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_吳海英 七封

《浪漫醫生金師傅》也是網友瘋狂安麗我,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惹豪可怕(點眼藥水

剛看到標題浪漫醫生時我還有幻想過應該是個浮誇大叔還會在手術時喝個英式下午茶跳華爾滋之類的(←這個人浪漫的定義也太奇怪

結果就是我好傻好天真醫生大叔不但有躁鬱症又拍到頂,重點是手術畫面超可怕血肉模糊血花四濺凹嗚嗚嗚嗚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孔劉 金高恩

我整段以鬼怪劉孔看驚悚片慘叫的姿態在看每一段手術

DRCTOR X對我來說都沒有這麼恐怖阿阿阿阿人真的是長越大心臟越小顆!!!沒想到到了這個年紀我才發現我也有暈血的體質(?)

貼心提醒這部劇很好看但完全無法在午休時間配飯吃

 

 

 

浪漫醫生金師傅_03

飾演男主角姜東柱的是當年《請回答1994》大紅的七封(柳演錫)但這主角群我實在是很沒FU

but 沒錯人生的這個but又來了

浪漫醫生金師傅_04

欸七封嚇死我一上場就要開全壘打

浪漫醫生金師傅_05

你說說才第一集就跟女主角講說我想跟你睡這合理嗎?

就算長得帥還是很有報警的必要阿你們說是不是應該看下去!!(欸?

 

浪漫醫生金師傅_06

但有男朋友的女主角居然給我暈船了天啊醫生們你們是工作壓力多大(事實證明繼續看下去的我壓力也很大 掐山根

 

浪漫醫生金師傅_07

姜東柱頂著全國第一的身分進入醫院,但因為沒有後台所以感到不得志

個性有點傲也很直接,看到這段有種看到大門未知子的港絕差點都要幫他接

Doctor X 大門未知子 不幹

 

 

浪漫醫生金師傅_08

看姜東柱甩醫院院長兒子這句話爽真的超爽好療癒RRRR

 

浪漫醫生金師傅_09

女主角尹書靜我一直看到開演10分種才猛然反應過來欸居然是吳海英耶!!!!早說嘛!!要不然看海報絕對是會被我丟在一邊的劇阿

 

浪漫醫生金師傅_10

但說實在我覺得姜東柱根本是尹書靜的衰星吧

兩人相遇後尹書靜的遭遇慘到我覺得尹書靜上輩子應該是踩到姜東柱祖墳這輩子才來還債

 

浪漫醫生金師傅_11

被姜東柱強吻後和男朋友開車回家的路上馬上出車禍右手骨折

媽阿是在演奇異博士嗎,人家奇異博士還有獲得超能力尹書靜只獲得後遺症阿!!!一個有淺力的醫生前途一片黯淡

更慘的是男朋友還GG了,噢對編劇深怕大家戰女主角精神外遇先表明是男朋友先外遇唷他是有目的接近女主角不是女主角的錯

 

浪漫醫生金師傅_12

再次相遇因為看到姜東柱又猛然想起害死男朋友的那場車禍

崩潰之下就割腕了那的血花看得我都要腿軟了

本來右手就骨折了這一刀下去是還要不要你的手阿(慘叫

這不是來還債怎樣才是還債!!!

 

浪漫醫生金師傅_13

不得不說尹書靜真的是我近期看過最M最堅強最草根的女主了

各種意外各種傷痛各種被羞辱洗臉居然還能堅持下去,心理素質超乎常人這種防護等級都能拿去當軍武了

 

其實在看《又,吳海英》的時候我對徐玄振沒什麼想法,大概就是蠻順眼的以後的劇可以看一下這樣,這次我整個被她的演技驚豔到!!

 

就是這段用嘴唇做出發抖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她超神!!!!!

我還不自量力的自己也想試著做出這種嘴唇發抖效果

............靠結果超像魚在吐氣阿!!!!(雨中狂奔

 

 

浪漫醫生金師傅_14

金師傅我一開始真的超.級討厭他!!!!!!

覺得跟他共事的人根本是倒了八輩子血霉或是上輩子挖他祖墳阿

動不動就洗別人臉叫人家滾,嗆他不行討好他也不行你到底想怎樣啊!!完全拍到頂的最高級拍到頂est!!!!(筋

 

浪漫醫生金師傅_15

雖然醫術好對病人有耐心最重要的是還有醫德,但我玻璃心真的無法跟他共事,我怕我被他洗臉後會忍不住撿起滿地的碎玻璃捅他個十八刀

 

浪漫醫生金師傅_16

每個拍到頂est的背後一定都有段令人掐山根的過去⋯(吧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就如此拍到頂才會被醫院的上頭衝康,不但背了黑鍋眾叛親離還因此被趕出醫院,明星醫生就此殞落

 

這部主角們背負的過去都太沈重,金師傅被衝康自己最喜歡的徒弟死在手術台上還被趕出醫院

姜東柱因為小時候目睹醫院為了巴結VIP延誤父親治療,害的父親不治而死決心向當年那些人復仇,是的沒錯,又一個因為醫療糾紛長大立志要當醫生報仇

尹書靜因為車禍覺得自己害死男友一直背負著愧疚生活

 

浪漫醫生金師傅_17

劇中的角色都不是什麼天才(噢金師傅可能例外),每個人都是很努力才走到今天這裡,很喜歡導演用旁白的方式展現這些心酸和黑暗,短暫的畫面也能感受到男主角真的是為了成功拼了命

編劇寫了有很多關於醫生人手不足、醫院追逐名利反而忘記醫院的目的之類的,看來每個國家的醫療問題都大同小異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_18

途中卡進總院和分院的對抗有種瞬間在看DOCTOR X 東院西院的派系之爭

差點又要接

Doctor X 大門未知子 遵命

 

 

浪漫醫生金師傅_25

手術畫面對我來說有點太生猛了常常鏡頭一個MOVE我就被那血肉模糊的畫面嚇歪!!這不用警告十八歲以下不得觀看嗎嗚嗚嗚

基本上有手術的畫面我都是快進帶過,喜歡這種劇的應該會很愛啦

為了避免大家被嚇歪有多生猛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個醫療故事是卡車司機因為疲勞駕駛與自行車隊的隊員發生死亡追撞

浪漫醫生金師傅_19

司機被救醒後看到自己的失誤造成的悲劇感到萬分後悔痛苦

每次看到這種悲劇我都會想,這到底該怪誰呢?也許司機寧願自己不要被救吧?

 

好啦說到這裡在第一集後男女主角之間的進展竟然從高鐵瞬間變成用爬的了!!!!(欸話題跳得有夠快

浪漫醫生金師傅_20

浪漫醫生金師傅_21

居然就只有直球逼問有沒有想我和跟我交往吧

不!!!這不是你啊姜東柱!!

浪漫醫生金師傅_22

浪漫醫生金師傅_23

我就是來看你們放閃的啊魂淡!就算畫面拍的很美也不能滿足饑渴的觀眾啊!

害我每次在男女主角對手戲時都在想什麼時候才要強吻女主角啊可惡

 

最後插播一下來客串的2PM忙內燦盛!!!

如此浮誇的演技是誰教你的!!!(扶額

 

台語教室

拍到頂=難相處

衝康=陷害

 

浪漫醫生金師傅哪裡看?

【愛奇藝線上看】→VIP每周二三中午12點搶先看、每周三四凌晨零點轉免費看

【LINE TV線上看】→每週三四凌晨零點更新

 

圖片來自浪漫醫生金師傅官網/翻攝愛奇藝/網路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