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扣除追星追失敗的,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次追韓星竟然是去追外星人鄭俊英!

振赫OPPA我還是最愛你的棟窩綠~(WHO CAER

感謝LANLAN~~

 

 

 

19

因為我結俊美而認識宅宅ROCKER—鄭俊英

 

1

如此高反差完全考驗大家的心肺功能,只好再次出動G.O名曲這是詐欺

電視裡的鄭俊英本來就夠莫名其妙,殊不知本人更是好笑到炸裂!!

地球人們! 鄭俊英要來征服地球了!

 

2

這機場STYLE完全宅氣沖天,機場旅客一定滿臉疑惑到底接機是接誰!!!在哪裡怎麼都沒看到!!!?

 

3

雖然SC換了兩套衣服,但第二套有驚到我

你是要去超商繳電話費還是要去倒垃圾!!!!

還有髮型也太像......

1149051_513757705372811_1639142673_n

 

Jung-Joon-Young-TW-Showcase-seating-plan

SC的地點在ATT 4 FUN 6樓,非常奇妙的地點

場地不大,我在B區也可以清楚看到舞台,票賣得不錯至少有九成

很多外國人扛著行李箱就來了,但音響蠻破的,裡面不能飲食所以我在外面一口氣喝光半杯清心烏龍綠都喝飽了

 

4

FAN真的很大手筆

還沒開演就開始在發應援品,除了給工作人員的食物外

5

連路人都有!!!

 

6

雖然這個扇子印刷很可怕鄭俊英超像吸毒殭屍,整個臉是紫青色

不過真的很有心!(….這樣有坳回來嗎?


有看過演唱會的應該都能了解活動的時候很嗨

結果一出場馬上失憶的那種狀況

因為不能攝影(但還是很多人用生命在攝影

我盡力用僅有的腦容量還原當時狀況

至於表演順序什麼的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0
 

開場蠻準時的

鄭俊英一出場就用中文

你們吃飯了嗎?(都7點了沒吃是要我們餓死嗎

你們有錢嗎?(為了見你應該很多人都吃土了

你有我的電話號碼嗎? 我知道我的電話號碼!(...怎麼辦我接不下去

 

7

整場活動除了很長的對話需要靠翻譯,其餘時間幾乎都用中文對談,他也看得懂一點中文

更神奇的是大家都聽得懂他的中文,連韓文單字翻譯員都還沒說出來台下已經先翻譯了

主持人怕大家聽不懂一直複述

鄭俊英馬上說我想他們都聽懂了2323_key.png
 

主持人以下簡稱主 鄭俊英以下簡稱

主:HI~鄭俊英你好~~

英:我需要站起來嗎?(賴在椅子上

主:是的請站起來

英:...美麗的台灣人你們好~(堅持坐著

結果鄭俊英完全耳邊風,屁股完全無法跟椅子分離請不要拆散他們

 

主:第二次來台灣清點台灣的財產們有什麼感覺

英:我來的時候手機上顯示台灣在下雨

結果一到台灣熱死(不誇張我出門撐傘都覺得傘快失火了

這裡本來很涼,但你們來之後又變好熱

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有寫下關於台灣的心得,大家應該都有看

我最喜歡金門高粱了

主:你都喝這麼猛!!!

英:以前身體好,早上喝都沒事,現在早上喝下午馬上失憶2313_key.png

主:那你少喝一點?

英:不行!!!!!

主:你最近的行程很像很忙碌,有補充體力嗎?

英:有ABCDE(維他命

主:WO~那體力很好囉

英:不好!2315_key.png

 

 

主:距離上次來的時候財產們有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下次辦在小巨蛋吧!

飯:好~~~~~

英:我沒有錢,我的公司也有卡債!!

主持人說在彩排的時候鄭俊英飆完高音自己還嚇到,說怎麼這麼高(炫耀?

 

9

唱了幾首歌後開始抽歌迷的問題來回答

Q:如果你有超能力,你會想要哪種超能力?

英:瞬間移動!我討厭坐飛機T_T 這樣就可以到處清點財產

 

Q:阿根廷VS德國

英:雖然德國很強…恩…但我支持阿根廷

主:那我們等一下去你房間一起看冠軍戰!

英:你!?!?2311_key.png

主:....大家!!!

 


Q:為什麼不開車窗?(這問題超莫名

英:冷氣會跑掉(到底多怕熱

感謝網友補充,問題的起因是兩個粉絲包車追他,貼在車邊喊他!但他不開窗

 

 

Q:家裡兩隻狗狗不打架嗎?打架該怎麼辦?

英:天天打!

 

主:明天有沒有要去台灣哪裡玩

英:沒有! 明天有很多採訪!!2310_key.png

主:雖然很忙但是很開心吧?

英:沒有!我喜歡玩!2315_key.png

 

10

繼續幾首歌後開始玩鄭俊英之OOXX

Q1 問說鄭俊英最喜歡黑色O或X就死了大概80%

英:坐下!!你們通通通坐下~~

英:我以前喜歡黑色~今天喜歡灰色(馬的他明天會說他喜歡螢光橘吧!也太難以捉摸

 

之後還問了早上有沒有吃早餐、開演前有沒有喝咖啡,這種開天眼才知道的問題

最後剩下三個人獲得禮物

鄭俊英拿出沒有洗過原味T時全場崩潰尖叫,不知道拿去拍賣能不能比小熊為廷原味T還貴?

拿到原味T香港粉絲連原本準備要對鄭俊英說的韓文都忘光,我看他大概連自己的香港話也忘記了

 

繼續唱幾首歌,這時主持人準備撤走他的高腳座椅

他用你這個邪惡的壞人眼神掃射主持人

主持人應該覺得超荒唐,到底是多體虛

 

這次再抽出幾個人上台和鄭俊英拍拍立得

鄭俊英真的沒有在開玩笑每張照片都是

8

恩… 希望他有記得剪鼻毛

不得不說外星人的應變能力之強大,有個飯直接跟他說我想擁有你!

英:你跟我公司洽談一下
 

繼續唱幾首歌,還撥了FAN的應援影片

媽呀整個也太好笑,帶小孩滑滑板那段整個笑炸

 

我還特地翻出節目來看,請大家務必觀賞

整個育嬰日記就是莫名其妙還給小孩偷偷洗腦!! 三個外國小捧由超級可愛的


英:你們好厲害啊~2308_key.png

我下次再做個更好的回饋給你們,恩…..是公司做拉(也太誠實XD)但是我的IDEA~

還有撥這張專輯TEENAGER的幕後花絮

主:你看電腦時在做什麼?

英:看 世 足

主:這樣偷懶可以嘛!!!!

主:戶外演唱會那段好像很好玩?

英:很熱…2328_key.png

 

鄭俊英 - 정말(Really)

這首我好喜歡

 

再獻唱一首中文歌

原諒我

超弱的連副歌都唱的哩哩辣辣XD

英:我在上台之前都唱得很好的!!!!!

飯:欸~~~~~

英:都是字幕機跑太快了!!!2315_key.png

飯:嘖~~~~~

英:其實我是故意唱不好下次才會更好!!

飯:呿~~~~~
 

最後唱完這首歌

鄭俊英 - 내가 나에게

 

11

擊掌會開始

媽阿真的離外星人超近!!!!

鄭俊英一直笑的很開心,我跟他說了OPPA~FIGHTING~

他回了我一句韓文但我聽不懂馬上秒忘XD


整場SC離舞台近,有遊戲有訪談有唱歌

雖然LANLAN覺得歌唱得太少,但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

 

12

外星人,下次見

 

部分圖片轉自網路 / 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