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1.jpg

老話一句站對邊爽文,站錯邊社會新聞
很不巧在看《楚喬傳》原作《11處特工王妃》時我轟轟烈烈的社會新聞了,果斷棄書(我恨
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但看在他是這一檔主打的大劇還是撿了幾集來看
靠結果更慘!我站男一男二啊乾!

Ps. 文末有2017下半年陸劇追劇名單,歡迎一起討論ヾ(*´∀`*)ノ

 

s11183239.jpg

電視劇版劇情簡單說是趙麗穎飾演的女主角楚喬,靠著自己的努力從奴隸一步一步往上爬最後解救了所有奴隸,原本陪伴在男二燕洵身邊但因理念不合分道揚鑣,投入男主宇文玥懷抱,男二燕洵最後成為一方霸主卻無人可以與之分享,男主宇文玥錯失皇位卻得楚喬相伴

 

劇情和原作差異蠻大的直接把女主角最大的金手指特工穿越整個拔掉,男主角的漂白水簡直是以水庫洩洪方式直接灌下去,想必編劇也覺得原著中女主角最後愛上自己的殺親仇人有點太狼心狗肺了?但畢竟我早早就棄書所以原作部分若有錯誤再請指正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2.jpg

趙麗穎我對她沒有太大的偏好,不討厭但也不會特別想追,之前的《杉杉來了》我倒是有看完,要說我覺得唯一的糟點就是杉杉在公司頂樓跳什麼小太陽舞真的有夠中二

要是我同事在公司做這種事我大概會打電話給HR,請HR務必好好關心一下同事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3.jpg

這部戲她綁馬尾的造型超正~~~~~馬尾女神啊!!!就是打戲我覺得太軟趴趴,沒有我想像中的俐落感

雖然她妹小八是個白眼狼,但說的也沒錯楚喬就是掃把星無誤,來到之後短短幾天他們的兄弟姐妹都死一半了啊喂~堪稱掃把星界的戰鬥機啊!

 

 

undefined

以及男主和男二在原著中應該是看到對方沒把對方抓去掄牆都已經太客氣,結果戲劇中變成好哥們這反差實在是⋯⋯有點萌(欸?

 

undefined

看到這裡想必各位大概都忘記女主角是誰了吧(菸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6.jpg

先招認自從看到某小編說竇驍像浩子後我就回不去了啊嗚嗚嗚怎麼看都是浩子啊!!(為何要忽視小編說也像玉澤演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7.jpg

不過竇驍飾演的男二燕洵在裡面倒是蠻可愛的痞子型的陽光少年,我每次看到他⋯⋯

 

undefined

都想問他牙齒美白去哪間做的(認真臉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8.jpg

 

至於男主角林更新......這是個陷阱題!!!基於不回踩演員我就不說什麼了,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蠻多他的主CUT我都是跳著看

欸對,我就是美送林更新但是又站男一男二我都覺得我精分了( ´Д`)y━・~~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09.jpg

男配們有好幾個熟面孔啊
大反派宇文懷是我們《無心法師》的顧萌萌顧大人啊~~~在這部實在壞的超膚淺哈哈哈哈怎麼幹翻男主拉(欸對壞人竟然笑成這樣是有事嗎(沒辦法我太喜歡無心裡的顧大人了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6.jpg

然後對於自己不能名列長安五俊 森77,除了對話有夠中二臉還哭成這樣太溝追了啊哈哈哈哈哈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0.jpg

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愚公啊~他在這部飾演十三皇子,要我說還他真的是個廢皇子⋯⋯連宇文懷氣勢都比他強啊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1.jpg

雖然這部戲摳圖摳的很嚴重,特效依舊只有五毛

undefined

這張我要說的不是燕洵很帥,是他們連天空都是P的!!!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2.jpg

這隻鸚鵡一出來害我滿嘴珍珠奶茶差點噴出去,太可惡了!好險我的鍵盤是防水的(這根本不是重點
朋友說臭臉人(宇文玥)養臭臉鳥XDDD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4.jpg

還有莫名讓我想唱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的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完全不用估狗就能背出來呢⋯⋯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3.jpg

片頭直接打上還珠格格我都信啊

 

陸劇-楚喬傳-11處特工王妃_15.jpg

導演很喜歡用大面積的暖色和藍色再用撞色點綴,整體看起來很鮮豔明亮我很喜歡這種色感,佈景的部分雖然有點網遊感,不同場景的質感落差也有點大,不過蠻日系的還算賞心悅目
 

陸劇-2017.jpg

如果只喜歡古裝陸劇又在等下半年度的陸劇大檔《如懿傳》《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無心法師2》《武動乾坤》《將軍在上》(欸對以上都是我私心安麗!),這部還是可以打發時間的

 

楚喬傳哪裡看?

【愛奇藝 線上看】第一集免費,每周一至四晚間24點播出

 

順帶一提我的陸劇古裝二軍名單(一個下半年可能要辭職才看的完的節奏

陸劇_鳳囚凰.jpg

《鳳囚凰》

一提起腹黑男主沒有人不知道容止,但我比喜歡男二阿!!!!(一個大寫的恨字
會在二軍倒不是演員和劇情的關係,是因為編劇是于正啊!于正!(驚恐臉.jpg

 

陸劇_太古神王.jpg

《太古神王》

是我們太子盛一倫和《歡樂頌》曲蕭蕭王子文啊!!!但一看簡介" 是一部融合了「冰與火之歌」式家族紛爭與「哈利波特」式學院成長歷程的故事 。" …擺明了我就是在致敬的戲劇我實在是……
 

陸劇_上古情歌.jpg

《上古情歌》

靠太子是有沒有睡覺!半年上檔三部戲逼死誰啊!但這部主角我有點卡,加上又是我們家楚楚被換角的一部⋯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jpg

《那年花開月正圓》

噢噢噢是我們娘娘孫儷!但我實在很不愛清末時期的戲⋯無心法師算是特例了

 

陸劇_軍師聯盟.jpg

《軍師聯盟》

請不要誤會雖然海報長這樣他是古裝無誤,還有我霓凰郡主劉濤啊啊啊啊,張鈞甯阿阿阿阿,但戰爭片不在我的好球帶裡⋯(好球帶根本小的可憐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