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極品絕配-01.jpg

聽到朋友在推《極品絕配》我有點驚訝,沒想到吳慷仁的報恩作居然沒有歪掉這不科學阿!
對於吳慷仁再接三立的劇我蠻意外的,畢竟影帝還在霸道總裁俏秘書之類情情愛愛太大材小用了啊!(真的是準備被三立粉殺死
但吳慷仁不愧是影帝就算演霸道總經理也是毫無違和(我才不會說其實是因為看到片頭吳慷仁賣萌才決定追!),場景畫面色彩演員什麼都也都在水準內

but!!!

對,人生中的but又來了
女主角可不可以不要這麼ㄎㄅ,我每次看到女主角做的蠢事都覺得憤怒之火熊熊燃燒,女主角我在你背後我現在很火!!!!我看個電視劇是為了消解壓力不是增加業障的啊!(念心經

 

台劇-極品絕配-02.jpg

吳慷仁在下一站幸福的花拓也後雖然也演了很多好劇但我一直沒有看完,畢竟他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帥哥,下一站的演技也沒有好到值得我為了他追劇

 

台劇-極品絕配-03.jpg

一直到上一部戀愛沙塵暴我才發現他真的很不錯!

撒嬌賣萌北爛戲很多的男主角我最喜歡了啊哈哈哈哈哈!!賣萌雖可恥但有用!

 

台劇-極品絕配-04.jpg

好的我才不會說其實是因為看到片頭吳慷仁賣萌才決定追!

片頭的風格倒是很像當年下一站幸福的片尾,三立做的片頭片尾一向很精緻,雖然這種濃縮劇情的MV風格不錯,但連續看N年也是很膩都要胃食道逆流了!希望三立的片頭能有點變化

 

台劇-極品絕配-05.jpg

吳慷仁這次飾演料理達人霍廷恩,不僅是星級主廚還是連鎖餐飲集團的總經理,工作上精明幹練有才華又深受屬下愛戴,當然心中一定要有不為人知的傷痛不然女主角戲怎麼唱得下去

但覺得傷心

台劇-極品絕配-11.jpg

說好撒嬌賣萌北爛戲很多的男主角呢!!!!(什麼時後說好的

為什麼一轉身撒嬌賣萌北爛戲很多的男主角會變成抖S!!!廣告不實阿!

 

台劇-極品絕配-06.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邵雨薇演的戲,戲中的髮型很適合她,這次飾演在夜市賣蝦堡的小老闆芬青(話說日本的龍蝦堡真的豪好粗!

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立志要重建已逝父親咖哩大王的稱號

 

台劇-極品絕配-08.jpg

但我不知道cody哪來的主意覺得讓一個廚師穿這種媽媽一看就嚇歪還會森氣說衣服都不拿去洗的衣服很棒!?

 

台劇-極品絕配-09.jpg

我也不知道編劇哪來的神靈感為了表現女主角芬青熱心善良見義勇為,芬青騎著重機看到小女孩的氣球飛走二話不說不管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油門一催一個翹孤輪抓住它帥氣的還給小女孩(請一氣呵成不要停斷的念完他

看得眾人大叫一聲好!⋯好智障啊靠邀!到底是誰發給這個馬路三寶駕照的!!
最討厭這種愛硬鑽、愛超車,整個當成跑跑卡丁車在騎的駕駛!!!到底是在趕什麼?投胎嗎?

 

台劇-極品絕配-10.jpg

抖S男主角的好朋友抖M孝彬就真的撒嬌賣萌北爛戲很多但他不是男主角啊!!(大哭

 

台劇-極品絕配-22.jpg

就連自我感覺良好拍馬屁也不忘捧自己也是甚得我心

 

台劇-極品絕配-18.jpg

女二孟如曦笑起來有點像Janet,小蠻飾演的孟如曦是知名美食評論家也是集團千金,個性蠻討喜的喜歡就勇於追求也不會扭扭捏捏,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知道自己的家世是優點也會善於利用的富二代,有千金小姐的驕氣傲氣但並不讓人討厭

不過小蠻的演技感覺不太穩…有時候口條很奇怪

 

台劇-極品絕配-17.jpg

呃⋯⋯我說女二老背的電波拉皮是不是力道太大了點

 

台劇-極品絕配-25.jpg

不!我不會被騙的!就算霍廷恩的弟弟霍天志看起來樂觀善良對同父異母的哥哥霍廷恩也是兄友弟恭,我還是覺得他一定就是反派私底下一定各種挖坑要衝康哥哥要他身敗名裂並且把他趕出家裡!!!(也腦補太多

 

台劇-極品絕配-12.jpg

都是美食劇了各種美食大特寫一定不能少

 

undefined

話不多說一開頭男女主角直接槓上,霍廷恩直接洗臉芬青做的東西根本呸呸呸呸有夠拍呷

但我的重點是就一口堡也要賣50塊你是土匪嗎!!!

 

台劇-極品絕配-14.jpg

但霍廷恩嗆的這句畫風莫名中二了起來

 

台劇-極品絕配-15.jpg

⋯⋯天啊這年頭的詐騙花樣真的推陳出新,居然這樣嗆一句霍廷恩就決定讓芬青吃看看他做的咖哩龍蝦,不用訂位等一個月還免費!!!!

一句話就能到高級餐廳大吃一頓,這招多用幾次以後都不用付錢吃飯了

 

台劇-極品絕配-16.jpg

OK做不出咖哩龍蝦要人家教她態度還很嗆,現在是在跩什麼啦欠你的噢!!!是我馬上把芬青打出去順便報警有人吃霸王餐了啊!

這樣都還答應人家霍廷恩你犯賤嗎人也太好了吧!!!!

 

台劇-極品絕配-24.jpg

原來霍庭恩的陰影是以前在妹妹需要幫助的時候拒絕了她,因為在芬青身上看到妹妹的影子,決定幫這個很像妹妹的人一把,…但最後對芬青產生好感?

⋯⋯等等!細思極恐,霍庭恩根本妹控吧!!!是打算無縫接軌演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嗎

 

台劇-極品絕配-19.jpg

接著廷恩和芬青訂下約定,芬青在霍廷恩廚房修行的七天內要學會霍廷恩的招牌料理咖哩龍蝦

芬青每次向霍廷恩挑釁的嘴臉都讓我莫名的怒火中燒(唸心經

拿枕頭來充當米袋劇組是當大家瞎了嗎

 

台劇-極品絕配-20.jpg

跟芬青認識三天!才三天!霍廷恩不只傾囊相授還跟人家掏心掏肺,為了幫芬青的朋友還債居然跟債主打賭說一分鐘內要在手指縫中捅出30個洞並且不受傷

 

台劇-極品絕配-21.jpg

賭贏了之後再痛罵芬青別人的賭債乾你屁事你沒事湊什麼熱鬧

…這年頭連雙標都這麼理直氣壯了,先生你的臉不腫嗎?

恩上面那個跟人家打賭捅手指縫的廚師一定不是你一切都是我幻覺

 

undefined

霍廷恩美送芬青一直陷入爸爸留下來的美食筆記裡無法走出自己的格局,覺得森氣要好好教訓她!

雖然很多霍廷恩訓芬青的場面是蠻爽的,但莫名就變成讓你年薪破億傳銷大會的即視感我都要信教了!!!!霍廷恩不去做直銷簡直是直銷界的一大損失阿!!!

 

看了極品絕配你就會變得更好連結請往這裡走

愛奇藝免費線上看 每周五24:00更新

 

圖片來自官方粉絲團 / 網路 / 翻攝愛奇藝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