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2.jpg

我原本疑惑的是每個朋友一聽到是俞承豪出演《君主-假面的主人》都會說哇!!是余承豪耶他長大了!
欸難道我是住在深山裡嗎!俞承豪到底誰啦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他!!!
結果一孤狗
天阿阿阿!!!!!是俞承豪耶他長大了!


是的沒錯,就算對俞承豪這個名字很陌生

l_p0001996203.jpg

是不是有記憶瞬間回籠!對!俞承豪就是韓國電影有你真好的那個死屁孩!!!
當年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還小,其實劇情什麼的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但我還記得我當初看這部片哭慘內牛滿面,非常推薦沒有看過的人看這部電影,可以見識一下當年的俞承豪有多屁
當然請記得帶上120抽衛生紙(掐山根


《君主-假面的主人》雖然維基百科上寫著40集這種一看就讓人倒退三步的可怕集數,但其實他現在是把一集剪成兩集,所以也就20集,我覺得這樣不錯,之前看鬼怪時就有覺得他們一集的時間都好長,一次看兩集都要坐到尾椎痛了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4.jpg

當年王世子的老背在還是皇子的時候,為了篡奪皇位加入了邪教(編水會)還嗑藥
藉由邪教幫助當上了皇帝後就美送勢力強大的邪教,雖然邪教是社會毒瘤沒錯但皇上標準的翻臉不認人啊!!!當初不是說什麼條件都可以!果然老闆都只是出一張嘴騙騙你而已啦
無奈邪教勢力遍布朝野皇上動不了他,在王世子出生後被威脅交出水資源的經營權,從此邪教壟斷水資源,更是隱隱另成一個可以與皇上比肩的勢力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5.jpg

因為欽天監的預言皇上相信王世子未來一定可以成為一代明君,為了保護王世子不受邪教掌控,便從小讓王世子帶上鐵面具不得以真面目示人

先不說一個加入邪教嗑藥還弒君篡位的皇上想做明君我聽你在放屁,自己都做不了明君了還要王世子當明君,跟現在自己做不到硬要孩子達到的父母有87%像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20.jpg

終於受不了戴著面具生活的王世子跑去質問父皇,恩,青春期愛美我懂,面具包成這樣帥的起來才有鬼

俞承豪我看過的戲也就只有有你真好這部N年前的作品,看到現在也還不錯沒有什麼出戲的地方,笑起來沒心沒肺的蠻可愛只是身高蠻硬傷的(頂鍋蓋)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6.jpg

一轉眼就到了王世子成年即將選妃,進宮遊玩的邪教掌門孫女金華意外撞見王世子真容並且愛上了王世子,不得不說人帥真好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7.jpg

要不是長得帥女二金華這一針捅下去就直接放血完結篇了啊什麼還只給你留一個記號而已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4.jpg

金華在邪教的教導下有野心也夠冷酷,為了見王世子一面什麼手段都願意用,可惜沒有女主角光環就算先遇到男主角也是瞎忙一場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8.jpg

倒是身邊有忠犬護衛這個設定很萌啊!!!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09.jpg

就在叛逆期來的有點晚的王世子逃出宮去尋找皇上要他戴上鐵面具的原因,遇到拯救他免於被邪教找麻煩的官員之女韓佳恩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9.jpg

……這個王世子有點二!!!!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0.jpg

王世子馬上愛上聰明伶俐心地善良的女主角佳恩

 

金所炫一直都是古裝少女專業戶,演技也沒什麼好挑的,雖然這種心地善良的女主角一向不是我的菜,但佳恩和王世子的對手戲到都還蠻順的,至少我沒快轉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8.jpg

衰鬼男二賤民李愃,雖然和王世子擁有相同的名字但身份卻是天差地遠,父親因為偷取邪教的水救人而被抓走,因為王世子橫插一腳原以為逃過一劫最後卻還是慘遭邪教滅口,第四集就埋下以後成為王世子的假面替身伏筆

不過這裡我疑惑的是借錢都可以借到了去隔壁鄰居家借一點水很難嗎?這年頭的鄰居也太冷漠了吧!!!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7.jpg

看起來以後他想幹掉正牌世子自己上位也不是不可能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5.jpg

逃家的世子被護衛青雲抓到,王世子看來孤單太久惹不只二還有點M(擦拭眼角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6.jpg

不過王世子的護們怎麼感覺型都好像?(欸根本只是想偷渡宋再臨吧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1.jpg

話說我一直覺得邪教編水會的頭目設定和造型很像張角⋯果然各國的亂臣賊子都會有異曲同工之妙?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2.jpg

還有邪教編水會的二號頭目一看到他我就笑了,居然是鬼怪裡的大奸臣!奸臣專業戶的位子完全無法讓給別人!坐得很穩!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13.jpg

會特別提到這個壞人倒不是因為他戲份多,是因為他的玉米鬚實在太搶鏡,我一直在看他的頭髮到底發生什麼事是得罪CODY嗎


好傻好天真還有點二的王世子在這裡
愛奇藝 君主-假面的主人 線上看 前六集免費看!每周四五上午10點更新


第一集

 

圖片來自網路 / 翻攝愛奇藝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