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完全逼出人類食慾極限

光看戲就讓我這麼不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天喀掉10包逼死我的體重機

減肥的人千萬不要手賤去點他就讓他直接鎖在地獄十八層跟鬼燈住在一起

還有不得不說這部真的是我看的日劇死M男和必取女的巔峰

 

1

男主爽太口口聲聲說要變成壞男人, 但我看來也就是個死M!! 連細胞核都是M!!!

女生明明把他甩了跑去結婚還對女生死纏爛打, 她都已經是人妻你還想壞個屁

完全活在自己世界可以清醒一點回到地球嗎

1373300730-1498088295_2

 

but 松本潤這次的演技有出乎我意料之外把爽太的北七面演得很好

3

是阿

 

2

看過漫畫的心得只有這個女主角完全是個必取(雖然我一點都不希望她是女主角

甩了爽太後跑去當人妻, 當了貴婦人妻後又不滿足又想勾引爽太

真的不知道他是真心喜歡爽太

還是只是因為當初甩掉的人如今如此成功而感到不甘才想勾引來證明自己

要是在古代絕對被抓去浸豬籠鉛塊還要Double的那種

但無奈演日劇的石原里美實在是有夠正, 真的無法讓人討厭她

 

4

店員薰子對於男主爽太喜歡的女人都處於極度美送的狀態

但她內心小劇場在乎女主角巴掌罵賤人的時候實在好爽

薰子算是這部戲裡正常的人了, 雖然她講話真的很難聽

5

是挖了你家祖墳嗎!!! 口業造的如此兇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