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1

本人現在了無遺憾法喜充滿,亞洲巡迴見面會給我劃掉改成亞洲巡迴爆料會

楚楚依舊沒有吃藥,不要給他藥!!!丟掉!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2

若是有搶到票的應該會很愛ATT 4FUN這個場地

因為場地很小視野很好,我這次坐C區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我的見面會路途說起來都是血與淚阿!!!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1

先是要肘擊fami port後,就連動用畢生友情出動十幾個朋友再搶第二次還是完敗,我今天就是用敬畏的眼神膜拜二樓一秒搶票的粉絲們

接著又以私生飯的姿態在PTT蹲點等讓票,在經過五次失敗我都孤單寂寞覺得冷要研究海外場的機票要買哪一家

 

結果在見面會前三天終於被我蹲點搶票成功!(痛哭

S大謝謝你的讓票我愛你!你是天使!!要逼S大假日加班的客戶我也愛你(←狼心狗肺

為了去楚妍的見面會我把上輩子救國的扣打用光!發票再次到明年都不會中獎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3

1點開場我還沒12點就到現場整個覺得崩潰,大家到底是有多愛排隊!!!

三立見面會排隊入場可以理解,排隊買周邊可以理解

都已經買票劃位了,等入場的隊伍還給我排到三樓我爬樓梯爬到暈眩是怎麼回事!這才不到12點耶,大家就去好好逛街促進一下國家經濟成長,時間到再回來就好啊!!!真的真愛耶

 

好的下面是我整場以要考哈佛的姿態做的筆記

但我後來一看筆記根本鬼畫符如果順序錯亂請大家將就XD

要~出~發~囉

 

13:20左右燈光一暗投影幕上雅妍臉一出現全場瘋狂尖叫

 

靠夭結果發現是資生堂廣告全場笑噴,不愧是三立這時候還不忘幫贊助商安麗

廣告看起來是2016最新拍攝的網路上找不到,妍妍整個很霸氣

然後畫面一暗大家又開始尖叫

 

靠夭結果是Bii的影片!!!!!

友情相挺的Bii請大家不要拍照,欸我真的從來沒見過這麼乖的粉絲耶

鄭俊英SC那時工作人員超兇還是一大堆人扛大砲用生命拍照甚至錄影,愛上哥們真的哭也可以

再次告白建安哥我真的好喜歡他神經斷掉的主持風格

ps.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9

是的,我特地跑去粉專問!!!念書有這麼認真現在就在哈佛了!(掐山根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7

一開場就是要口味很重的床戲,結束床要被收走時粉絲怒吼不要收!!我整個笑歪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4

楚楚昨天預告的殺手裝真的超帥,幸福月巴那是什麼?沒有那種東西

然後楚楚很開心在玩色員外要開扣看一下奶的橋段,還作勢要撕掉妍的襯衫又被妍揍了一拳

建安哥稱讚楚說在戲中是暖男有溫暖的穩重感

楚:演的

XDDDD

 

馬上進入到粉絲遊戲時間,兩人各抽兩位粉絲上台演出劇中情境

情境分別是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5

欸第一張不是我故意要截的這麼…!!是他本來就這麼…

本人表示壁咚整個值回票價,因為當壁的是楚楚的肉體啊!!!!

就算不青春也還是肉體啊!!!!阿斯~

楚當壁妍來咚!整個被楚妍夾殺這才是上輩子有救國的吧!!!

 

楚楚有提到他很了解雅妍的個性

說剛認識的雅妍是冰山,遇到他火山就嘣~爆發之類的

接著播了一段完娛號稱沒有公開過的花絮,但我覺得還好很多畫面都有類似

 

接下來的粉絲問問題活動楚楚有抱怨為什麼他今天都是粉紅色(抽獎箱&睡衣)!

然後和妍妍說我有跟你說過某個人說粉紅色是侵略性很重的顏色吧?

妍笑開,粉絲逼問是誰說,妍開玩笑說媽媽

覺得今天可怕的不是楚一直在自爆!可怕的是腦洞都成真!!!

忘記起因是什麼一直講到楚楚要跟青蛙接吻,妍很開心地在起鬨,楚嗆她怎麼有人叫自己青蛙

…整個坐實青蛙=妍這件事啊!!!(詳情請見非凡搭檔發佈記者會專訪

 

Q1.問楚楚的題目

楚楚吻戲NG最多次的是哪一場?

最後回答是地咚別擦別撿別說話

我覺得整場粉絲們都達到人神合一馬上怒吼示範示範示範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8

妍子楓很害羞的去親楚亞諾

天啊,可以談戀愛又可以正大光明吃豆腐還有錢拿!真的是傻了才不接這活動!!

三立請加碼十場謝謝

 

Q2.問妍妍

琵亞諾結婚後最想做的是什麼?

建安哥:當然生孩子啊廢話

妍妍說她最想坐大怒神!!!!楚楚說因為以前怕假髮飛掉XDDD

妍抱怨去六福村拍戲竟然一項設施都沒玩到

 

Q3.問楚楚

最喜歡的吻戲?(建安哥崩潰說為什麼你的箱子都是這種問題!!!!

妍嗆楚楚都沒有回答她到底喜歡乾乾的還是濕濕的!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1

粉絲又人神合一怒吼示範示範示範

妍妍抱怨為什麼我又是攻!!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9

結果楚楚爆走把妍妍一把抓過來親!!

全場被陳楚河霸王色的霸氣震到外面八成以為裡面是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事件,叫聲如此淒厲

 

Q4.問妍妍

五年前和五年後的合作有什麼不同?(妍妍驕傲的表示她箱子裡的問題都超有深度

妍說五年前像小學生,五年後像研究所

楚接話說他們其實私底下討論過,大概要三天才能講完

 

Q5.問楚楚

妍妍做了什麼事讓你最感動?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2

楚:做飯

…整個補到腦充血!!!!!!!!!!!

 

接著妍去換裝,完娛親媽現身

親媽抽了一個問題但是無視紙上的問題,自己硬掰了一個問楚楚會不會裸睡XD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7  

楚楚說他最近感冒沒有但是平常會

接下來又硬掰一個問楚楚喜歡炒飯嗎,楚楚嗆你們就直接問幹什麼這麼假還硬要抽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8

連建安哥都起鬨弄楚楚,楚楚最後說結婚後三不五時可以來一下

最後一題高潮來了,我知道大家看到這裡很累我也很累但請別走開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5

下蛋回來更精彩(被揍

 

問: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3  

完娛親媽和建安哥一人一句一直逼問他

楚楚笑說現在是在逼婚嗎?賴雅妍是去換婚紗是吧?等一下出來要直接撥音樂嗎戒指勒?

建安哥起鬨叫全場一起問: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楚楚停了一下笑著說:好啦!(馬的瞬間閃瞎實力虐汪

全場再問: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楚:我愛賴雅妍!! 

陳楚河說自己「零緋聞」,但自爆談戀愛一定是「偷偷愛」,他說:「不是偷偷來就是光明正大,當然選擇偷偷愛。」

新聞節錄

…請看看前天的報導

說好的偷偷愛呢!!!原來臉不是幸福月巴!是被打腫的!!!!!!!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6

妍妍接著女裝出現,自彈自唱女孩和Bii的愛都碎成了石頭 愛是你給的溫柔

因為高跟鞋太高讓建安哥大吼說不要站在她旁邊!

妍妍馬上貼心的對建安哥使出禮貌腳,再度笑歪

 

之後建安哥就是準備婚禮坐主桌的姿態叫楚楚把剛剛的話再對妍妍說一遍

楚楚大概破罐子破摔反正都這樣了!

對妍妍喊過來!看著我!拉著妍的手對她說我愛你

全場再次慘絕人寰 噢不是是幸福的尖叫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4

在第二次告白時楚楚拿出高中學長和小學妹的梗,妍妍也回說我從很早之前就愛上你了

 

妍在準備換裝前問楚說:你覺得我這個造型好看嗎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5

楚:你知道我覺得你怎樣最好看

我OS:恩…大概是不穿最好看吧?(被揍

 

PS.筆記特別註明這段一直牽一直牽一直牽一直牽一直牽!!!妍妍放掉楚楚還抓回來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0

接著玩拍立得同框遊戲,哪一隊出現在拍立得中的臉孔最多就算獲勝

妍妍一直說她不想輸!所以楚楚注定輸掉,但在懲罰時左邊一聲親愛的右邊一聲寶貝逼妍妍陪他一起喝辣椒檸檬汁

妍妍說很好喝整個採罐喝得很開心XD

天啊好累為什麼我還沒寫完

 

第二個遊戲是楚楚看光光,欸標題不是我取的真的就叫這個

跟粉絲比賽現場換衣,先換好的可以撕掉對方的屏風

楚楚為了獲勝馬上把身上的外套通通脫掉只留一件,妍妍馬上罵他賴皮

可怕的來了

講完賴皮下一秒妍妍就自己害羞的遮臉笑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06

靠這不是又坐實了之前的腦洞嗎!!妍妍你自爆了!!!

楚楚真的現場脫衣只是看剪影就超嗨

第一場楚楚獲勝妍妍還很不滿意

第二場看到好不容易贏了妍妍馬上失心瘋跑去撕屏風

結果楚楚褲子真的還沒穿好啊!!!!!!

1380598732-3443104148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7

妍妍馬上反身遮住他(嘖,坐太遠什麼都沒看到

但我也嚇到了,覺得楚楚有一秒臉很美送…雖然後面還是笑笑帶過

後來換楚妍PK,妍妍以+9神速完敗楚楚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8

這次就不敢造次,在外面先喊老闆你好了沒才敢撕屏風XD

 

等楚妍下台換裝時突然ATT 4FUN 跳.電

挖靠這什麼破場地!!!才稱讚你場地小視野好就給我來BUG果然誇不得

三立請幫建安哥加薪,即使停電依然HOLD住全場!

台下這時要求完娛親媽來個八卦嘛~

親媽今天也是豁出去了

愛上哥們_5

馬上爆卦說公車花絮讓她們覺得楚妍有鬼!!因為楚妍不知道在拍!

不行了今天訊息量好大我要炸了

以及親媽預告下禮拜會很精彩!很多很多!

 

474477

換好裝後楚妍上台合唱心時代,還走下台跟粉絲互動!!!!

楚楚很貼心在下台時還不忘牽妍妍手怕她跌倒(看來是有深刻的體悟

PS. 妍的鞋子好好看!!!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2

最後感言

妍妍:謝謝你們的給予,謝謝你們的需要

楚楚:我和雅妍希望很快就能和大家在戲劇或是見面會中相見!

 

好的,最後要再給三立華流完娛點讚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0

竟然會後有擊掌啊!!!!!!!!!!我了無遺憾法喜充滿

妍妍手依舊暖,我跟她說謝謝妳,要幸福喔!(一整個參加婚禮的概念

妍妍笑著說我會幸福的

楚楚手也暖,但我太羞恥了!!我跟楚楚對到眼時瞬間死機!!!楚楚果然是皮卡丘!!被電死!

過三秒才想起要跟他說什麼!自己都嚇到(恥

跟他說完加油!要幸福喔!馬上以逃債的方式奔走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3  

請一定要幸福哦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 新聞

因為都官圖所以數量少,若有新圖會更新

 

 

夭壽我終於寫完了(倒地死

最後來個小贈獎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4

有人想要嗎?(因為本人我只想要書阿XD

見面會婚禮小卡、華流人形立牌、8款劇照小卡、哥們情人貼紙、杜琵著色卡、劇中告白信

想要的請留言跟我說你最喜歡我的楚妍文系列

台劇【愛上哥們】不是杜琵,是楚妍 or 本篇見面會心得 中哪一段

隨機抽出~留言統計至禮拜三晚上18:00 當天公佈

 

 

 。3/23 抽獎公布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26

謝謝哥編和所有按讚的人讓我又創下人生新的高峰(雨中狂奔

 

其實我本來是想上面的禮物一整包寄出去(顯示為很懶

沒想到禮物會這麼夯!!!!為了增加得獎率我拆成四分禮物

再次跪謝大家的給予,因為留言數量太多我也沒有以前青春的肉體了,所以會先跳著回跟回很慢XD

Image 201

以上是扣除重複留言由lucky draw系統隨機抽出的

19樓 Daphne

54樓 dog168852

160樓 Lin Yu Hsien

48樓 enjoy198511

 

請得獎者在3/27禮拜日晚上12:00以前部落格留言或粉絲團私信我提供寄件資料

逾期就當作放棄唷

 

 。3/25閒聊 

...............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30

我要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甩回你臉上!!!!!

 

妍妍新廣告,但不是見面會上播的

 

 。3/26閒聊 

終於知道完於的裸睡梗從哪裡來惹!!!(影片在見面會之前拍攝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31

活該你的病好不了!!!!台灣這種逼死人的天氣裸什麼睡啊!!!

 

 

見面會總算告一段落了(喘

接下來非見面會的部分會全數更新在 【楚妍文章目錄】

謝謝大家的留言每一篇我都看完了,歡迎隨時來找我聊天和分享或是爆卦XD

戲劇心得→台劇【愛上哥們】不是杜琵,是楚妍 EP14-19 & 三立Fan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