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追星開關只要按下去真的想關都關不起來 完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一不小心從外星人鄭俊英 屋哩振赫OPPA 一路追到妖物宋再臨

2PM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 38-3.png

S.jpg

認識再臨又是因為我們結婚了,我們結婚了到底是什麼邪門節目!好可怕會讓人一直大破財

5月FM消息一放出來,再臨的腿部人形掛件WONDER馬上手刀call我參加

馬上腦波很弱,噢不對,是沒有腦波的就答應她了

荷包表示已死 有事燒紙

 

相信大家都知道搶票必選電腦選位,手動選位就是一秒從野柳被甩到鵝鑾鼻

但華娛根本想陰我!!!竟然沒有電腦選位害我按到手差點抽筋!!!!

全家的店員好冷漠,我在機台站了一個小時都沒有來找我說話問我在排誰,臉太臭錯了嗎

1

凡購買《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 in Taiwan》門票,皆能與宋再臨進行擊掌活動,並獲得本場見面會官方海報。

於2015/6/6~6/26期間:購買 B 區門票可獲得官方簽名海報的抽獎機會 (30名)及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20名,共抽4組80名) 抽獎機會。

 

FM場地跟我第一次去看外星人鄭俊英的場地是一樣的,在ATT 4FUN 6樓 SHOW BOX

這個場地我覺得A區沒有買到前5排就可以PASS直攻B區,C區就太遠不考慮,我們這次買B區的位子就很不錯,附加的福利也很多

但事實證明福利不是多而已,是史上最強

 

d1190671

妖物再臨一邊以小跑步的姿態一邊唱歌登場

本人眼睛超小 臉超小阿!!!!站他旁邊月餅瞬間變太陽餅

笑容超級可愛!!笑起來會讓人跟他一起笑的魅力!

一開場就問大家有沒有淋到雨?

再臨:淋到雨的話我會心痛的

................ 素恩我錯了!!!!現場聽到真的肉麻死了阿阿阿阿阿!!!638821.png

 

 

2

但他還是好好在戲劇圈發展,我第一次看到因為進錯拍抓不到KEY要求重唱的開場!!

這次的主持人又是大好人吳建恆!超級值回票價!!

WONDER問我到底為什麼看到大好人會叫的比看到再臨還大聲

大好人主持小幽默又會開明星玩笑,還會再能力範圍內幫粉絲凹福利阿!是我覺得很會抓尺度的主持人

口譯人員就不太好,跟再臨的步調有些對不上,很多地方也聽不太懂,導致最後記者寫出來的FM內容有落差

 

3

大好人對再臨訪談這段我真的眼瞎,瞬間把肩膀流氓看成膀胱流氓!

想說這胎偷也太猛(跪

訪談內容大概就是平常喜歡做什麼未來計畫是什麼啦,然後身材這麼好脫光拍裸戲 可不可以阿!

再臨:那種網路上看的到的不太好啦xyj_003.gif

我現在只能露到股溝(在屁股上比畫

 

說到網路上看的到的那種(到底是哪種

就不得不提再臨跨尺度巨作

再臨好委屈?

 

5

不可免俗的互動小遊戲,但遊戲內容就不知道是在整粉絲還是整再臨

又是神秘加料飲料又是羽球互打,重點是再臨打超爛!!

虧他長得一臉武功高手國家代表隊的FU 笑歪我,要不是粉絲超強主辦單位應該會被蓋布袋

然後台北這種動不動飆破35的天氣你給我穿什麼針織毛衣!!

 

6

互畫人像時再臨直接把臉貼在紙上畫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描硬幣嗎

再次強調再臨好好演戲就好,改行當畫家會餓死,完全不忍直視

還好過關後的福利再臨給的超阿莎力!大器哥!!

 

7

第二階段接觸遊戲我只能說主辦單位未滿18膩!第一個那到底是

這種小兒科的尺度怎麼配得上我們進擊的再臨!!安堆!

結果讓人尖叫的不是福利很好尺度三小

8

是抽中男飯!!全場嗨翻!!!但男飯你的手在幹嘛 嗶嗶!

 

10

再臨這次表演了薩克斯風,我真心覺得薩克斯風不是人人都可以挑戰的樂器,就算再臨帥成這樣吹奏時臉也憋得超奇怪 哈哈哈哈

 

接著是粉絲驚喜韓星必哭橋段

鄭俊英的驚喜影片太好笑了整個歡樂到哭不出來

振赫OPPA大哭可以感覺是在哭要去當兵怕我們忘記他前途坎坷

 

11

宋再臨哭成這樣是在纖細什麼拉!你是要去當兵膩XDDD

 

12

最後有始有終的ending歌曲再度重唱兩次

 

要說鄭俊英的SHOWCASE 就是互動很多的小型演唱會

振赫OPPA的FAN MEETING 勝在活動中的遊戲尺度是NO.1等級

再臨就是史上福利最強!!!他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4

會後HI FIVE是 十指交扣&抱抱 十指交扣&抱抱 十指交扣&抱抱啊!!!!!!!!!!

連工作人員還試圖阻止再臨說不用做到這樣也可以,但再臨完全耳邊風很大

本人經過幾百個粉絲抱過後還是香噴噴!!!根本逼人勸敗香水

1437313858MLe_1

再臨肌肉練這麼大但是抱起來軟綿綿!! xyj_deyi.gif

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又被我抽到會後合影,離開的時候還跟再臨對到眼

他開心地揮手跟我掰掰

運氣好到我覺得發票到明年都不會中了 638821.png

噢對,我在炫耀

 

9

再臨,歡迎再來台灣!

 

 

部分圖片轉自網路 / 出處請見LOGO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