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1.jpg

意外看到這個廣告讓我虎軀一震
什麼!鬼鬼和憲哥要出演男女主角嗎!!!這組合太荒唐了吧!!!
............結果好險只是搭檔綜藝節目(大拍胸口
《飯飯男友》整體來說是個建議換防水型螢幕的節目
............不管是因為舔屏或是因為一口老血噴在上面


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2.jpg

雖然一開頭的感覺有點像黃金單身漢各種心理陰影瞬間向我襲來
不過還好這不是相親配對假戀愛節目,鬼鬼的各家CP粉玻璃心先收好別碎,我都還沒嗆他廣告不實說好的調戲鬼鬼到底在哪裡!!!(翻垃圾桶

 

 

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3.jpg

簡單的說他是女友鏡頭的意淫戀愛RPG遊戲,在各種情境下選擇你的應對方式,由影片男主角決定你的選擇可以獲得多少分數

 

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8.jpg

你看看鬼鬼開心成這樣哈哈哈



最後積分最高的人可以和影片男主角共度一晚…

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4.jpg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沒關係沒有約會我們可以獲得
……榮耀(乾,那什麼能吃嘛!!!!!



固定的主持人有吳宗憲、吳映潔(鬼鬼)、沈楠、SNH48徐晗、大王,每集再另外邀請一位特別女來賓
鬼鬼的戲份其實不多,大多時間還是憲哥獨挑大樑

undefined

唯一比較長SOLO的還被憲哥破梗XD


第一集的男嘉賓請到了陳學冬,主題是鄰家弟弟愛上我

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6.jpg

感覺憲哥比女嘉賓還嗨阿哈哈哈哈哈

 

飯飯男友_吳宗憲吳映潔鬼鬼陳學冬_07.jpg

好的當然這種節目除了男嘉賓要帥之外皮膚太差也是不行
你看動不動就臉這麼大萬一要是毛孔大到可以裝水迷妹就是瞬間脫粉阿


undefined

都穿浴袍了結果什麼都沒有看到一場空深V還不V!!!!差評!


undefined

雖然我對陳學冬沒什麼感覺,但劇情有時候肉麻到我手指蜷曲差點一拳灌爆螢幕
 

下一集是霸道總裁愛上我

undefined
 

 

七次初吻.jpg

飯飯男友和之前樂天的七次初吻很像,只是多了RPG選擇,各集男嘉賓的迷妹應該會嗨到腦充血
但路人和男朋友大概就是灌爆螢幕促進3C業績成長

 

undefined

話說他的字幕很醜、憲哥的梗嘉賓都接不太到有點扣分,不過要是做成VR實境遊戲應該可以下輩子躺著賺
(準備留言要求彭于晏或是楊洋特集

 

飯飯男友哪裡看?

【愛奇藝線上看】←每周四20:00更新

 

圖片來自愛奇藝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