貓舌頭阿,怕燙。

天阿!不能失面子,怎樣都要喝得比女方快,還好還好喝完了,有比女生快。

 

2. 穿鞋浪漫戲碼, Ok的設定:

2a. 快來挑吧,都是你的 這樣看到我一定很開心~~

2b. 耶!猜中她喜歡的是銀色鞋,我要來現出王子幫灰姑娘穿鞋那幕。 製造浪漫與驚喜。

結果:~~~被KO 女生不給碰腳,天阿,怎麼有這種奇怪的女生,是我 Ok Taecyeon 要碰的耶,到底還有多少不如預期的阿!天阿,不管啦,耍賴都要穿上,不然就沒照計畫進行了。

 

3. Taec OS: 語言可能是問題,我得想想~~ 我得觀察

 

4. Interview PD 問:跟之前電視看到的有甚麼不同

Taec:(韓語部分) 他好小,像隻可愛的小狗。兩小時的時間,透過對話,感覺他很活潑開朗也很有活力。之後相處應該非常有意思,應該是不規律的生活,應該充滿驚喜(嚇)的生活。

Taec to Guigui during interview in Cafe:

Uh, let's try to work this out. I mean,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and we're living together, so, ya, let's be a very happy married couple. (這話, 遮遮遮,顯示他的真心,非常有意思,就是鬼鬼跟他所設定的,真的不同,所以要一起"work it out")

 

依 Jo姐對玉弟的認識,後面開心地要跳 jump, 就是Taec 節目中的調整值,他最開心的是他調對了。所以Jump是他難以忘懷的正確選擇。

Taec: OS: 我要一個公主妹妹可以配合浪漫戲碼,結果怎麼來了一隻可愛小狗,變成老爸和女兒,這不行的,我得想想。

待續~~~

 

天阿!才Ep1 一半我就廢話那麼多。不管了,先PO, 要去做家事後出門了。下次開篇時間未定,敬請期待。

 

[EP1 續 值得紀念的返童之旅]

 

是的,又從花絮開始

Interview時,明明是問天氣那麼冷,身體還好嗎?

Taec也是回答:真的好冷, 沒辦法。

結果~鬼鬼問 Taec: Mo? Mo?

Taec : Husband and wife, heart, body and soul are like the one. (老公老婆身心靈合一?!!!!)

 

哇!弟弟阿!你你你~~~ 在想什麼? 姐非常非常好奇呦。

因為才有個人,為了表現浪漫~~ 給圍巾、給乾一些些的手套,買熱的柚子茶。結果旁邊工作人員遞暖暖包,問還好嗎?還說如果感冒明天就不用拍攝了的人。你被姐姐瞧出你怪怪的矛盾。第一天面就身心靈合一,你明明知道鬼鬼的英文還OK而已,也說得太深了,在測甚麼? 非常值得討論。讓姐姐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不過,Taec真的很貼心的暖男一枚。這真的是真的,他會注意到人家要跌倒,整個去扶住,工作人員工作太晚、粉絲跌倒~~~小心階梯。這些,都不是假。

跟他拍戲的女明星們,男明星們,都可以感到他的溫暖,不是你睏那種八面玲瓏雙子型的溫柔,而是真正的溫暖。)

 

又不過,拍照時鬼鬼說 romatic , 你真的笑了。覺得她很可愛的笑了,還有~~總算有hit 到"浪漫"這詞,笑了。

還有,我很想知道後來你發現誤會鬼鬼是為了你去學繁體的"澤演"時,到底甚麼心情!哇哈哈哈。

 

還有,鬼鬼跌倒時,Taec要去拉她的手,她馬上躺下,說This is my bed 時,觀察的澤演有發現鬼鬼的迴避,但是這一集中,Ok Taec Yeon 是疑惑的:

這女孩,拉手臂都很自然,其他的,就是閃躲,可是又hand (glove) bobo....一定要搞清楚。不過,雪地真的很好玩,好久沒玩雪了!很新鮮、很開心!對吧? 鬼鬼?

(還趁機套鬼鬼的想法~~~ 奇怪咧你)

第一次跟女生搭纜車,雖然這小狗娃娃一直很不安全地說要跳下去,真的是@@ 瘋了嗎? 我真的能控制我們的方向嗎?我的浪漫呢?

15

ps. 那個鬼鬼的"謀~ 謀~ 謀~^O^ 的財某給私密大真的太可愛了"Taec也發現鬼鬼不是一個語文上的快速吸收學生。這點,屁小孩很得意!(妳們想拍,也是可以的) 不過,玉澤演的英文,真的不是蓋的!igloo 通常國外是幼稚園跟小學才上,Ok taec yeon去念書是念中學跟高中,六年的時間,他真的,很厲害!

 

還有,鬼鬼,玉姐姐回答你,為什麼 Ok Taec 'Ken" 上面不跳 I'll be back, 因為上面滑滑,不安全,真的,如果他摔狗吃屎,就太糗了,不符合他浪漫王子的理想形象!可是我期待你們倆的 next time dance together....等不到阿!給我第二季!說到要做到!

 

還有,鬼鬼,請原諒他必須考慮安全性,他平常的練習,還有許多是高難度肢體取勝的表演與娛樂節目,都是很有高危險的,所以他有舊傷新疾,安全,是回家最重要的路!(謝謝妳後來有發現,所以濟州島才說:Oppa, careful, I only have you!! Good Good Good).

ps. 2 那小雪兔真可愛,到底誰做的? Ok Taec Yeon 嗎? 呵呵!他們不會告訴我們@@...

 

 

16

[EP2 我們漂亮的國際童話村小窩~藍色24號]

 

那白雪皚皚的童話故事(瑞士村)真不是蓋的!感謝小小直升機鏡頭!一步大!

 

Taecyeon的設計梗~~~ 遮鬼眼進房 ~ for 地板上的鋼琴

真的,真的,很玉澤演!愛現、愛分享、愛音樂、愛觀察、愛浪漫!

鬼鬼都說(danger danger ~ 大家,這是名詞,所以他無視@@)還繼續走,沒有啦,是他有信心可以保護鬼鬼,可是他不認為別人可以保護他 ~~~ 這就是他!It's OK!

比起一周戀人的他,真的長大了,成熟了!雖然,十誡那段(最後在這個家中,被剪掉的部分還有回憶十誡,請看鬼走向鋼彈前,沙發多了綠色捲紙就知道之前是在回顧十誡) 又有真心,又有點大男人!但是,他是有誠心把真實一面顯現出來的。

 

鬼鬼看到鋼琴時的笑容,真的有震懾到澤演。他有開心!這是第幾次驚艷呢? 第四次!

哈哈,自己觀察與回想。猜中的人,自己跟溏版大要禮物!呵呵(滖道友不衰貧僧啊)

 

然後!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噗,不是啦,是採到貓,鬼鬼比較會的曲,就是他們的浪漫經典曲了,這首歌太重要了!請用筆記記下來!

(後記 Jo姐 OS: 可我還以為那麼會設計的Taec,會用這首歌的旋律作編曲,雖然我也很喜歡 I love you的簡單快樂譜曲,可,就差了那麼一點點!應該融入這首的!第一次覺得我玉弟,用心不足!這可是Take Gui Gui很重要的工具~~ 怎能不放入兩人的歌曲!GJ! Who are you?)

 

抱上樓的戲碼Good good. 鬼鬼超害羞的,所以這裡到底是編劇的梗?還是鬼鬼的提議? 不知,不過不是Taec的我確定,雖然甚麼小時候的天國的階梯~~甚麼夢想~~~ 甚麼甚麼,反正,他有顯示他很壯可以抱老婆,可是不是他的設計。

 

至於那個床上拍照的鬼鬼的"I hope can on the bed doing something"~~~ 請原諒他的偶像包袱,第一次相遇的第二天,已經抱上樓又牽手了,上床~~ 不被虧死才有鬼~~~。所以小黑屋說的,就哇哇吧!是事實!他想太多,也想太少了。呵呵。

 

不過,第二天,要幫鬼鬼取羽毛時,鬼鬼閃躲~ 但是出去玩雪的時候,鬼鬼又冰 Taec的脖子,所以他真的仍舊在錯亂!真的不懂這女生的分野在哪? 至少身為韓國人、留學過美國的Taec不懂,其實,一開始認識鬼鬼的人,也還在觀察吧!)

不過Taec,大家也不懂你,你在第二集中,鬼鬼說喉嚨裡還卡雞(毛沒講啦),你就貼心地問是否要水? 那最後一集錄影鬼鬼噴可可粉時,你拿相機~~~ 真的幫不了你。

只能說,有一種人,就是跟比較親近的人,真的可以鬧,可以笑,可以玩遊戲,可以,試試看兩人共同的中間點在哪裡。

 

17

[關於食物]

 

他不是失憶不記得鬼鬼不吃辣,他第一次做泡菜炒飯時,就有減辣,因為他知道鬼鬼不太吃辣,所以要問。 當時,只是節目。

溫居時,為了可以煮出給客人的口味,還是會問鬼鬼這辣度是否可接受!他其實都記得,想要調整中間值。

 

最後露營烤肉的 Ssam (生菜包肉) 只是真的很想知道鬼鬼針對辣的接受度在哪? 可以吃韓國的食物的接受性在哪? 這點,他真的考慮過很久遠的事,不然,不用一直去試鬼鬼對食物的接受性,畢竟,他希望很多東西能兩個人一起享用。

 

然後跳著說煮東西,飯了玉澤演多年的都知道,能抓住他的胃的,就能抓住他的心~~那麼簡單? 嗯,其中一個條件的確是這樣!所以當鬼鬼的清淡口味無法讓食不挑的澤演認同時,他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說,他很喜歡吃東西很開心幸福的女生!為誰改的呢? 嘖嘖嘖!很容易想像吧! 呵呵。

而且Taec做食物道地是有名的,這歸功於他的"不浪費食物"與精準的頭腦與計算。他會看食譜,然後舌頭也靈敏,又善觀察,還願意親手做,就知道是愛吃之人。他的推特還推過拉麵!那家在台灣也有開了!可以去試試。大安區有。就說到這,不打廣告。

所以後來鬼鬼的法國土司,他當然稱讚阿!他多想有機會能夠稱讚他喜歡的人。鬼鬼阿!玉姐跟你說,連英國有名的奧立佛主廚,沒時間時的30分鐘上菜,都用雞湯塊來提味煮湯的。你那白白還打招呼的雞,真的無味~~不是我弟弟挑剔!是,非常時期要使用非常武器,雞湯塊好嗎? 下次幫我爸媽洗手作羹湯時要記得阿。不然我玉弟會整個焦燥擔心。你下次用雞湯塊板回一成好嗎? Jo姐姐期待那一天。

 

18

[動心 v.s. 動情 ]

 

EP4 挑婚紗 v.s. EP5 拍婚紗 之 特別福利篇 ~~~ 增寫EP4

 

正片摘要:

 

摘要一:鬼鬼討外套

鬼鬼是真心要還是節目效果,身為呆灣郎都知道,不是呆灣郎的,看了花絮也應該知道,所以"海外不懂生",或BLX,或Anti Gui Gui 飯們,請去Re花絮!! Interview時鬼鬼很冷,也沒討阿!正片才討的,這樣還不明顯嗎?都在幫澤演做轎了。別無聊了啦!

還有那個奶奶篇,之前允兒在家族二中,也被希徹一直虧,素顏漂亮,化妝像奶奶,一樣是奶奶,兩個都是可愛奶奶,可是澤演呵護鬼鬼穿銀色鞋怕她滑倒說出的老奶奶的樣子,真的符合他所設定的浪漫王子。呵呵。

 

摘要二:打給2AM的珍雲與帝國之子光熙 約當伴郎

這兩人都正在拍韓國本地版的我結,然後都還沒拍婚紗,所以相互都很驚訝, 怎麼Taecyeon進度(國際版)比他們快!

光熙比較好笑,聽得出來對伴娘有所期待,呵呵。然後澤演問珍雲意見,這這,跟問小孩怎麼開車一樣,活該換來鬼鬼的一聲:Fake!!!!

請follow鬼鬼說的,把簾子關起來再打開一次,再給你一次的反應機會。

不過那等待中的我玉弟實在很可愛(請搭配溏版大的花樣P圖使用 **^o^ **

通常他會不小心睡著的,可是今天真的有在等,有在期待。

然後鬼鬼倒數十秒那,又顯示兩人個性的大不同了

< Jo姐: 阿鬼鬼就是不照牌理出牌阿,你能耐她何? 不過這時的你,還是喜歡掌控,所以,還是會出聲更正,希望照你的路子走...。果然才第二次相聚阿,你這時仍沒變>

 

摘要三:澤演這裡試的衣服,比他正式拍攝的那白色條紋的合身多了,到底正式拍攝的龍眼蓋是怎麼回事? 留很多空間貼滿暖暖包嗎?

<Jo姐特別說明,去年起,Taec跟俊昊比"壓手爸"骨折後,發生原因與分析眾說紛紜,不過其中一條是醫生有建議澤演不要再練肌肉了!肌肉size 與骨架不符,所以他明顯地減少鍛鍊,現在胸肌的size也小了一號,這樣比較好看,之前真的有點過大。還有,因為變瘦,胸部也變薄了,我個人是覺得鬼鬼製作的是上只有一對的那套衣服之Taec "ken" 版,他應該是可以穿得進去而不會變成撕澤演的,主要是看肩寬,所以為何後來沒穿去殺青宴,我個人非常好奇>

 

還好鬼鬼正式拍攝的衣服,比試穿時這三套好看太多,造型髮型也好看太多。算了,婚紗新娘總是重點,弟弟你平常西裝的表演衣就夠帥的,當配角就好。反正你這次的美人魚under the seac 還有企鵝 oppa walk 已經有得分~~~呵呵。

 

好了,不談正片了。

是的! Jo 玉姐還是喜歡從花絮切入分享。

一開始看到工作人員又辛苦地鏟雪清通道,每次都想鼓掌!這團隊選的真好!

Interview時兩人都說冷,還起風了。 澤演你那大叫趕快來吧,真的很演咧!

Interview 工作人員:今天做甚麼? Taec:今天拍婚紗.... tuxedo 燕尾服,沒穿過這種的,所以有期待。

<Jo 玉姐去翻翻,咦,白西裝,黑西裝,各色舞台服,還有白雪公主服,真的沒有燕尾服耶,嗯,你今天一開始就是實話寶寶,姐也想看。咦,所以你一開始就想選燕尾服阿,真相了都~~ 不是因為鬼鬼的企鵝,而是你自己想選,挑好了才問她...這時候,他還是他~~ 節目的他筆記記好了嗎? >

 

19

挑照片那段

 

Gui: 指著比基尼爆乳裝的新娘照:or you like this one?

Taec: uh, (噔) 阿尼阿,阿尼阿* 2*2*2 (搖手,再搖手) Gui: Oppa, really? 阿尼呦?

Interview 時 Taec 回答: 不是選了一件很性感的婚紗,是指著一件很性感的婚紗....胸部大的...問我是否喜歡這種 .基大侖巴(等我一下)...看看,我真的是無辜的....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的....!!! 我聽見時比想像中更吃驚!!!!!

<Jo 姐&觀眾: Wei ? Wei? 你想像中的是甚麼? 噗 哇哈哈!>

Taec: 我很冤枉 (拿來又指著看)~ 突然說喜歡這種,傻瓜

Interview 工作人員:喜歡嗎?

Taec: 不喜歡!我不看身材,我看人的內心 ~~~ 請剪掉,這是甚麼阿 (走開後~~又被鬼鬼叫回去,指同樣的照片要Oppa bobo@@..<3 )

Taec: 到底是誰教這孩子韓語的阿 (這句話堪稱花絮與小黑屋中,澤演除了 you know... you know..外,最常問的一句)

<Jo姐:Wei? 為什麼要剪掉? 你在擔心什麼? 擔心你哪天只看身材又被2PM及朋友還有觀眾虧?還是哪天被老婆發現這段,嬌嘖怪你選她是選內在而非身材? 未來危機? 噗 哈哈。>

 

Interview 工作人員問 Taec關於鬼鬼婚紗。

Taec : 說明三套...略。。其實這樣的衣服用看的不準! 要穿上試試才知道....

(@@ 你怎麼那麼清楚? 噢,因為是偶像,已經很有經驗了?還是你腦中又已經想像過了? P圖 Mock up 啟動)

Taec : ...略.... 我覺得呢,她會成為一個美人

<Jo姐:天阿,你又要被黑了!鬼鬼現在不是嗎? 雖然海螺頭很不合她,可是還是可愛阿! 我護你護得傷痕累累阿!你就不會好好說話嗎?

你要說: 會變成一位美麗新娘 這樣又是實話又不會被罵啦!! 厚,這時你就不當玉官方了? Wei ? Wei ? 為什麼? 研究所加選說話的藝術選修課,聽到沒有? >

 

迷你裙: 一切南大 ,拍拍手。

< Jo : 特愛鬼鬼那個,you like I like. You jump I jump...跟鐵達尼不同呦,是TaecGui 版的 You jump I jump 啦!這才是貼心有心夫唱婦隨小夫妻。>

換Taec 去換企鵝燕尾服 : 鬼鬼要求Oppa要學 pengiun walk outside....

這時候的Taec, 還是紳士的那個Ok Taec Yeon.

 

第二套的 Taec好可愛!講到明天要Happy 要結束今天拍攝了,這時another woman 出現了 ....

Taec: It's a message...I don't have another woman!

Gui: You have another wife... you have a baby... Taec: Wrong picture! No! (中間對話略,大家自己去 Re )

Gui: I want go to find NickKhun.< 還手部做企鵝姿勢,好可愛。 >

Taec: Xi.....

 

<Jo 玉姐 本篇最重要重點分享, 請用螢光筆畫重點>

Magic.... Magic starts NOW!!!! 大家筆記本拿出來,筆也要記得,一切,就從another woman 這個神奇單字開始的神奇魔法出現了

Magic!!! ...Ok Taec Yeon心頭起了化學作用了。 噗哇哈哈哈

 

澤演開始壓牆偷笑,然後用手假裝灑水噴鬼鬼兩下,接著說: 鬼鬼,疑心病 .

<Jo姐os 你為何不說 suspicious? 噢,你以為疑心病也是外來語,可能跟中文發音差不多! 可是鬼鬼說 I don't know what are you saying, 你還是決定找翻譯姐姐,哈!你開始想偷學了, Wei ? >

3ac79f3df8dcd1009aa06f78738b4710b9122fae

Gui: 疑心病? That's because you have another woman (加上可愛小力爆搥小粉拳!天阿,鬼鬼你實在太厲害了,有中,有中!我弟的心中,有顆小種子了,那顆小種子,名字叫動心!~~傑克的魔豆阿! 讚 !!!)

 

動心小種子這時發芽沒?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了,福利版結束。

 

 

大家晚安 !安妞。

 

ps. 來,跟我發我弟的名字的音:

[ Ok Taec Yeon => Oak , Take, Yeon ] 歐貼(四聲)庸(要轉一下音,真的跟台語的宮比較像),發得用力點就像了。歐貼根是鬼鬼發的不盡標準版,男生且是長輩才能發得比較像. 以上。

 

 

12

[關於紅耳朵 v.s. 誠實的耳朵]

 

雖然Taec的耳朵在家族二還有許多節目中,被稱為誠實的耳朵,每每不小心就紅咚咚。大家說明為害羞。我幾年前也這麼認為,但是漸漸發現,招風耳澤雖然耳朵大,但是不厚,所以透光性極佳,如果你看到第二集的WRU就會發現了,他跟那服替代役的日警歌手練習生在倉庫時,整個耳朵都是紅的,那他看到那懂得見風轉舵的日警就害羞了嗎?答案當然不是!同意吧?!

 

當然,相對有時害羞時,因為耳朵薄,所以血液快速通過時,耳朵是最快可以被判別的。所以答案,是也不是。^o^ 希望這樣有分享到及對應Alice的疑問。

 

13

[濟州島 yes or no 直球是否為SET & 朋友Yes/No question 2]

 

至於濟州島泳池邊的 last one Yes or No. 我之所以認為不是作者或PD的SET, 主要是他們之間,真的可以有很多的設定問題,且鬼鬼的"十酒滿酒的十酒"還有彈額頭的梗,其實已經可以剪得很多,很趣味了。彈額頭的老套但大家都愛看的老招被剪掉,反而那個是否真實生活中會想真的談戀愛還留著。真的是跟Taec小黑屋中的橡皮擦 eraser 理論有相對應,所以後來剪刀手或PD或作家會決定保留這直球問題,而非彈額頭。這都是我個人的推論,不見得一定是對的。

 

然後,有關Taec 緊張或害羞,抓耳朵這件事,呵呵,就是害羞啦!跟鬼鬼弄鼻子,抓頭皮一樣得說不出話來的小動作一樣。真的有something.

 

但是Yes or No 有兩個兩人不同的部分,但是 Ok Taec Yeon很執著在第三個問題!大家都知道他有多care 了吧!至於第二個問題,其實Taec不是不想 skinship. 整個翻譯誤導了這件事。

 

未免拖稿越來越晚說明這件事,我玉弟一天到晚要被誤會,先選擇這部分說吧!這樣這兩篇也算Jo小小周三之夜。

光熙問:想跟對方有肌膚接觸包含Kiss嗎?

Taec : No! Guigui : Yes! (很大聲的)

三位嘉賓開心的咧。

Go:她想啪答啪搭,你為什麼不想啪答啪答? ^O^.... >3

Seul Ong 壞男人!壞husband~~~

 

給個機會讓他說明吧:

Taec in black house:

Hugging her and like holding hands, we already do that. I don't really dream about it. I mean, it gonna come soon or later I think, I mean....

but when she said "yes", suddenly, oh what you what do you what do you what???? I'm kinna of surprise.

這很多大神都翻譯過了!

千萬別被艾奇異 誤導 說抱抱跟牽手都有了,她說親親我嚇一跳,甚麼甚麼?

14

Jo玉姐分享解讀:

實際上是:

抱抱跟牽手,我們都已經在做了(他用的是現再進行式,非過去式!

(第二次(第四天)) 見面就已經做了這些了。

所以肢體肌膚接觸 - Tick 有了

 

包含親親 Come soon or later -

這句話很明確,就是親親應該很快就會發生 (就是他default 一定會發生啦)

就是情勢照這樣走下去,不就是很快就一定會發生的嗎?

所以當她說有這想像時

Ok Taec Yeon: What....X N . what what what ..... W(*O*)W

妳怎麼只是想像? NO!

我們不是應該這樣進展下去就要Bobo 啪搭啪答嗎? 妳竟是用想像的!!!別告訴我妳不想真的執行~~~

我是紳士啊!我是王子阿!妳如果不執行,只是想像,天阿!那我怎麼親下去@@

 

以上,Jo 姐翻譯完畢,請別再誤會我玉弟了。GJ! (不是緊張的GJ,是真的GJ)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晚安,安妞。

6f061d950a7b0208ce95660b63d9f2d3562cc8f8
 

3000以前留言結束 下集待續

 

to be continued...

 

 

 

以上文章未經JO同意,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