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 武媚娘

看在這部戲的場景服裝道具演員都認真的在燒RMB

而且范冰冰都已經放話

"我的這個戲裡不希望有不好看的演員

而且每個男演員都一身肌肉,全都擁有D罩杯。"

你說說不追合理嗎?

雖然劇情大亂倫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女主角武如意白目又聖母我都看見那道光了

還有男演員都包這麼緊說好的六塊肌跟D罩杯呢!!!

38-3.png

 

范冰冰的劇照一放出來馬上驚到我

武則天 武媚娘 范冰冰 李治

噢天啊 她超適合演這種心機重苛薄寡恩狐媚惑主的角色啊!!!!!!!!!!!!!! (這是稱讚

雖然兩鬢邊的愛心串珠超像廚房門簾瞬間掉價

女主角武如意外掛開超大NPC竟然都沒有來抓!!!!

個性講好聽點是天真正直, 說實話就是白目不會看眼色啊!!!

武則天 武媚娘 范冰冰

大肆批評皇上的故去的摯愛文德皇后, 半夜不睡覺擅闖禁地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跳舞

三更半夜的是要嚇死誰!!!

因為這樣就愛上與她共舞的唐太宗, 誓言要走進唐太宗的心

WHAT?

1373300730-1498088295_2

 

武則天 武媚娘 范冰冰

武如意被衝康那麼多次竟然都還沒學乖

依然哈哈哈哈我的後宮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我想看的是

武如意:哼哼哼...對我無情休怪我無義 (捅一刀

不是

武如意:不!不! 我是不得已的你們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捅一刀外加聖光臉部特寫兩滴淚

但真正需要人聖母一下的時候

10

娘娘你真的誤會了武如意沒有要救你的意思

11

她只是很帥的擺了一個SJ 的POSE順便喊一下口號不要~~~而已

你沒看到你跟他的距離遠到根本可以後空翻了嗎

 

武則天 武媚娘 張庭

張庭從女人小白花哭哭哭哭轉型演反派韋貴妃是還不錯, 但華妃感實在是有夠重

本宮養你是讓你解決問題,不是提問題

這不是當年造成FB洗版

HR馬屁拍的小叮噹響叮噹特地發公告信逼大家閱讀佔用我信箱容量的文章嗎!!

韋貴妃掌管的後宮一整個超現代化

 

武則天 武媚娘 周海媚

周海媚飾演身體不好的楊淑妃, 動不動就就身體不好一直咳

你前面OPEN到奶都要掉出來了!!!!! 脖子都不保暖一下咳嗽會好身體會好才有鬼!!!!

 

7

德妃的CODY是多久沒放假看起來非常想過節

那個聖誕樹的花圈不停出現

 

3dfc20d162d9f2d3a38cd152aaec8a136227ccf3

如意進宮時期最大的對手蕭薔, 她的名字一出現我都好想接只睡4小時

演技超浮誇永遠都是這種肉毒打失敗的臉

家世好像很厲害但又沒多得寵或是心機多厲害

只是用言語尻ㄙㄟ幾句根本不痛不癢滿分十分的零分!!!

 

4

每個皇帝心中都有純元皇后 (翻白眼

鄭婉言因為長得很像皇帝故去的文德皇后被家族培養進宮

本來以為會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結果她才剛喊完這後宮就是她的天下馬上被毒死GG 害我整個笑瘋

可以坐下來喝杯茶嗎? 到底是在急什麼

5

然後她是露點了嗎.....

 

3

太子妃超憋屈竟然輸給一個男的!!!!! 我都要被太子和隨從的基情光線給射瞎

而且這個對手硬硬der塞錢叫他滾還不滾! 你不滾偶像劇要怎麼接虐戀情深梗!!

太子的太子病頗嚴重, 太子妃說你不跟我說 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太子回說 真正的知心人是不必靠言語溝通的

好啦好啦好啦 你們都觀落陰就對了!!!!!!

 

武則天 武媚娘 李治  

男主李治一出場竟然是個小孩我完全崩潰

武如意這樣你也吃得下去不怕噎死!!

演員找的超好小時候和長大實在驚人的像

1375703110_0354

版友紛紛表示對於大小李治的唾棄我只好幫忙圈飯一下以免他們餓死

 

 

83f3f3dd14b97164a760c78a2a0a23b5

這部戲就一直開甄嬛同學趴

是說景氣不好甄遠道也不用跑去做太監啊!!!!!!!!!

江福海根本太監專業戶, 不過甄嬛傳裡靠盃的配音比較適合他

 

005Uajvggw1enwfo8ra0mj30c00cl0tm

清涼五折天 (好像什麼折扣季) 因為長輩太多被大陸要求重製

沒有劇情現在又沒有服裝和長輩可以看剪接又超不順我心已死

范冰冰錢都白砸了, 剩下的60集就讓她隨風去吧

等哪時有正常版再說吧

 

 

(部分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