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雖然盜墓筆記原著我看到上部謎海歸巢就沒繼續追

但不得不說小說真的非常精彩

就算這部編劇根本在衝康原著我還是ON檔追著

題材、畫面都很中國電影感

扣除掉幾乎快變成平行原創的劇情和依舊沒屁股硬要吃瀉藥的特效

但看膩總裁及小助理 掌門和小徒弟 將軍與小女巫 這種題材還是蠻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EP1-2 

1

想必書迷看到一個盜墓賊變成滿口國家的男主角吳邪應該捶心肝大喊蒼天阿

這部戲的演員長得都很歐巴

感覺他們下一秒應該會擺個POSE說大家好我們是Stupid junior

2

這種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的心態實在母湯, 一不小心就會上社會版

明明一直滿口文物要交給國家, 但卻以昭告天下的姿態在破解古墓地圖

啊不是要交給國家?

10

堂堂一個公家機關文物管理所

所長辦公室桌上突然出現一件清朝文物卻找不出是誰放的

到底是有門神還是監視器蓋到國防布

3

我真心覺得吳邪就是整天出一張嘴

解地圖要三叔解 下古墓要三叔帶 裝備還要三叔掏錢 三叔到底上輩子欠你什麼

還要硬塞豬一樣的隊友給三叔, 是去下古墓不是去劍湖山 你當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阿?

 

豬一樣的隊友之hight少

4

說明了你的腦袋只剩腦漿了

不就是被撕走還有另外一半嗎? 難不成是做造型阿 (翻白眼

號稱高科技達人但從頭到尾我就只看到他拿著iPhone上網問問題以及錄影自拍

靠夭這什麼高科技達人 到底是高在哪裡

 

豬一樣的隊長之陳承澄

五

編劇你收了經紀公司很多錢要捧藝人也不是這樣捧法 (還是我誤會了編劇要黑她無誤?

莫名其妙的原創角色就算了好歹給她強一點的能力

整段劇情看下來除了吃她到底還會幹什麼? 買淘寶嗎?

瘋狂盧小三叔說她去古墓是為了尋找失蹤多年的姑姑

一直姑姑姑姑姑姑姑姑的沒完沒了你是楊過膩?

最後三叔不給她跟去古墓就起胚臉 一整個世界不懂我哭著跑掉

公主實在很難伺候 編劇拜託請速速賜死她

 

9

每個偉大男一的背後都有個默默付出的男二

本劇男二小哥某些角度長得很像張芸京+宏正

但可能是因為台詞和鏡頭太少所以感覺還不錯?

6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他第二次出場要COS成刺客教條

 

12

盜墓鐵咖之王胖子硬要說就是也太瘦!!!!!!

你看看在海報裡瘦成這樣是叫胖子情何以堪

8

但他到底是怎麼認為把吉普車炸掉就可以趁亂擺脫想搶寶物的壞人?

那特效真的不忍直視, 怎麼看都比較像是印第安人在做營火會 嘿唷歐嘿唷

 

整部戲讓我最幻滅的就是三叔了

11

這麼年輕 這麼年輕 這麼年輕 這麼年輕 這麼年輕 這麼年輕 

說好的斑白的頭髮 老江湖 心狠 做事決絕到底在哪裡!!! (翻垃圾桶

你連帶個人去下墓都被姪子和姪子的豬隊友盧小成這樣

下墓之後不用說 你被這些屁孩弄死真的剛好而已

 

 

老天保佑終於他們EP3要去下墓了, 前導的部分光是看橙橙橙我都快下墓了!!!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