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俊美夫婦隨手記,不定期更,不一定完食

這對新聞剛出來真的只有= =

誰啊你!!!!!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屋塔房很拖戲的女二

 

2

雖然我對女主角沒有什麼意見,但她的造型一直讓我想起魔星失溫阿(抖 

 

3

我突然好想唱MBLAQ的 這是詐欺....

這位先生你走錯棚了唷,LOL世界冠軍賽在左邊100公尺,慢走不送~

 

5

女生心理的OS不是你好帥是你有病吧,這種天氣是誰會穿毛衣!!!!!

好吧...玉澤演就會....(就算寫別對也是不忘表玉澤演!!

 

6

攀岩→死 衝浪→死 馬拉松→死

除了當宅男和玩音樂真的什麼都不行呢╮(╯▽╰)╭

 

7

這種充滿幹掉對方的氣勢是發生什麼事!!!

我不是在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吧!!!

 

.EP2

8

不知道韓國的職災給付有沒有包含心血管疾病

 

11

字幕組上班認真一點好嗎?拿出你們當初錶玉澤演的氣勢啊!!!!

 

10

就是這裡我瞬間想起死亡筆記本的L阿!!!!!!

導演!!導演!!這裡有人不用上妝就跟L一樣渾然天成黑眼圈!!多省治裝費阿!!!

 

.EP3

14

繼超級名模生死鬥後我又以為我看錯節目

超市整段根本上演全員逃走中!!!!

 

12

只好CUE獵人們出來了

 

13

謝謝你又讓我們瞬間清醒

 

15

我是不知道ROCKER怎麼吃巧克力 但我知道賭神都這樣吃...

需要披風和超大電風扇嗎?

 

16

現在就開始練習插管生活會不會太早一點

不過兩個人一起是比較不孤單啦

 

.EP4

17

每次都要幫他們換節目LOGO也是頗累人

 

18

女生聽到有禮物的貪婪樣(?)到看見禮物後簡直坐G5冰火五重天

 

19

這應該是柔美的OS

 

20

謝謝海水正藍和賭神的俊美不能輸鳳梨酥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