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我只能說人真的就是犯賤 明明知道于歪品質 _ _ _ _

但既然都看了宮鎖心玉(清.流星花園) 宮鎖珠簾(我真心的不喜歡這女主角)

.....好吧還是來看一下

 

當初鄭曉龍的甄嬛傳紅到海角天邊

一口氣登上我最愛古裝的榜首把其他劇甩到看不見車尾燈

我記得當時于歪有說要精緻華麗他也可以!

沒錯這部真的美術設計服裝質感都有上來 但你以為拍成了電影于歪就會變于正嗎

于歪 JUST 于歪

 

周冬雨(沉香) / 陳曉(十三) / 趙麗穎(琉璃) / 朱梓驍(老九)

 

周冬雨的長相和路線有點像柯佳嬿 一出場不算驚艷但蠻耐看的

陳曉和趙麗穎因為陸貞傳奇好像蠻紅還進攻韓國要去殺死韓國OPPA

但就算這陸貞傳奇有鬼鬼我也是沒看完...

朱梓驍唯一印象是和鬼鬼合作過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 也是OPPA一員?

 

1

開場才2分鐘立馬把我逼死!

這不是韋小寶這不是韋小寶這不是韋小寶這不是韋小寶這不是韋小寶

韋小寶沒當成太監這次真的當了 還一口氣做到太監總管!!

........把我的童年還來!!!!

 

2

然後下一秒又嚇到我差點閃尿

這是咒怨!!!!!這絕對是咒怨!!!!

到底為什麼男女主角的初次邂逅就讓我想請大法師來收妖

難道于歪是想告訴我女主角沉香會愛上男主角十三阿哥完全是因為她卡到陰?

 

4

然後我們都知道反派永遠是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好到像蕾絲邊的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不管以前多天真多善良多可愛最後一定會跟女主角搶男人

 

3

女二琉璃以搭高鐵的速度爬上了九阿哥的床

5

再以波音747的速度被甩

不得不說這部的老九比起步步驚心的老九韓棟變態多了

要是步步是這個老九保證船能開到南極海絕對不會有人沉船

完全毒蛇老九無誤

 

6

一轉眼 賤人就是矯情琉璃馬上冒名沉香假裝是當初與十三阿哥邂逅的那個人

十三阿哥絕對可以領聽障手冊完全分不出沉香和琉璃

1391089472-98263994_n

 

7

別鬧了還不快回你的御膳房當差

 

10

CODY 到底哪來的點子覺得這種圍獵造型很帥氣!?

11

十三只找了四個人就想在圍獵時上諫皇帝 騙肖欸 是當御前侍衛死光了嗎

活該被關進宗人府!!!!! 老四根本覺得你腦袋有洞才不救你讓你被關吧!!

 

8

沉香為了去探望眼瞎又被囚禁在宗人府的老十三自願去太醫院試藥

你這是哪門子太醫院!!!!!!!!!!!! 這根本神鬼傳奇還有兩個印和闐在下面爬!!

 

9

十三實在是太潮了!!

2014春夏款liger徐濠縈同款鞋 厚底圓頭真皮休閑鞋松糕鞋

我說這淘寶買的吧親

 

 12

十三哥眼瞎又聽障依然沉香琉璃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老四說琉璃和老九有一腿所以狠狠羞辱了沉香

沉香非常需要去安太歲 請幫她點一盞臉盆大小的光明燈

聽障十三生氣的怒吼每一次都讓我大出戲 一秒變太監 噢! 根本不用一秒 是奈米秒

 

14

皇上完美演繹垂死病中驚坐起 笑問客從何處來

老四老九對峙奪嫡 整部戲完全連老八的屁都沒聞到

到底為什麼沒有老八和老十四!!!! (YES~我是步步十四派!

給我十四!! 給我十四!! 給我十四!! 說好的十四呢?

于歪:誰跟你說好!!!!!!!

 

13

老九失勢 琉璃準備逃出宮外

聽障十三終於知道當初與他邂逅

以及宗仁府照顧他被他見笑轉生氣狠狠羞辱的人不是琉璃

哼哼 活該你被琉璃這蕭婆玩弄 就是不跟你說你怎樣

1391067686-2046347070_n

 

15

好啦隨便啦馬上進入HAPPY END (顯示為耐心用盡

 

16

前面苦撐精緻華麗這麼久最後一秒大破功

馬在草上飛哪家功夫猴腮雷!!!

 

自宮鎖心玉毀了老八 宮鎖珠簾荼毒老四  宮鎖沉香弄十三

下一部宮鎖連城又找上誰呢 (九龍: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