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其實是一部大過年被阿嬤看到會被抓出去打一頓的動畫

一直地獄地獄地獄如此不吉利勢必得要再多點幾盞光明燈

但是手賤如我不小心看到這個

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阿也太有喜感了這隻崩壞金魚也太好笑

我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可愛的小配角

 

BUT!!!人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4

他是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

還是會個擁有慘叫技能的植物!!!!!

更詭異的是觀賞食用兩相宜!!!!

掌櫃的馬上給我來10打!!

好植物!不養嗎?

 

我只能說劇中沒有正常人 沒!有!!

3.jpg

看看他那清澈的雙眼微笑的嘴角很陰的山根

連動物園的鳥都如此陰險這隻鳥好適合養在黑道大哥旁邊根本霸氣

 

桃太郎的小白死後在地獄工作

5

跑去幹架結果被說像是softbank的吉祥物自尊心受創倒地

完全玻璃心

其實我也喜歡老爹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 

 

1.jpg

小白情緒起伏好大我好怕他一不小心就ㄘㄨㄚˋ起來(本來就是死的好嗎

6

小白沒有極限 請叫他千面凡爾賽.白

 

結果我根本只對崩壞動物感興趣主角一點都不重要

簡單的說應該就是地獄株式會社高階主管工作全記錄

另外值得讚賞的就是畫風很少見

等待夏目友人帳的時候可以看看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