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 胡歌 劉濤 王凱

《琅琊榜》、《無心法師》,大陸現在一整個悲劇正夯的節奏!繼《風中奇緣》後胡歌又悲劇了

《琅琊榜》如果不是演員卡司強到可以鬼遮眼點下去,認真說換成泣台風水世家版就是很狗血的富二代被邪惡親戚逼的身敗名裂、雙親賠上性命,換了一張臉誓言奪回屬於他的一切!

請大家不要因為劇情很狗血就放棄他(跪),他在狗血中殺出了一條新道路啊啊啊!

 

 

 

琅琊榜 胡歌 林殊 蘇哲

完全不廢話的一開場胡歌飾演的男主角林殊(話說一個將軍叫您輸這樣好嗎),就被啊啊啊啊的做掉了(請原諒我飾演少年您輸的演員我看N次還是記不起他的臉)

九死一生逃出的您輸在琅琊閣主劃時代的整型技術下換了張更帥的臉,成為江湖幫派 江左盟的宗主—梅長蘇,大家叫他少女的蘇兄

酥胸一出場臉色難看到隨時會成為史上最短命的主角!好險主角光環外掛一路開了54集應該是使用了金頂電池電力更強耐力更久

 

琅琊榜 胡歌 林殊 蘇哲

酥胸頂著麒麟才子 得之可得天下的名號進京

超喜歡這種一出場就跩爆碾壓全場的主角!誰有空等你慢慢練等!!

編劇很厲害把觀眾死死綁在酥胸的船上不准大家跳船,胡歌的演技真的沒話說,那憔悴瘦弱的樣子還沒演就先贏一半

希望他之後可以吃胖一點,覺得我都可以徒手折斷他了

 

酥胸幫助靖王奪嫡的過程很精彩,計謀環環相扣、節奏很快不拖戲

整部戲角色眾多但又不會混淆或記不清,我唯一記不起來的就只有少年您輸(再次捅刀

 

 

琅琊榜 胡歌 劉濤 霓凰

因為沒看過小說所以超喜歡霓凰郡主和酥胸的CP線啊!!

就算所有人都愛酥胸但酥胸是霓凰的!!靖王退散~下輩子酥胸還是霓凰的!

 

琅琊榜 劉濤 霓凰

一直到這部戲才喜歡上劉濤,聰明漂亮又瀟灑大氣!超適合女將軍的角色!

在大部分人還不知道酥胸就是當年的赤焰少將您輸時就認出他來了

 

琅琊榜 胡歌 劉濤 霓凰

兩人相認橋段我大哭,劉濤演技超好!霓凰和酥胸的對手戲是唯一讓我流淚的

至於大家糾結的為什麼要叫酥胸兄長感覺不像情人

阿 兄長不就等於韓國的歐巴嗎!!!OK DER

 

順便推劉濤演唱的紅顏舊

殊凰配上這首超好哭QAQ

加碼劉濤寫給胡歌的微博

劉濤 霓凰 胡歌 林殊 微博

完整文章 : http://tw.weibo.com/

 

琅琊榜 王凱 靖王

霓凰最大的情敵酥胸幼時哥們—靖王

前期靖王的脾氣硬到想抓他去掄牆!氣死!

 

琅琊榜 王凱 靖王 胡歌

誰准你讓酥胸在雪中等你這麼久!你不知道他是弱雞嗎!不能原諒你!給我脫光光負荊請罪啊!!(沒有肉表示為這部戲最大遺憾

活該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你摯友您輸只有你不知道!

 

琅琊榜 王凱 靖王 少女跌-馬來膜  

靖王這段被皇上踹一腳結果少.女.跌 笑瘋我

私下靖王好像是很活潑的人

7.jpg

靖王表示:母妃always小殊 求關注T_T

 

琅琊榜 靜妃

靖王媽—靜妃 出鏡率最高的應該是她那雙手

OMG真的超美完全賞心悅目,搞得我好像變態一樣不停Re她煮茶按摩做糕點的手勢

但靜妃明明聰明會看眼色知進退又懂得保護自己,為什麼沒有把控制神經生給靖王!!(還在氣

 

琅琊榜 飛流

酥胸的小尾巴護衛飛流整天在金陵城測試各家屋頂堅固程度,整部戲除了打架就是吃

問了看過書的朋友

我:小說中有寫飛流的身世嗎

友:沒有

友:但有寫很多他吃東西的畫面

友:然後酥胸或是黎剛就在後面叫他~飛流,你少吃點

 

所以要不是他一直在練武,他現在就是個胖子了啊啊啊!!!!

屋頂馬上被踩破看你怎麼飛!!!

 

琅琊榜 胡歌 飛流 吳磊

看到這張花絮圖深深覺得歲月不待人

 

 

琅琊榜 太子 譽王

因為太子一出來臉上就寫我砲灰所以不討論,譽王我一開始還誤認他是男主角(眼已瞎

前期真的覺得譽王沒有當上皇帝好可惜,有皇帝的城府心計表面功夫又做得足,對酥胸跟對待女朋友一樣,又是噓寒問暖又是處處周到體貼逢年過節是大禮小禮連帶親友團全包

身邊的人竟然都沒有人要真心幫譽王哭哭

琅琊榜 秦般若

唯一堪用的謀士般若也沒有很強,花十年還沒鬥倒炮灰太子這辦事效率也是絕了

除了靜妃 般若的手也美!!! 酥胸的手也美!! 靖王也美賣 凹嗚~劇組根本手控!!!

然後只能說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眼線好重要,沒有眼線的般若你誰啊!!

 

琅琊榜 穆青 穆小王爺

其實我在戲中最喜歡霓凰的弟弟穆小王爺 穆青!!姐控萬歲!!

霓凰有次被太子黨陷害差點失身

穆小王爺氣到找人蓋布袋狠狠揍了亂臣賊子一頓 哈哈哈哈哈

霓凰要他好好聽酥胸建議

穆小王爺:好吧 我姐的話我得聽,現在連蘇先生的話我也得聽(攤手

 

琅琊榜 言豫津 陳志朋 小帥虎

還有不能忘記如果是女兒身可能就是酥胸老婆的浴巾!

根本小帥虎陳志朋!!!!!下班夜晚別徘徊 快到酥胸碗裡來!!

 

琅琊榜 蕭景睿 長公主

以及完全是來普渡眾生的瑪莉亞景睿

被利用後還能說這不是你的錯,你只是掀開假象而已,背景佛光四射我眼已瞎

景睿除了琅琊閣公子榜外在琅琊閣衰小榜一定也是包辦前三,但整部戲我唯一快轉的部分就是景睿和他媽長公主在猶豫要不要去告密

一直我要去你不能去我要去你不能去我要去你不能去

Let it go!!!!!!! Go!!!!(嘶吼

 

琅琊榜 皇上

皇上就是從一而終的渣很渣非常渣

我對於他前面方方長長 來去自如的桌子還比較感興趣

桌子:你!抓不住我

 

琅琊榜 夏江 夏首尊

接下來是本劇不可或缺的反派 懸鏡司首尊—夏江

人生就是把渣當作座右銘在使用致力向皇帝看齊

出乎意料的夏江演員竟然是執行導演親自下海!!!演導雙修超強

 

但....

琅琊榜 黎剛 童路 甄平 導演

老媽子舵主黎剛—副導演

耍帥都失敗的甄平—執行導演

連送菜的童路也是選角導演!!!

哪來這麼多導演!

江左盟好像很窮只請得起導演!

 

附加甄平小劇場

 

 

雖然是這部是個悲劇,但因為心裡有數所以當酥胸放棄好好休養能多活一些時日的機會,決定前往戰場平亂時我反而沒那麼難過

對酥胸來說,能在最後一段時日再度成為當年的赤焰少將林殊

是最幸福的結局吧

即使對留下來的人很痛(捧心

 

最後來推赤血長殷聲優版

 

 

沒有琅琊榜陪上班的日子好空虛好慌張!!

羋月傳快來吧!

 

延伸閱讀

陸劇【琅琊榜2】風起長林 心得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本文同步分享至 Fanily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