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真的是等這部戲等到花兒都謝了

又是禁播又是延期從大漠謠、星月傳奇再改名到中風奇緣風中奇緣

但不變的是P圖技巧一點進步都沒有,風中奇緣那張活像是八仙過海劇名應該改名叫封神榜

算了廢話不多說必須馬上進入主題

 

1

彭于晏在這部真的是帥到沒有朋友,讓女人大排卵外加螢幕發高燒

先說這部戲就是走古裝偶像劇,所以想看甄嬛傳等級的可以洗洗睡了

 

2

彭于晏飾演的衛無忌就是集合了

道明寺的霸道 陳在天的痞 李大仁的貼心 蘭陵王的戰鬥力 溫太醫的守護 宋再臨的情話 EX升級版!

道明寺的霸道 陳在天的痞 李大仁的貼心 蘭陵王的戰鬥力 溫太醫的守護 宋再臨的情話 EX升級版!

道明寺的霸道 陳在天的痞 李大仁的貼心 蘭陵王的戰鬥力 溫太醫的守護 宋再臨的情話 EX升級版!

這句話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第一集帥痞壞的衛無忌一出現我馬上站好隊變成衛無忌鐵粉,雖然劇情依舊是流星花園,女主莘月一開始癡戀男二九爺最後奔向男一無忌懷抱

所有編劇應該都恨流星花園的作者,這種劇情這輩子注定擺脫不了流星花園

 

3

無忌的人生座右銘根本就是莘月虐我千百遍,我待莘月如初戀

莘月一開始真的完全就把衛無忌當個屁,看到無忌被虐成這樣我都要捶心肝了

 

4

這個角色真的對彭于晏很吃香,殺個幾百萬少女沒有問題

 

5

無忌在劇中不停的調戲莘月看得我是小鹿亂撞都要撞死,少女心以周年慶放人的姿態大爆發!!

 

4944eef431adcbeffe7b2568afaf2edda2cc9f7c

但請大家再度切記,不是台灣鮮肉彭于晏等級的請勿使用劇中追女招數

馬上被當成登徒子打死,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7

最後他終於追到莘月兩情相悅時我真的好欣慰 (拭淚

無忌看兒子的溫柔眼神根本十萬伏特

10-1

繼何潤東的呂布後,彭于晏的衛無忌完美代言將軍兩個字

以後看小說二話不說將軍=彭于晏

 

這首歌是五月天阿信為了無忌量身打造!!

icons 如果我倒下就相約在天堂 icons

阿信的詞寫得好好,完全感受的軍人對家人的愛

身為無忌黨我真的好愛這首,跪求大家點閱!

 

6

其實我以前還蠻喜歡胡歌的,很愛他和劉亦菲的螢幕情侶

但這部戲九爺的個性真的煩死我!!!!一看到九爺戲份我馬上大翻白眼

想愛不敢愛 有話又不說你跟若曦根本是兄妹吧!!!真的是憋死我我需要看中醫!

莘月一開始苦苦追求卻拒人千里之外好幾次,最後莘月離開後才死命挽回

 

9

九爺就是太要臉了所以註定衰尾!

 

8

九爺結局真的是慘絕人寰,完全可以進入衰尾男二排行TOP10

女人沒了、家族企業賣了、為了幫莘月救無忌雙腿殘了,最後孤身一人浪跡大漠連一個親信都沒有

連我不是九爺黨的都替他捶心肝了,作者根本後媽,再次大拍胸口好險我沒有站錯隊

 

11

劉詩詩飾演的女主角—莘月,個性很像還沒入宮前的若曦

讓我每次一想到她和四爺就分分鐘出戲

 

12

但不得不說她裝可愛賣萌是真的蠻可愛的,只是電視劇的節奏很微妙

一開始演她是大漠狼女,一入建安城馬上變身成為足智多謀女強人,馬上可以在各大權貴中幹旋不說竟然還能幫雙腿不便的九爺打造一座電梯

害我瞬間以為她穿越了

 

13

還有這種造型對劉詩詩好吃虧,重點她一度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整個幸福肥,打光又很奇怪很像麵包超人

明明她頭髮放下來還是很正!!CODY加油好嗎?

 

14

還有貫穿整部戲的莘月哥哥—狼兄

噢,編劇你可以再睜眼說瞎話阿一點啊!!這哪門子狼兄!!!哪裡來這麼萌的狼兄(拍桌

狼兄整個很時代尖端 狼兄微博請點我

 

15

女二秦湘就是一個蕭婆,完全公主病跟宮鎖沉香的琉璃有得拚

從頭到尾不斷衝康莘月,莘月竟然還可以跟她當朋友諾貝爾和平獎請頒給莘月

秦湘不知道是忘記帶還是本來就沒有腦,說要去報殺父之仇所以進宮去給仇人皇帝當小妾生孩子,然後又見不得別人好自己水深火熱,為什麼莘月可以過這麼爽所以恨她

1387974811-2774256168_S

16

最後一場空,奪嫡失敗報仇失敗,她最後以為莘月死了所以生無可戀跳樓GG

其實她愛的根本是莘月吧!!!!!!

這部戲除了宮鬥很爛外,最讓我吐血的就是合成技術,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

 

17

步步毒蛇老九飾演喜歡蕭婆秦湘的李佶—李將軍

堪稱為本年度卡陰卡最兇的角色!!!

只是聽到秦湘琴聲和撿到她的手帕就愛她愛得死去活來,幫她奪嫡還衝康自己的好朋友無忌

18

說好的心靈相通呢!你這馬子狗!!

 

19

無忌最後受不了他的極品皇親們

不讓人離職絕對會被勞委會告-姨父皇帝

說一套做一套的假面超人-姨母皇后和姪子太子

因為自己丈夫地位被威脅到而想除去無忌-舅母長公主

說是把無忌當兒子卻為了家族權力沒有阻止妻子長公主除去無忌-舅父大將軍

天生草包自以為是還想取代無忌-表弟

決定和莘月詐死離開朝廷

 

宮鬥的部分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莘月為了不讓自己的兒子進宮當人質隨便找了一個嬰兒頂替

結果皇上從頭到尾也沒有用這個孩子威脅到衛無忌啊!!說比太子更疼愛這孩子

其實你是愛衛無忌吧!你們可以不要一直超展開嗎?

 

還有莘月因為誣陷太子一案入獄中毒,九爺秀了一段醫術高超,秦湘隨便推個人出來頂罪就結束

 

......MD編劇你不知道別讓觀眾不開心嗎!!

好啦,算了反正整部戲的重點只有衛無忌!

 

這MV都可以當片頭了!節奏抓的很好

 

請大家一起少女心爆發來看衛無忌吧!!!(打滾

 

每晚八點推倒將軍!xyj_ai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