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 彭于晏 崔始源 竇驍

類似的題材看過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演的決戰終點線

真的非常精采熱血到血管都要爆了重點還有索爾的屁屁

相較單車界的F1 破風

說真的如果不是彭于晏將軍主演我不會進影院支持的

迷妹果然不是這麼好當

一場職業的單車比賽,車手們猶如「特種部隊」,主攻(衝線手)、掩護(破風手)、支援(後勤),隊員間各司其職。

炫光隊擁有韓籍天才車手鄭知元(崔始源 飾),在隊中擔任衝線手,表現獨當一面,王仇銘(彭于晏 飾)與邱田(竇曉 飾)也被鄭的驚人爆發力所臣服,甘願當他的「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奪冠機會。

然而衝線手只得一人,能站上冠軍台接受掌聲的亦只有一位,當鄭以勝利者姿態領獎時,台下二人明白到破風手再出色都只是破風手,三人一直合作至鄭知元受傷。其後因為車隊經費問題,三人惟有分道揚鑣由隊友變成對手.....

各散東西後,三人各自有著不同經歷,分別在挫敗下成長。最後,一場賽事,三人重遇,到底誰能劃破逆風,創造奇蹟?成為最終的王者?

 

 

破風

開場車隊影分身車陣刷一聲排出來真的帥到天邊!!!!!!

前段台灣比賽的片段非常刺激,全程我一直在倒抽一口氣抽水機都沒這麼盡責

我平常騎車都沒有超過60了他們竟然以時速80在下山過彎

一不小心這不是飛高高就可以解決的事啊!!!!!

 

破風破風

導演把台灣拍得很美,很大器的用了很多空拍鏡頭

梅山空拍出乎意料的美!

 

破風 彭于晏 崔始源 竇驍

一個運動片結果彭于晏包緊緊安捏乾丟? 旁邊兩位還給我內搭一件!!!

彭于晏拉鍊請拉到肚臍謝謝

他這部痞痞的個性很像將軍無忌,果然男人不壞沒有人愛

迷妹表示要跟彭于晏一起踩踏板到海角邊天沒有明天

但這部戲不是摔車撞壁就是腳筋斷掉嚇壞我

破風 彭于晏

彭于晏直接撞上太魯閣山壁竟然還可以騎完賽事沒有腦震盪送醫也太強!!!!

 

破風 彭于晏 黃詩瑤

感情和親情戲頗煩,不重要的配角莫名多口條又讓人瞬間出戲到鵝鑾鼻

女主角失戀在台灣大馬路上飆單車真的蠻誇張

麥口

沒有像麥口一樣飛出去真的是她命大

 

破風 彭于晏 崔始源

10元穿西裝真的很帥但富二代氣息大爆發

這根本是贊助商和他贊助的車手阿

然後不管暴雨豔陽風吹砂髮型依然帥氣頂摳摳

 

 破風 黃詩瑤 竇驍

朋友很壞一直跟我說竇曉很像浩子根本逼我出戲

 

 

破風 彭于晏 崔始源 竇驍

這句是我在片中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運動片的劇情不外乎就是努力爬上高峰,快到高峰後又跌至谷底然後重新出發

老梗不要緊重點是看完後這項運動能不能引起你的關心和注意

是否對這項運動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以這點來說破風還算是及格的

但依舊不及讓我看了一個月F1賽事的決戰終點線

以及不停播放的KANO主題曲勇者的浪漫

 

 

看完的後遺症就像網友說的

車騎在我前面的都是我的破風手!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