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_白髮_01

這部一樣是原創小說《白髮皇妃》改編而成,我沒有看過原作,剛開頭覺得還不錯,但中期個人覺得有點無力某些邏輯還略羞辱觀眾智商,對我來說就是打發時間類似於《扶搖》《楚喬傳》一類的戲劇

本篇寫完發現吐槽點有點多大家看看就算惹~人長越大越怕死哭哭

 

 

 

20190618_190620_0007拷貝

女主角西啟長公主——容樂,失憶後被迫嫁去北臨與北臨皇子黎王和親,表面和親,實則是暗中找尋得之可得天下的山河誌

 

陸劇_白髮_05

為了調查山河誌,容樂化名為茶坊老闆漫夭,不意外的在調查過程中愛上黎王

但此過程中女主每集都要在男主角面前各種假摔,再一個華爾滋旋轉被號稱不能碰女人的黎王抱住,讓我不得不懷疑她的腳踝是不是有某些疾病想推薦個復健科給她

 

 陸劇_白髮_06

因為黎王拒婚西啟公主,所以西啟皇兄改變計劃,想將她嫁給在西啟的內線衛國大將軍,結果她就崩潰了哭哭,開始歡顛說皇兄你一直都在利用我!!太壞了我恨你!!我不想嫁給一個我不了解的人!

EXCUSE ME?他媽的這是和親不是相親啊,可以嫁給不了解的黎王、現在不能嫁不了解的大將軍惹這雙標好意思?而且是西啟皇兄讓黎王拒婚的嗎!這鍋我們不背喔謝謝

 

陸劇_白髮_07

傷心欲絕下女主角就投入黎王宗政無憂懷抱,這才發現無憂也是為了山河治才接近她登愣~人財兩失哭哭(而且你一個和親公主婚前失貞真的大丈夫??你才是內奸吧分分鐘都是要給北臨出兵的藉口

接著開啟兩人你聽我解釋!我不聽我不聽!你聽我解釋!我不信我不信!的瓊瑤鬼打牆模式

 

陸劇_白髮_08

女主角我覺得蠻漂亮的,可惜手對於手控我來說真的不行,偏偏全劇下棋茶道什麼的手的畫面超級多我哭!

 

 

陸劇_白髮_02

男主角宗政無憂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當年長輩很多的范冰冰《武媚娘傳奇》男主角李治廷!

全劇走一個霸道總裁愛上我的人設,頂著一個驚世媳婦阿不是是驚世才子的頭銜,但是因為心中的傷痛(小時候目睹父皇殺了自己母后),所以整天閒著沒事領著人民的納稅整天就看書睡覺跟父王對著幹,後期是整天就撩妹睡覺跟父王對著幹

 

陸劇_白髮_11

當初在大殿上正義嚴詞地拒絕了西啟的和親,誰愛娶誰娶,要我娶!?我呸!(呸是我加的人家沒有這麼粗俗)啟皇還要他以後不要後悔,無憂還一副你腦子WATER了的眼神嘲笑啟皇,殊不知他心愛的女人漫夭就是西啟前來和親的長公主!

這巴掌來得太快~我來不及逃~

 

 

陸劇_白髮_03

男二衛國大將軍——傅籌,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就是張鈞甯《溫暖的弦》的小路總啊~~

我一開始還在想哇賽他臉也太臭,整天一臉生無可戀是被倒債膩?欸結果先是未過門妻子長公主帶自己綠帽全朝皆知、還一直甩自己臉色、無憂整天霸道總裁上身一直搶他老婆,闖將軍府好像闖柴房、還要被皇帝疑心自願求取長公主是別有異心(雖然是真的有異心)

臉臭真的剛好而已軟弱一點的都要去跳江了

 

陸劇_白髮_04

女主角皇兄、西啟皇帝——容齊,雖然喜歡妹妹容樂但為了大計還是將她送至北臨,我個人對病弱溫和實則腹黑的人設沒什麼興趣,但是我要說這角色的配音太酥了!!!比起無憂的配音邊江大神還吸引我!!氣音什麼的我完全中招耳朵立刻懷胎十月(倒地

 

陸劇_白髮_09

整部戲佈景和服裝質感不錯,但對於這種等級的劇已經是標配也沒什麼好說,場景的設計風格跟《楚喬傳》很像我蠻喜歡的

 

陸劇_白髮_10

可喜可賀的是同樣都有動畫鳥,《白髮》的老鷹倒是比《楚喬傳》的8+9臭臉鳥自然多了

 

白髮線上看→愛奇藝每周三至六20點更新

 

延伸閱讀

陸劇【溫暖的弦】電視劇版本 心得

 

圖片翻攝愛奇藝 / 官博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