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檔 日本 靜岡 廣州 EP5 EP6 第五集 第六集

是的,自古紅藍出cp⋯⋯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唐曉天  

不是百合就是基!!歡迎收看非誠勿擾!

在楚楚被黑的死去活來、活來死去(到底是生是死?

反正就是半生不死後,終於迎來第二次搭檔重組

 

【EP5】【EP6】

 

 。EP5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謝依霖 陳楚河 唐曉天

乾~~~痛哭!!!!楚楚終於一腳踏出棺材了!

小鵬依霖你們真的是大好人!!現在拿去燒八成會燒出舍利子!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李小鵬 謝依霖

但楚楚你快放開他們兩個!有什麼事衝著我來啊!!!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王濛

噢對~超期待你們幹架打到送醫~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唐曉天 謝依霖

你們有想過觀眾嗎?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你們自己!!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朱珠 王濛

楚楚被曉天橫刀奪愛選走,導致王濛必須暫時跟朱珠一組

主持人根本在傷口狂妄的灑鹽,硬要問濛濛為什麼不想跟朱珠一組

濛濛霸氣側漏我必須用72pt加粗highlight立馬寫進人生小本本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鄭元暢 李小鵬

人家小綜和小鵬在前面很帥,你在後面跟人家擺什麼小確幸啦!!!

 

最後搭檔如下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交換搭檔

 

第一關,一人乘坐滑翔傘,一人完成十六宮格拼圖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唐曉天

一聽到曉天說要飛楚楚馬上好好好,只差沒有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曉天對我們楚楚是真愛啊!!!他明明自己也有懼高症(掐山根

我們家小公舉就交給你了,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唐曉天 鄭元暢

蝦郎欸當瞭改~楚楚欸逼哀~

………楚楚走!回家!我們回家!(←戲很多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林依晨 王濛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一關結果集體卡到烙賽!!噢不對,是脫肛!

王濛這裡真的讓人很感動,過關了還不忘記魏晨要去教他拼圖技巧

她也沒有強勢地說我要怎樣就怎樣,還記得先詢問搭檔依晨她可以花這個時間去幫助他們嗎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魏晨 黎明

魏晨到最後真的很慘又冷還卡關,但…但…整個拔起來拼這…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魏晨 黎明

這好歹也剪輯乾淨吧!!!!

非凡真的深怕別人打不到自己的臉,一直把凶器硬塞給觀眾耶

認真說非凡就不要一直強調這是緊扣奧運主題的真人秀了吧,除了人是真的其他看不出有何奈米關係,都不知道是在羞辱奧運還是在羞辱自己

 

第三關,夏日祭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日本 靜岡

竟然出現比分垃圾更莫名的關卡!!

找鯉魚旗難度到底在哪裡!!!自動洗車都比這複雜好嗎?

企劃到底是誰!!不把他釘到牆上下不來怎麼可以!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日本 靜岡

這關真的太廢…每一組都很快就過關了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楚楚今天妹仔路線,萌萌der~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陳楚河

完全被旁邊日本妹的尖叫聲衝昏頭,到底是在跩什麼XDDD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林依晨 王濛 盛一倫

王濛今天超猛芥末冰淇淋一口乾嚇壞依晨

太子不得了連看個櫻桃小丸子也可以悟出人生真理,害羞真的太可愛(插住鼻孔防止鼻血流下

 

第三關,挑戰柔道或劍道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謝依霖

HOLD住姐一肩扛起一個關卡!!!今天真的太猛小宇宙都炸破天了

 

非凡搭檔 EP5 第五集 林依晨

依晨也太可愛回想自己的慘叫還眼神死XDD

 

非凡搭檔 陳楚河非凡搭檔 陳楚河

楚楚滿血復活今天好浮誇

 

非凡搭檔 陳楚河 唐曉天

金價母湯唷~是要嚇死楚楚嗎!!

但楚楚你真的好浮誇(嚼爆米花

 

非凡搭檔 陳楚河 唐曉天

V臉社長你又真相了!強的是hold住姐阿!!

朱珠播出來的部分談話還比競技多,我是在看非凡之夜嗎= =

 

非凡搭檔 魏晨

一直稱讚魏晨我自己也覺得累累,但魏晨真的暖到要燒起來了!

努力要過關努力追回時間,主動幫大哥提包包希望他能跑得快一點

不過我本命還是楚楚(被揍

 

非凡搭檔 第五集 積分 排名

 

 。5/10閒聊 

非凡搭檔S3_27

就是堅持紅藍CP到底就對了你們!!!

剛好聊到nike就看了一下,果然不愧是運動界的扛霸子

楚楚、曉婷、王濛、曉天、魏晨、黎明全部都是nike幫!

非凡搭檔S3_28

楚楚就是一個胖員外的POSE

 

 。5/11 楚楚今天是官宣小能手 

非凡搭檔S2_55

問:這個節目之後,你跟朱珠的關係成為了大家討論熱點,能說說對這位搭檔的評價嗎?

楚:我跟她合作時間少,沒有那麼熟,所以不知道怎麼評價。

 

問: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合作,你會接受嗎?

:我覺得誰來我都會接受。就像幾個人裡面,王濛可能是我比較不會想合作的對象。因為個性太像了怕兩人打起來,但合作的感覺還是不錯,調整一下就可以,用一個晚上思考出來的方式相處。

 

問:如果真打,能打得過嗎?

:我有調查她的事情,有人跟我說贏了有跳起來然後冰刀劃到旁邊的臉,所以過程我一直在注意她的腳,合作之後發現的確很像,因為之前和朱搭檔贏過她一次,但她當下噴子對了我,但合作後發現兩個人都是火山個性,但我是死火山看似要噴其實不會真噴,她是活火山她是隨時要噴的那種,你不能不讓她噴,所以過程中她噴的時候我都靜養,吃吃香蕉、巧克力什麼的甜食,然後等她累了再來一句話沒有關閉。

 

問:你覺得自己跟誰最搭?

:唐曉天、魏晨吧,都是很幽默,能懂我點的男孩,但唐曉天更污一點,唐對我很好,這幾天還送椅子來給我到象山,我很感動。

 

問:如果和黎明大哥搭檔,溝通得來嗎?

:大哥和謝依霖是同一型的,就是爆發力很強的那種,有時候會衝到第一,對於擅長的項目能過得很快,我透過這個節目,也學習到我是一個 「需要夥伴」的人,有缺點,你就需要夥伴來補齊。

 

問:在節目裡很直白地吐槽,以及一些行動,有觀眾覺得不夠禮貌,有沒有考慮換一種方式?

:我覺得我是屬於那種心跳圖起伏很大的。

 

問:所以你覺得搭檔合不合得來,主要看什麼?

:合得來和合不來對於表現會影響很大,但人生不可能時時刻刻身邊夥伴都合得來,合不來我會承認,但就像我剛說的我有缺點,所以需要夥伴來補齊。合不合得來是要看身體裡面的因子,如果你和這個人共通話題因子多了你們自然就會合得來。(比如)和天特別順,和朱特別不順,雖然後來和朱也有爆發好成績的時候。

 

問:是因為不順所以跟朱珠合不來,還是因為合不來才不順?

楚:那是因為比賽時大家都會專注在過關的事情上,一旦順的話就沒問題,但如果不順這時候就會跑到私人性格上去交流,如果合的話那個交流就會比較快,兩人中有一人知道關閉開關,就像小天后來也會急了凶我。

文章節錄

 

【全文連結】←有劇透請小心點閱

 

 。5/12 新聞 

非凡搭檔S3_29

本是自身難保的陳楚河在看到崩潰的謝依霖後,還十分友好的給予安慰,為同樣恐高的謝依霖加油打氣,可見離了朱珠的陳楚河還是一名不錯的小夥子。

新聞節錄

陳楚河是小夥子……那唐曉天是胚胎…?(被呼巴掌

【新聞連結】

 

楚妍_79

16/03/28廣州路透

-楚楚,可以幫我簽個名嗎?求你了

-你剛剛說森麼

-求你了

-你剛剛叫我森麼

-楚楚啊...

-啊

-楚楚

-啊,那可以那可以

cr. 少奶奶的幫

楚楚就是叔叔啊還不承認XDDD

【影片連結】

 

非凡搭檔S3_30

曉天是一個假下跪真吃楚楚老豆腐的概念

【影片連結】

 

非凡搭檔S3_30

婷倫這樣好像情侶裝

 

 

【EP5】【EP6】

 

 。EP6 

這次黎明和魏晨接受最後一名的處罰,到飯店當服務生招待非凡成員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謝依霖

[問卦] 有沒有奧客一百種死法的八卦?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謝依霖 魏晨

哈哈哈哈哈哈魏晨才是毒舌小王子!!!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王濛

㊣↖煞气a王濛↘㊣

 

 

第一關,舞獅木頭人,第一名可獲得制動卡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唐曉天

有種老妻扶老夫上廁所的即視感(掐山根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人家曉天是正宗的脖子以下全是腿…楚楚你的臉呢!!!!你的臉還要不要了!!

 

第二關,桌球mix足球(15腳內踢3個球進洞)

籃球mix賽車(每趟一分鐘,開車前往指定地點投籃後s型繞彎回到起點,累計共進五球)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潘曉婷 盛一倫 太子 天后

阿阿阿阿阿阿天后女神!!!天后超強!!!!

是最後一個到的但馬上逆轉變成第二個過關

請忽略像是在公園做拍手功的阿杯太子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潘曉婷 盛一倫 太子 天后

好喜歡天后這句話,有世界冠軍的傲氣和搭檔的情誼

婷倫除了兩人都比較靜,導致鏡頭有點少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了!!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硬生生把Infiniti 開成法拉利!!!!Infiniti 就是愛死楚楚

太帥了楚楚太帥了楚楚太帥了楚楚太帥了(迷妹腦殘模式啟動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今天是頭文字楚,甩尾吧!86!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鄭元暢 小綜 李小鵬

重點不是在這關卡到烙賽的暢鵬…

這足球是什麼山寨貨!!!!踢一踢瞬間變排球!!!

 

第三關,逗職員笑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沒有廢只有更廢,這一關我完全呈現肉毒打太多臉部無反應的狀態

看不出來逗職員好笑在哪裡,反而大家在排隊時喇迪賽好笑N倍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選我!選我!!!我可以堅持到撿骨都沒問題!

員工潮爽der馬上賺到一個寒假

要不是最後放水我看少說可以休個一年,這間公司拍完非凡就直接宣布倒閉!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新聞

竟然連出去吃早餐都可以看到依晨的非凡新聞

但我老實說真的不好笑

冷漠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唐曉天 盛一倫

楚楚在你後面他現在很火

楚楚表示

vlcsnap-2016-05-14-14h29m08s543

 

下面高能預警!!

非凡搭檔 盛一倫 太子

我的生命值受到100點傷害!!!!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謝依霖

hold住姐招牌直接從16樓被颶風捲走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盛一倫 太子

太子在旁邊冒出來說可是我覺得很好笑阿

太.可. 愛. 了. 可. 以. 不. 要. 這. 樣. 嗎. 太.子

再這樣我就要報警抱緊了喔喔喔喔喔!!!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趴在桌邊的楚楚我包了!服務生!外帶ヽ(*´∀`)ノ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我一直覺得楚楚摔帽子再自己撿起來的動作很糗

根本就是不良少年耍狠踢飛教室桌子!

…再一個一個扶起來排好!!!!

總裁狂霸酷炫跩的把手機往牆上摔!

…再撿回來繼續用!(這個可能有點難度,除非他是用諾基亞

跌股!!!!掉價!!男主角要是這樣直接完結篇!GG!收視率灰飛煙滅!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愛上哥們

靠我真心換絕情!!YOUTU版我這麼死忠支持你你竟然給我剪掉這一幕!!!!!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天作之河 糖醋

我感覺我的腦內劇場又版本升級了,效能更快性能更好!

曉天一臉嘿嘿嘿親愛的

楚楚一臉討厭啦…但我知道你要幹什麼!!!(少女眼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天作之河 糖醋

不是說好是戰爭片嘛!!!!!你給我演什麼偶像劇!!!

閃屁!!!!!(/‵Д′)/~ ╧╧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魏晨

楚楚嬌嗔的…少女捶!!!

周旋在各個男人之間真不是蓋的在古代就要被浸豬籠了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魏晨

魏晨!!!你的手要幹什麼!!!!!我們家楚楚只有談過一次戀愛阿鼻要醬子!!!(突然有些反胃

 

 

第四關,乘坐跳樓機完成指定任務

非凡搭檔S3_52

這個關卡有種在看5566少年特攻隊的港絕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鄭元暢 小綜 李小鵬

除了有懼高症的人之外難度到底在哪裡!!全部一次過關!!!!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楚楚完美演繹生無可戀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陳楚河

…神同步?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盛一倫 太子

我分不清楚是太子一秒裝逼比較好笑還是曉婷震驚比較好笑…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制動

天作之河被依晨王濛無情的制動後開啟了阿桑的模式

一直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XDDD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林依晨

依晨內疚到都要哭了,最後看到楚楚他們跑來馬上迎上去跟他們說要插在哪裡

換我都要哭了啦,沒關係的依晨,我們家小公舉人老心善…欸是人美心善!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是不是~

但是濛主不要再放我們家楚楚鴿子了!!說到做到阿阿阿阿!!!!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積分 排名

太神奇了楚楚竟然還比早一步離開的婷倫還快到

耶~~太子下一期要接受懲罰了!!!

 

非凡搭檔 EP6 第六集 下集預告

楚楚今天依舊戲很多(嚼爆米花

不得不說曉天的烏鴉嘴某方面來說也是蠻準的

 

 。5/16閒聊 

非凡搭檔S3_60

【影片連結】←陽明山車神,藤原拓楚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非凡搭檔》】←詳細解說陳楚河和魏陳與唐曉天及鄭元暢的四角戀

 

 。5/17 天作之河花絮 

非凡搭檔S3_61

【影片連結】

我全程以噢噢噢噢噢阿阿阿阿阿喔喔喔喔的姿態看完

基情中又充滿著尷尬是怎麼回事!!

曉天對著楚楚喊…歐巴~!!!真的是差點讓我晚餐反芻了

20151023150237_zSkRY_S

請一定要幸福(大誤

 

非凡搭檔S3_63

捲捲頭福爾摩楚有帥有推!但小綜為什麼變成費玉清!!!!

曉天的新髮型有種微妙感…恩…

 

 。5/17 FBI 

非凡搭檔S3_62

以下出自《FBI教你讀心術》一書

就坐時的翹腳動作也能透露些訊息。當一般人肩並肩坐著時,翹腳的方向就很重要。

如果他們關係良好,翹在上方的腳會指向對方。當兩個人做很近時,如果一個人不喜歡同伴提起的話題,他就會改變腿的位置,而讓大腿變成一道障礙。(見圖24.25)這種阻擋行為是腦緣系統保護我們的另外一個耐人尋味的例子。

如果雙方坐與翹腳的方式一致,就表示關係和諧。

S__4653058

 

 。5/18閒聊 

非凡搭檔S3_64

根本等不到曉天跳下來楚楚為了演小劇場就會自己先做死自己了!!!

 

非凡搭檔S3_65 

看到網友留言說太子跟楚楚穿情侶鞋驚的我在床上一個鯉魚打挺

…結果只是很像XDD

還以為是要發糖的節奏凹嗚嗚嗚

 

 。5/19閒聊 

006aBTsTjw1f40gnbvbkwj30pk08cdjm

520早上九點請準時收看! 

猛一看以為天作之河還沒發糖,陳濛厚愛就要公開了!!!

 

S__4685873

不要這樣對小鵬哥!!!

這張只有楚楚看鏡頭?(←根本就是看錯鏡頭不合群

 

非凡搭檔S3_67

【新聞連結】

【影片連結】

今天新聞呵呵呵呵,圖文不符,拜託不要拿來跟偶像劇比,偶像劇承受不起這種打擊

 

 。5/20 芭莎大咖秀 

小綜被大家認為是最聰明的人,曉天這馬屁拍的臉都離家出走了

楚楚就在你前面他表示他很火!

 

非凡搭檔S3_69

今天的眉毛看起來也太衰哈哈哈哈

 

非凡搭檔S3_70

自己說很幼稚還嘟嘴…好像有點可愛!!!!!(扶心臟

 

非凡搭檔S3_71

大哥我來!

 

非凡搭檔S3_72

媽阿真的辛苦楚楚老腰

【影片連結】←精采度覺得還好雖然時間也不長,有空再看就可以 

 

非凡搭檔S3_73

眼神就當我沒看到!但你的手在幹什麼!!

 

 。5/21 發糖了 

非凡搭檔S3_74

又是在半夜垂死夢中驚坐起!!!!西西卡你能找出情侶鞋真的太強!!

好了,不用說了,我站陳盛追基,請一定要幸福xyj_biaolei.gif

 

 

【非凡搭檔全紀錄 EP1-EP12】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