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犯罪心理.jpg

很神奇的是明明我怕死醫療劇各種血亂噴,但這種懸疑驚悚警匪劇血亂噴我可以耶我都猜不透我智己惹!從《壞小子們》《signal》《VOICE 聲音》到《隧道》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這部是翻拍美劇《Criminal Minds》,我沒看過原作倒也沒有什麼好比對的,但不得不說韓國到底多少連環殺人犯啦是要嚇死誰!!!

 

看完兩集因為沒有很大的期待所以也說不上多失望,罷特!由於OCN今年根本開了掛有《VOICE 聲音》《隧道》兩大精品劇,再看《犯罪心理》難免有點小遺憾

沒有《VOICE 聲音》那種被時間壓迫的緊繃感、血腥度也蠻小兒科的我可以中午邊看邊配飯吃胃口還很好

 

韓劇-犯罪心理-李準基.png

男主角李準基飾演重案組的刑警金賢俊,因為NCI行動分析組的誤判導致拆除爆裂物任務失敗,他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一年後因為連環女性謀殺案再次對上NCI行動分析組,和NCI聯手破案後解開了心結加入NCI

有別於《VOICE 》張赫和《隧道》崔振赫雙赫的動不動就在比大聲呀!呀!呀!工作壓力有夠大的刑警演法,李準基這次的刑警還蠻冷靜的,自己本身也有心裡側寫的專長,要不是故事角色就是這麼多分散了主角光環,我想他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獨自挑大樑打BOSS

韓劇-犯罪心理-李準基-02.jpg

這一幕我有瞬間看到步步驚心:麗四王子的感覺,渾身是血的站在現場超美的!欸對我口味很重我真的覺得很美XD
 

韓劇-犯罪心理-03.jpg

女主角河善雨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冷漠臉.JPG
在NCI主要負責現場追捕犯人任務,值得一提的是河善雨在執勤的時候被兇手開車撞傷血都要噴出去了還堅持不去醫院,靠全民健保感謝你

不過我覺得她劇中造型很吃虧我一直在看她的嘴邊肉啊!!!(CODY表示這個鍋我不背(甩回去

這部比較特別的是外掛沒有全裝在男女主角身上,算是真正的組團打怪類型,TEAM裡的角色都是真的對於偵辦案件有影響不是在旁邊喊兩聲或是跑個龍套,所以缺點也蠻明顯的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戲份,偵查的進度每次都要切好幾個方向做分析、角色的魅力值如果不夠就很容易讓人冷感(拉棉被
 

韓劇-犯罪心理-02.png

NCI的老大姜基炯,主要負責對兇手的心理側寫、偵詢
恩,雖然我已經脫離對小鮮肉的迷戀邁向大叔控,但這大叔有點過熟了我美刊

 

韓劇-犯罪心理-11.jpg

我的追劇夥伴發現NCI老大的兒子韓星就是當年屋哩崔振赫《傲慢與偏見》裡可愛屎人的韓星啊!!!你長大惹!(姨母微笑)但小時候好像比較萌?(姨母被揍飛

 

韓劇-犯罪心理-04.jpg

NCI分析師李韓,IQ187的天才,主要的工作也是分析,大概就是撿老大不做的來做

每次人家開心聊天講垃圾話的時候總會拿科學理論來反駁對方,欸我無法和他做朋友,因為我就喜歡講垃圾話阿!!我沒有想要聽你說大道理 I don't care!
 

韓劇-犯罪心理-05.jpg

NCI情報員Nana 黃,主要負責駭客和情報搜集,這一年看到女駭客的機率大幅上升!雖然Nana 黃的講話口氣極浮誇有一種特別的腔調但我卻意外很喜歡XDD
 

韓劇-犯罪心理-06.jpg

NCI的媒體公關劉敏英,這個角色讓我比較意外,畢竟公關這職業比較偏向案件結束後的工作,在警匪劇拉到主要團隊裡倒是比較少見

但是辦案的過程中豬隊友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完全掌握豬隊友的精髓!
 

韓劇-犯罪心理-09.jpg

看的出來有在特效上下功夫,不過這類型的特效我還是最喜歡《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畫面!!

 

韓劇-犯罪心理-10.jpg

不過NCI的總部是我這幾部裡面最喜歡的了!

 

韓劇-犯罪心理-07.jpg

第一個案件覺得普通,兇手很容易就猜到了,沒辦法畢竟一臉壞人臉不知道這是個看臉的時代嗎!幫兇在少年監護所的故事和我之前看到的台灣安置機構的新聞很像,很寫實也很悲哀

 

韓劇-犯罪心理-08.jpg

看預告下個案件有點像日劇交渉人〜THE NEGOTIATOR〜,感覺會在心裡側寫這個項目有比較大的發揮

希望後面劇情有機會拉上來,不然單看收視率李準基這幾部都不算好,可惜他的好演技和美色

 

《犯罪心理 韓國版》哪裡看?

愛奇藝 每周四五10:00更新 前三集免費看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犯罪心理 韓劇 李準基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