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妍_24

關於楚妍 FBI / 腦洞 / 閒聊 /【P圖】想到什麼說什麼

楚妍【戲劇外的那些事】 / 楚楚的【陸綜非凡搭檔】

 

 。4/17 睡個覺起來世界都變了 

一大早看到這消息瞬間垂死夢中驚坐起!!!

eMZiO4a

開趴拉各位!!!!!!!!!酒拿出來喝了!!

楚妍_45  

網友留言太可愛了笑到停不下來,給你101分免找

 

非凡搭檔_34

楚妍_47

沒有對比哪來的傷害!!!!!楚楚硬漢我愛你!!!!

 

e944801djw1f2zd00gbuxj20bw0d63z7

42

我們真的都知道!!!!!!

果然真人當CP粉頭目福利就是不一樣!!天天這樣大魚大肉我要買個保險萬一以後中風腫麼辦!

 

楚妍_49

真的哭也是好美(暈眩

 

 。4/16 官方很忙 

 楚妍_45

一大早的看到這個我還以為我終於被老闆逼出精神分裂妄想症了嗎

CP粉後援會竟然被正主感謝認證存在了啊!!!連精分樓都出現了!!

天啊飯CP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87685412

 

 。4/14 楚楚硬漢無誤 

噢先來張圖文不符的爆乳照 

陳楚河在節目中受訪還表示:“我就是一根筋,就算我知道她想叫我哄她,我也不會哄,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新聞節錄

楚楚真的硬漢我欣賞你!在炒緋聞和被黑的選擇中毫不猶豫的往被黑的路途走,匆匆不回頭

給你101分不怕你尾椎翹

【影片連結】←EXCUSE ME?這不是討拍什麼才是討拍?

 

 。4/13 P圖 

愛上哥們_P圖10

 

 

 。4/12 楚楚新單曲 

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楚楚聲音一出來我就大笑了還真的只有一句而已 

我個人覺得是【一起達到明天,每個終點都當作起點】

是按照最不會唱歌的標準選的(←萬一猜錯會不會被粉絲殺

 

OMG結果楚楚是唱【彼此挑戰也彼此更精彩】

我猜的那句是小鵬哥唱的XDDDD

OK DER小鵬哥你本來就是專攻體育歌聲什麼都是浮雲拉(拍肩

 

楚妍_44

官方再度認證!!!!!

【音源連結】大約1:47:30開始

有時間可以聽一下1:00:00開始是天天想你的片段

蕭閎仁因為大家都只愛雅妍最後惱羞很可愛XD

 

 。4/10 閒聊 

楚妍_42

我才不會說想當年我也是迷過何潤東的風雲!

很巧的妍妍演過步驚雲的情人楚楚!!!(整段話看起來有點怪

妍妍原來你真的喜歡打電動!!!!!!我也是!!!!(欸?

【影片連結】

 

楚妍_41

當初一直覺得很奇怪,看到路透才知道原來是楚楚被人綁定朱珠搭檔!!!!

………不要說跳車真的是要去跳樓了!!(掐山根

楚妍_43

腫麼辦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潘迎紫的浴火鳳凰!!!!

 

 。4/9 路透 

新戲【上古情歌】男主黃曉明女主宋茜

楚妍_39

看在楚楚在非凡搭檔簡直是去還債我今天要一直稱讚你,就算這套衣服很像阿拉伯王子或是霹靂布袋戲你還是很帥

長髮楚楚真的帥到沒朋友!!!

【影片連結】

 

賴雅妍我愛你

這MV意圖要讓人失血致死!!!!妍妍太正了(倒地

至於劇情什麼的不重要哈哈哈哈哈

【影片連結】

 

 。4/8 大牌對王牌 

楚妍_38

這年頭不是愛哥們就是睡兄弟!安捏乾丟!!

好男人表示:哥們才不是這樣用的!!!!!!!(抖 

 

陳楚河 可愛光波 (GIF)

可愛光波攻擊!

陳楚河 強吻 (GIF)

被強吻的你閉什麼眼阿!!!!!鼻子磨成這樣是逼死誰xyj_guale.gif

【大牌隊王牌 陳楚河唐禹哲互撩】←有笑有推,主持人很敢講配樂組梗好多煩死XDD

 

 。4/8 百優妍妍 

這就是見面會上播的影片~~但好像CUT掉一點,印象中有大器妍走台步的畫面

欸我最近連標題都走一個CP路線

 

 。4/7 非凡楚楚 

【影片連結】3:40秒左右開始朱珠&楚楚訪問

楚妍_33

看完片段後現場觀眾給我的反應是非凡好像要綑綁楚楚和朱珠CP了⋯⋯

yuno 

 

楚妍_34

哈哈哈哈哈哈,NIKE這件外套不能買(筆記

必須要給楚楚 101分多的不用找了

實力唾棄珠一樣的隊友!!我好怕拍完非凡他的白眼翻不回來啊!!

【影片連結】

 

會後還有楚楚的私下專訪

記者甲仙到我都笑了,一直拐彎問說什麼哪個角色最像你啊

最後憋不住才問說很多網友希望賴雅妍和你一起上綜藝節目

楚妍_32

楚楚根本官宣小能手,好像昨天晚上山崩的不是他一樣!

 

記者問比賽的話怎麼照顧女生戰友

楚楚先是很狠地說三種方法 1.扛著她跑 2.拖著她跑 3.丟下她跑

對,楚楚real耿直他沒有要跟你玩什麼互相攙扶感人肺腑一起邁向終點

真的是太對我胃口了XDDD

但問到萬一對方是老婆或是女朋友

楚妍_31

楚:會跟她一起沉淪這樣子,然後我就是在戰火中談戀愛。飛彈已經炸到周圍,但永遠覺得自己不會被炸到,我愛你,還能講一堆情話

…好的,戰火馬上來!

愛上哥們-EP15-2

認真說妍妍不會跟你一起死

因為她除了必須帥之外就是不能輸XDD

【影片連結】←有空可以看,想省時的大概從17分開始看也行

 

 

 。4/7 大半夜的炸個屁 

楚妍_27

難道是牛郎裝獲得某人好評,所以大半夜的楚楚側漏了?!

照他這種漏法不要說好自在⋯幫寶適都Hold不住好嗎

但嘟嘴是否有點激怒人

楚妍_29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談戀愛鳥不起阿!背影帥鳥不起阿!!(大哭跑去買墨鏡

 

楚妍_30

這對CP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啊,一個閃到爆一個感動到爆

我覺得我現在也有點脆弱!!

【影片連結】

 

 。4/6 妍妍的過去到現在 

賴雅妍的過去到現在

妍妍的部分做到我肩膀差點廢掉…作品超多為了湊整數我還刪了幾個

最愛F.A.C.E那時期的造型,繼恩靜後榮登我短髮女神行列

可惜妍妍一心想要回去長髮xyj_biaolei.gif

 

楚妍_25

大型犬與調戲他的飼主

楚妍_26

大型犬表示:被調戲惹!!!xyj_deyi.gif

好想看楚妍演寵物情人啦!!!!(打滾

 

楚妍_29 

Ok很帥,但為什麼杜總經理有種牛郎風的港覺!!!

 

 。4/6 楚楚的過去到現在 

愛上哥們_P圖8

期待楚楚新古裝!!不愧是黃金獵犬真的好適合長髮!

我對我要當空姐短髮楚冷感,真心認為連刺陵的嘻哈黑人頭都帥多了

tumblr_o24okvZlDy1qegx0po8_500

一個大型犬溜大型犬的概念

 

 

楚妍【戲劇外的那些事】

楚楚的【陸綜非凡搭檔】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出處見LOGO/連結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