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馬成的喜悅_01.jpg

各.位.冰.U!屋哩崔振赫終於在《隧道》後又有新戲上映啦!
雖然屋哩振赫笑眼超電西裝超帥還有久違的醫師袍噢噢噢噢!!!
但老實說我邊看邊狂吼屁勒!!要是有人問女主角怎麼跟男主角認識的,女主角:噢!我烙個賽就遇見真愛惹~

.....怎麼想都覺得很荒謬

欸好我知道我最近烙賽這個詞用的有點兇,但我沒有在唬爛比轉角*遇到愛還猛,女主角真的烙賽*遇到愛 diarrhea with love

 EP1-2  EP3-4 

 

韓劇-馬成的喜悅-02.jpg

崔振赫已經不用我多介紹,腦殘粉的戀愛臭酸文我放在最下面延伸閱讀了大家自己點

這次屋哩振赫飾演男主角 孔馬成
原本是一個醫學博士,卻因為一場車禍引發大腦病變變成奇異博士(大誤

undefined

是變成一覺醒來就會忘記昨天的事,記憶力停留在車禍的前一天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跟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很像.....沒錯就是那個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覺得《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處理的比較有趣衝擊力也比較大

因為生了病無法繼續當醫學博士只好回家繼承家業
.....變成醫院集團ceo ╮( ̄▽ ̄)╭
富二代什麼的好氣喔
 

韓劇-馬成的喜悅-09.jpg

他的醫生好友一出場我就大笑,這不是《隧道》的壞法醫嗎!!
上一部還幹架幹的你死我活這次突然變好友,害我一直有被害妄想症是不是你又想衝康我歐巴!

 

韓劇-馬成的喜悅-03.jpg

女主角也是熟面孔!就是《三流之路》被精神外遇的雪熙!這次的造型倒是比《三流之路》的泡麵頭漂亮很多

這次飾演過氣女星 朱喜悅
好的想必大家猜到了,跟《溫暖的弦》一樣道理,片名就是這麼沒深度孔馬成的朱喜悅,編劇取名的能力已山窮水盡
 

韓劇-馬成的喜悅-12.jpg

當年還是 Korea top star 的喜悅,在國外出外景時很衰的烙賽又語言不通借不到廁所跟工作人員走散還被小混混調戲兼失足落水,這衰法都以為她水逆!多虧馬成出手相救

undefined

然後兩人就墜入愛河了

250px-Nicky

.....我知道我歐霸笑眼超電畢竟我親身體驗過(撥瀏海
但是你們兩位冷靜點好嗎!!
千言萬語只能化為一句

韓劇_馬成的喜悅_04.jpg

.....我也要背後抱!!!!
阿不是是  人正真好

undefined

乾勒!(咬手帕
 

韓劇-馬成的喜悅-06.jpg

好景不長(我掐指一算從開始到結束應不超過6小時),馬成出了車禍忘記了這段戀情
另一邊的喜悅被人迷姦未遂,雖然人沒事但迷姦她的人卻被人殺害,喜悅不是兇手卻一直背負殺人嫌疑,一夕間從雲端摔落
 

韓劇-馬成的喜悅-07.jpg

三年後兩人再相見,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但畢竟身為一個女主角,讓一個什麼都記不住的男主角記住自己也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雖然說處處充滿老梗,但這部就是戀愛撩妹臭酸劇重點是在看崔振赫撩妹啊我也不強求什麼了

順帶一提整部戲柔焦美肌就是開價.泥.大(鐵獅玉玲瓏 pose
不是片源有問題也不是你眼睛有問題!

最後來不重要的說一下男二和女二騙騙字數好惹(喂

韓劇_馬成的喜悅_09.jpg

男主角的表弟也就是另一位富二代 成基俊
一心想往演藝圈闖盪不想繼承家業,跟馬成關係很好、非常喜歡喜悅
是那種瘋瘋很開朗會纏人的類型,不過不讓人討厭

undefined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像黃靖倫我一定有看過他!
原來就是《我的鬼神搭檔》看到男主角脫光光笑得還比觀眾開心的小配角啊!
 

韓劇_馬成的喜悅_10.jpg

趁著喜悅跌落雲端而竄出的國民新女神 李夏琳
大牌脾氣差難相處還目中無人,至於為什麼這樣都還可以混的風生水起呢
除了八字好就是因為人家富二代啊!不服拿錢來戰!

勉強把喜悅還是白富美時期算進去的話
真的是一部沒有錢、不是富二代都不好意思出來走跳的戲呢

有好多好多富二代在這裡↓
《馬成的喜悅》愛奇藝 每周三四22:00點播出
 

延伸閱讀

韓劇【急診男女】重點是崔振赫

電影【神之一手】The Divine Move 崔振赫 韓國電影

韓劇【隧道】崔振赫終於回來了! 分集劇情 心得

追星【崔振赫】我們的情人節 2/14台北FAN MEETING 第一排不得了

 

韓劇【三流之路】青梅竹馬大好!分集劇情 心得

韓劇【我的鬼神搭檔 Two Cops】卡到陰系列再一發!心得

 

圖片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EP3-4

欸好我必須說這部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劇情挨凍care 我點開來就是為了看我歐霸耍帥跟炫富的所以以下沒有劇情介紹只有發牢騷和發花癡
 

undefined

沒錯失憶的孔馬成沒有撩妹了改為炫富

韓劇-馬成的喜悅-14.jpg

這種理直氣壯的態度莫名戳我笑點
 

韓劇-馬成的喜悅-19.jpg

undefined

繼《隧道》後又一次敗在公車手上到底是要被公車羞辱幾次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朱喜悅這兩集就是表現她各種苦為了讓馬成英雄救美
但是救人還要戴墨鏡馬成你是多怕被認出來

而且朱喜悅說什麼我們不要再見面了之類結果還不是對馬成忽冷忽熱根本在釣他吧!!歐巴不要上當啊啊啊啊啊啊(抱住振赫大腿
 

韓劇-馬成的喜悅-17.jpg

前面有提到什麼都記不起來的馬成卻記得喜悅,你以為我要說這原因很浪漫嗎

20151019130031_rMRjF.jpg

 

韓劇-馬成的喜悅-21.jpg

而且馬成還得了一種見光死的毛病
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見到強光會死!!!!

 

韓劇-馬成的喜悅-15.jpg

馬成的秘書超級像《愛上哥們》廖廣超!北爛的可愛
 

 

undefined

成基俊盧小到一種地步時反而覺得很好笑,我合理懷疑他的人生座右銘就是喜歡看大家對他無可奈何又幹不掉他的樣子!
而且這段舞步不就是super junior D&E 的《Bout You》嗎!!

 

實不相瞞在 super junior 出道14年後,我最近因為赫海迷上 sj 開始狂 k 他們的影片和歌啊哈哈哈哈哈哈,對我就是隻雷龍還是 XL 尺寸反射弧超長
 

韓劇-馬成的喜悅-22.jpg

果然!!我就知道醫生還是想衝康我歐爸!!!友盡啦!!

 

圖片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振赫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