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_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_01.jpg

不要懷疑,這又是一部原創小說改編,這種開頭的起手式我都打膩了!!

《武動乾坤》作者是人氣非常高的天蠶土豆,可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的文風和修仙練體的題材所以原作也沒看完,會看這部劇完全是衝著我楊洋大神啊!!!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陸劇-延禧攻略_01.jpg

剛看到于正的名字時我是拒絕的,但畢竟我這個人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看到《延禧攻略》一上映還是手滑點開

這一點開真的嚇壞我各種震驚oh my god~OH MY GOD~這服裝、這造型、這場景分分鐘要跟《甄嬛傳》尬的節奏啊!!于正都不于正了(怕.jpg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陸劇-流星花園_01.jpg

我不是《流星花園》粉,但好歹從漫畫動畫台版日版韓版,連盜版的一起來看流星雨我也吞了(雖然差點烙賽),想說台版製作人柴智屏再次操刀是否捧場一下

雖然並沒有什麼期待,但才播10分鐘我就覺得一定是我打開的姿勢不對!!!!他馬的史上最接地氣的F4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豬聲來!!神尾葉子你的2018《新流星花園》被改成這樣你知道嗎?

以下有其他版本角色亂入,歡迎一起討論你心中的 F4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陸劇---溫暖的弦_01.jpg

光看劇名你可能會以為是什麼音樂劇(?)或是什麼溫馨戲但通通都不是,就是女主角"溫暖的"男朋油占南"弦"

《溫暖的弦》這部戲和原作小說是網友推薦我看的,對照原作來說電視劇版算是非常符合原作(畢竟競爭對手都是一些改到我覺的根本是買角色姓名的戲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陸劇_扶搖_01.jpg

好的畢竟我這個人腦波很弱我就愛跟風!看到《扶搖》開始打廣告想說唉唷楊冪和阮經天欸~這組合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是不是來看一下

又立刻手刀奔向租書店租了原著小說來看,結果整套八集我看完前四集就差點毒發身亡喔咿喔伊,可喜可賀的是電視劇版本再次和原作小說相差十萬八千里我想大概只買了角色姓名權吧

以下心得有簡略原作小說對照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韓劇_金秘書為何那樣_01.jpg

沒錯我們東萬(朴敘俊)新戲上映啦!剛開始看到片名還以為女主角金秘書你到底是怎樣?欸沒有金秘書超級正常倒是敘俊你說說你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指

目前劇情看起來就是傲嬌總裁俏秘書白傻甜情情愛愛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不過有鑒於生活很苦逼人生就是需要這種情情愛愛來填補心靈阿,更何況生眼睛沒看過自戀成這樣的總裁奇葩成這樣不推說不過去阿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韓劇-武法律師-1.jpg

律師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有不少檢察官和律師在市場上走跳,感覺很快就會有文章來票選你要請哪一位律師男神幫你辯護之類的(阿呸有夠不吉利

光看第一集可能會以為又是一個疑難重重解謎走向的劇情,沒有!編劇知道大家都hen忙1秒鐘幾十萬上下耽誤不得,超快就解答所有謎團接下來大家一起愉快的復仇就好惹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日劇_大叔的愛_01.jpg

我原本想像的大叔是這樣

日劇_大叔的愛_02.jpg

結果是這樣

日劇_大叔的愛_03.jpg

靠這熟過頭惹吧!!!!!
但大家不要因為大叔很熟放棄他啊!!!可以接受BL劇情的這部有笑有推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01.jpg

喜歡《救救我》的也許也會喜歡這部《小神的孩子們》,一樣是邪教的題材但這次邪教的戲份不算太重,主要還是圍繞在刑事解謎然後其實跟小孩子沒什麼關係啦畢竟再次出場主角們都30好幾了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劇-1006的房客-01.jpg

這是一部無法在電視上觀看的戲…因為不能PrintScreen太痛苦!!!!

李國毅在這部的演技就是浮誇兩個字,小表情有夠多!一個演完必須馬上去做電波拉皮挽救一下表情做太多而鬆弛的肌膚!但不好意思我本人胃口很好就是喜歡這麼浮誇的男主角哈哈哈哈

其實會看這部戲是因為導演是《愛上哥們》的陳戎暉導演啊!!!賴雅妍也有客串!片尾曲還是畢書盡唱的噢噢噢噢噢!

 EP1-4  EP5-6  EP7-12 (賴雅妍)  EP13-14   EP15-16+12花絮  EP17-18  EP19-20  EP21-24  EP25-26 完結篇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