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

警告:觀看本集可能會出現噁心、憤怒、不捨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情況,此為正常現象,請放心服用

 

【EP9】【EP10】

  

 。EP9 

【非凡搭檔 EP9】

阿阿阿阿阿阿煩死!!煩死!!!!非凡到現在死都不放水管版!!

看到圖上一大堆LOGO我強迫症都要發作了阿阿阿阿 

 

好的言歸正傳,開頭每個人選擇一位以前合作過的搭檔贈送他禮物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01

因為小綜不是送給他,曉天在送禮物時還不忘尻SAY小綜兩句,果然是愛到深處自然黑,anti愛才是真愛

我一開始看到曉天送禮物給小綜時都要大罵他負心漢了(拍桌

你這樣是把楚楚放在哪裡!(曉天:心裡

好險禮物給小綜但信給楚楚

楚河兄弟:

還記得你是跟我第一個說話的人,在北京酒店的電梯裡,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真人秀,我很珍惜與所有十二位搭檔的感情,但是我還是想把這次的信給你,我們從北京一路走來都很不容易,還記得在alaska由於我問小賣部而最終產生了"小賣部組合"而後靜岡、廣州兩期我們一起搭檔,我發現你是一個很有勝負心的人,雖然我們搭檔在一起沒有完成我們的期望"拿下一個站點的100分"但是我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非凡搭檔,馬上淘汰賽了,不要氣餒,沒到最後我們都還要拚起來,願今後一切都好

曉天弟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02

曉天萬萬沒想到到依晨會送禮物給他,立馬下跪

嗚嗚嗚嗚嗚曉天這時候膝蓋還好好的說跪就跪!枯惹北key來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03

曉婷叫太子弟弟有點可愛,那她不就是長公主了嗎XDD

太子小朋友

沒想到做你的皇姊一做就是三期,對你最初的印象是高冷、惜字如金,而我又屬於慢熱型選手,開始還在擔心和你的溝通與合作,但在搭檔的過程中發現你是一個心思細膩、內心純淨,並且有著很強的觀察力和分析能力的大男孩,更沒想到我們在第一次的合作中就都有了明顯的突破。

無論第9期我們是否能再搭檔,皇姊都希望你能夠在比賽中有個大爆發,期待你能成功逆轉!

最後祝你在今後的演藝事業及未來的人生道路越來越順暢,加油!

曉婷皇姊

 

哈哈哈哈哈朱珠以為是要寫給她還滿心期待,結果楚楚講出Dear Daddi後她整個臉垮掉笑到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06

楚楚寫給小天的根本是情書!!情書! 情書!!

肉麻!閃屁!我差點以為我懷孕了(嘔嘔嘔

Dear Daddi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站在我的身邊,而我卻不能選你。今早當我步向餐廳時,遠遠看著你激動地在對工作人員比手畫腳,身為你的好兄弟的我急忙上前查看,才發現你又在盡全力地和大家搞笑,那一瞬間我發現,這個男人在這方面的本質或許超越了我。

和你一起闖關的時光,是我這趟旅途最有意義的邂逅,可是再遠的旅途也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在下一站來臨之前讓我們閉上雙眼再回憶回憶。

  當我在廣州塔面對最大的恐懼時,是你不顧一切做出了決定,也讓我燃燒了勇氣。還真沒想到,我們的友誼小船的開頭,居然是一起牽手跳樓。而當你為我留下淚,我能感受到你內心真誠的一面,這將成為我畢生的回憶。

  這趟旅程即將到達終點,但下車前我仍有一絲不捨。因此我要送你一樣禮物,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次深呼吸裡,都與我有著相同的氣息。 

節目組我誤會你了,剪掉真的是對的!!楚楚就是要逼人就醫(扶心臟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07

曉天為了楚楚哭了…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08

恩,濛主一附電影太無聊睡到昏死的即視感

來人阿冷氣給我開強一點咖好困咖有眠

 

最後總結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禮物統計

【曉天給楚楚的信】

【楚楚給曉天的信】

【依晨給曉天的信】

【依霖小鵬的信】

【太子給依霖的信】

【曉婷給太子的信】

【小綜給天王的信】

【天王王濛的信】

【朱珠給楚河的信】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09

節目組也是絕了,連藉口都不幫魏晨找一下直接說人家有安排不錄溜

要是被戰脫肛我還真的不意外>.0

PS. 根據路透魏晨確實有到達荷蘭機場

 

本期搭檔如下(單人比賽將獲得雙倍積分)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0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1

旁白說荷蘭是無冕之王真的都不知道是粉還是黑

順帶一提現在足球美洲盃開打,但是竟然沒有義大利!!!也沒有德國!!(就說美洲盃了

拜託,沒有歐洲瞬間冷掉洗洗睡了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2

足球就是看臉和肉體啊,女生到底誰要看頭槌或假摔?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4

雙太子今天都穿黃袍!要登基逆?

說!為什麼你們今天情侶裝!!還一臉嬌羞地偷喵太子!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13

等待時大家都萌萌der結果門一開瞬間猛猛der,以一個週年慶放人的姿態狂奔只差沒有架對方拐子了

 

第一關,踢木鞋進洞/搬運奶酪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5

恩我們都知道你不喜歡人家主動

曉天幫楚楚背包瞬間男友力max,被帥暈!!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6

楚天/黎鵬/太子三組選擇的踢木鞋

天作之河第一輪看到苗頭不對馬上換關,可憐的太子一個人孤獨的踢鞋我都要唱我寂寞寂寞就好(內牛滿面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8

奶酪這關試了一次後曉天馬上找到方法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7

love

保安!!保安!!!

 

第二關,高空腳踏車(挑戰八次未過關即為失敗,扣除積分15分)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19

小綜根本吃了超級瑪莉的超級星星——登登登等等等地就過關惹!整個妹居可~

但腳踏車很像破銅爛鐵回收,就是給阿公騎還會被罵不孝的那種!

有本事你給我摔捷安特啊!!!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20

我就知道那是愛…愛情的力量太強大惹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26

但是要買藥!!!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2

太子妃的窮劇組用兩根木棒插在椅子上的轎攆…我覺得太子更願意自己走!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3

楚楚躲過初一沒躲過十五,摔下來時跟hold住姐在LA一樣抓住東西

看他落地時一直握著右手就知道茶几了…上面擺滿了杯具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4

看天后被逼到崩潰很捨不得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5

天后頭上鏡頭看到的HOLD住姐超美

最後只有暢朱/楚天/太子挑戰成功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7

挖靠我有說我想吃嗎!!!!

旁白要是跟楚楚在一起根本是分分鐘要拖垮健保的節奏阿!

 

第三關,找尋7位路人一起合照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8

楚楚在交談N次失敗後⋯開始刷臉了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4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見笑!!!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0

但說好的帥哥路人呢!!誰要看孫悟空和紫霞仙子被壓阿!!!(摔筆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29

太子一登場馬上捕捉到會中文的路人,話都還沒說完路人馬上OKOK…

這樣也可以!?!是在抓神奇寶貝逆!!!

 

第四關,趕鵝(走失一隻鵝扣除積分5分)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1

對你沒看錯,就是趕鵝

噢鵝超跩的樣子好像有點可愛(*´艸`*)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2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哈哈哈哈靠腰我真的要被這隻鵝笑死,連鄭元暢跟他掏心掏肺都無法叫動牠!臉上掛著大寫的苦逼,牠需要張老師或頌芝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3

小綜就是在鵝界狂吃閉門羹哈哈哈哈哈!!!門直接甩在臉上沒有鵝要甩他!

GOGO魔咒失靈回家吃自己!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5

朱珠和陳楚河拆夥就是會大富大貴,拜託不要再執著了

然後沒有然後

 

…法克!!!!!!竟然還要等一個禮拜!!!

非凡搭擋_阿姆斯特丹_36

我要看太子被鵝欺負啊!!!!!(喂

 

 。6/6 閒聊

S__5472261_2

非凡掉粉了!!之前看還有21萬,過了一集馬上掉到剩18⋯⋯送啦!!!

樂視是太子親媽粉!!(太子的太子妃升職記是由樂視製作)

 

S__5472259_2

曉天表情要不要這麼銷魂!一封情書就攻陷你了!!欸不對!沒有情書也是被攻陷

 

S__5472263_2

曉天昨天空降時說他出院啦~要好好復健啊騷年~

 

 。6/8 閒聊

S__5603332_2

太子上熱搜啦!!!即將出演中國版她很漂亮!  

但俊熙是無法超越der~~~

【被鵝欺負的太子】 

 

 

【EP9】【EP10】

 

 。EP10 

趕趕鵝、推推酒桶、再泡一泡牛奶擠擠奶然後鍛鍊身體

…歡迎收看非凡搭檔之來去鄉下住一晚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37

楚楚全程麵攤老闆上身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38

竟然還有路障NPC哈哈哈哈哈

是神奇寶貝嘛還收一下!!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39

這些鵝感覺很像在開圓桌會議,要怎麼弄死這兩個愚蠢人類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40

楚楚虎落羅馬被鵝欺,去趕鵝結果被鵝大吼哈哈哈哈哈哈哈

鵝:你系謀吼鵝葬過唷!!!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41

太子登基成為鵝肉王!!!!根本趕鵝界的扛壩子!

跑掉的鵝出去轉一圈還帶女捧油回來惹!!!!一個星巴克好友日的概念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42

去去,鵝快走!

 

太子你突然這麼OPEN嚇壞我惹

一下要打氣一下要親親,一直跟楚楚撒嬌!!!!!!其實你是高仿吧!!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44

小鵬哥在非凡真的超圈粉!恭喜小鵬哥!!!!

 

我沒有哭!只是眼睛有點潮!!!

這段根本要逼人上梁山!剪刀手你出來我們好好聊聊!

 

非凡搭檔_阿姆斯特丹_46

一整個打電動選角色的即視感

 

非凡搭檔_羅馬_01

終於來到羅馬!再順帶一提歐洲盃開打!!青春的肉體已上線

 

第一環節,選擇後三期的固定搭檔(需雙方兩情相悅)

非凡搭檔_羅馬_02

天作之河說乾就乾

OK楚楚只有兩個搭檔的霸業破滅

 

非凡搭檔_羅馬_03

自己在那邊假裝點菸人森不過乳齒哈哈哈哈

 

非凡搭檔_羅馬_04

負心漢曉天(用強力膠把標籤黏上去)馬上和天后愉快的第一次打撞球就上手

 

非凡搭檔_羅馬_12

楚楚遭受二次傷害!被太子撂牌子!!!!

太子你不娶何撩!阿捏乾丟!!把楚楚的打氣和親親還來!

 

最後搭檔如下

非凡搭檔_羅馬_05

 

第一關,推酒桶送至指定人家

非凡搭檔_羅馬_06

好der楚楚第一關就卡到脫肛,上輩子救國的扣打完全用光!透支!

 

第二關,擠羊奶

這隻羊自以為是飛躍的羚羊,想耍帥結果一頭撞倒在地

根本羊界的陳楚河哈哈哈哈哈戲怎麼這麼多,曉天都驚呆了

 

非凡搭檔_羅馬_08

哈哈哈哈哈拜託你有問過羊的意願嗎,她都要戴口罩召開記者會了

 

非凡搭檔_羅馬_09

咩咩才不是兄弟!

非凡搭檔_羅馬_10

是嫂子!

 

非凡搭檔_羅馬_11

這隻羊造型太前衛了,是加勒比海羊!!

 

第三關,與角鬥士過招完成指定動作

非凡搭檔_羅馬_14

有種在IBON排票即視感,噢對,我曾經看到兩組人馬為了誰先來大吵還叫來警察,對你沒看錯就是叫110那個警察,警察業務範圍都有夠廣根本住海邊!

警察好聲好氣的說有必要為了一張票吵成這樣嗎,然後其中一組小女生崩潰大哭了嗚嗚嗚嗚你懂什麼OOO的票超難買嗚嗚嗚嗚,出門忘記看農民曆警察掃到颱風尾

店長出來勸解還被另外一組威脅要客訴,最後店長開大絕哀蹦插頭直接拔了!別買!都別買!要客訴電話在這裡!(用力拍板子

 

就算畫質這麼差還是好帥!!!!!

 

本期積分

非凡搭檔_羅馬_15

 

非凡搭檔_羅馬_16

然後這個關卡到底是多無聊才可以全部剪光阿

 

 。6/13 時尚芭莎 

S__5857289_2S__5767172_2S__5767173_2

哈哈哈哈,王濛是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嗎

內頁部分(HOLD住姐好正!)

【曉天曉婷】 / 【楚楚王濛】 / 【依霖魏晨】

【小綜依晨】 / 【朱珠太子】

 

 。6/14 時尚芭莎雜誌採訪 

 20160614_時尚芭莎雜誌採訪_陳楚河

王濛&陳楚河 不能靠一個人通過所有關卡

偶像劇裡,陳楚河大多扮演的是「霸道總裁」,人稱「少爺」的他首次出現在真人秀節目裡,因別具一格的說話風格和思維方式被封為「四次元boy」,且這個「四次元boy」的脾氣也夠直率,連他自己都承認「我跟王濛就是兩座火山,只不過她是活火山,我是死火山,我是看起來像會噴,但不會真的噴,她是那種古羅馬火山,必須要不停噴發。」「死火山」很快找到了「活火山」的節奏,「在她狂噴十句的間隙,你適時地安慰一句,算啦沒關係,她就好了。」

而和唐曉天的搭檔中,陳楚河說他們兩人身上相似的因子比較多。比如在現場來了靈感就互飈一段豔舞。比如突發奇想組成的「小賣部組合」「我很難想像還可以有別人跟我玩這種東西」。果然是一副少爺的做派。一身盞杯換餐間就知你幾斤幾兩的乖張氣息。

他是唯一一個主動提出製作這檔節目背後意義是什麼的人。「你知道一場好戲,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就像主人公問「我是誰」,有了這個,這檔戲基本就算一個很好的本子了。這檔節目也是一樣,製作人要表達的是這12位選手能不能在 比賽過程中找到自我。」

那陳楚河找到了一個什麼樣的自我?「我是一個需要夥伴的人,因為我有缺點。但我很難完全地改變這些缺點,所以我需要夥伴來幫助我補齊這些部分,遊戲就是這樣,你再強,也不可能一個人通過所有的關卡。」

cr. HoHoChen1978 【原文連結】

 

 。6/16 難兄難弟近況 

S__5849090_2

繼楚楚順利開完刀後

S__5881875_2

曉天也拆線拉!

應該是拆線吧?(不然是拆跟楚楚友誼的橋樑嗎!⋯⋯這個可能也被拆完了

 

 

【非凡搭檔全紀錄 EP1-EP12】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