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 楚妍 P圖

關於楚妍 FBI / 腦洞 / 閒聊 /【P圖】想到什麼說什麼

楚妍【戲劇外的那些事】 / 楚楚的【陸綜非凡搭檔】

 

 。5/20 被親媽翻牌了 

愛上哥們_P圖27_600

妍妍這件褲子的顏色有點驚人

 

楚妍_87

覺得親媽的馬賽克打了比不打還尷尬,超像在圈重點!!!!

 

楚妍_88

006qTMBijw1f422pxunvsj30qo0zkjxj_2

親媽馬賽克打錯地方了,P圖拿去不用謝我了

…頂鍋蓋逃

 

楚妍_89

媽~我在這!!!!!!(揮手

 

楚妍_90

竟然被親媽翻牌了!!!!可以哭著去睡了xyj_kelian.gif

 

 。5/19 微博也愛上哥們了 

楚妍_86

又沒有在大陸上映是在安麗什麼拉XDD

 

 。5/18 EXCUSE ME? 

楚妍_84

【影片連結】←臉離家出走系列 

 

楚妍_85

【影片連結】←妍出畢行只能給滿分了,杜子楓手動再見xyj_laima.gif

 

 。5/17  P.P.P.P 為你們而P 

愛上哥們_P圖26_2

才剛喊完我沒有長腿楚的圖片馬上就估狗到!

…踢公杯啊我沒有錢!!!!!

 

 。5/16  塗鴉 

趁午休時間畫的

S__4603906

楚楚受傷了需要賴雅妍親親才能好起來!

 

【一萬公里的約定賴雅妍訪問】←賴雅妍比較適合當男朋友

 

 。5/14  P圖 

愛上哥們_P圖25_2

愛上哥們_P圖22

 

楚妍_82

請問圖中的人物是?

A. 陳楚河 B.快!我急!的陳楚河 C.快!我急!不用洗的陳楚河

 

楚妍_83

楚楚在台灣真的紅了!!這樣都可以出新聞!!!_(:3 」∠ )_

【新聞連結-自由】

【新聞連結-星光雲】

 

 。5/12  人生處處有安麗 

楚妍_80

完娛真的是哥們好朋友安麗無所不在

但…這CG做的也太像七月半鬼門開!!!!!!澎湃包給我拿出來拜阿!

 

楚妍_81

恩結束

楚楚戲份就這3秒,收工!領便當!

【影片連結】←需要帳號登入,第一集是君恩出馬笑到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5/11 只有遠傳 

楚妍_77

楚朱兩人距離遠到都可以塞下一個Bii!楚妍果然是遠傳情侶

……沒有距離!!

 

楚妍_78

某個只能遠傳的傢伙吠完後

 cr. 污水處理廠SUCK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真是太好了!!

【原文連結】

 

問:最新曝光的節目視頻裡,你們(和朱珠)坐一塊吃飯,還互相夾菜,好像很恩愛的樣子,她還給你夾甲魚吃。

楚:(廢話太多省略

問:不要轉移話題嘛~

楚:當然要轉移話題了啊,畢竟我是零緋聞藝人。

溏:我呸!這種話好意思說!

 

問:網友說你和朱珠像道明寺和杉菜?

楚:你說朱是酸菜她不高興吧,她喜歡西洋菜。

 

問:如果是賴雅研演杉菜呢?

楚:賴雅研也不能酸菜吧,我覺得她很像以前一個很有型的女藝人,江角真紀子,適合那種女王范的。

 

問:找女友優先考慮會翻白眼的不?

楚:不會考慮,女友一直翻白眼的話不是合不來就是很難滿足,啊,忘了,有時滿足也會。(小編表示依然不懂,求解釋)

 

問:你為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楚:浪漫的事很多吧,每天都要做啊,從睡一半醒過來幫她拉被子,檢查她身體暖不暖,到叫她起床,做早餐給她,我和我爹一樣,你不做她走了你就會後悔。

 

問:平時怎麼跟女朋友溝通呢?

楚:如果兩人一有吵架的話,我可能會就耳朵閉起來像櫻木一樣,女朋友就要隨時溝通了,我可能是那種把全身的寵愛都集中在她身上的人。

 

問:所以你的標淮是,女朋友隨時溝通,其他女生能不溝通就不溝通?

:對,就是你說的那樣。

 

問:感覺在節目中,你表現出來都很急性子,那找搭檔或者找對象,會考慮找沉穩一些的人互補嗎?

:不會考慮找沉穩的人,我會考慮找更有戰鬥力的人這樣我可以stay clam。

文章節錄


【全文連結】

 

d1777576

陳楚河撒嬌

0分

【影片連結】

 

 。5/11 又上熱搜了!! 

楚妍_76

又是大半夜!!!大半夜!!!大半夜!!!!!

但依舊什麼都沒發生>.O

 

【大嫂的逆襲】←哈哈哈哈哈大哥手動再見

 

 。5/9 哈哈哈哈哈哈狗糧好好粗ˊ_>ˋ 

螢幕快照-2016-05-09-下午1.05.32

楚楚今天顏值逆天了!!!請問用哪一家手機拍的!!(被揍

直播有夠卡卡卡⋯⋯卡到脫肛!!!

 

Q:山米名字的名字的由來

楚:因為他長得很像米格魯,但他不是他是流浪狗,他是山寨的所以叫山米

靠腰笑哭

 

Q:網友說你很高

楚:跟唐曉天和鍾漢良在一起就很嬌小啊

我真的不會在意身高

但如果跟和你一樣高的女生對戲可能有種不好的感覺

所以要把不好的感覺化為好的感覺

需要很多的時間和很多的親吻

愛上哥們_EP19_3

42

 

Q:你生日有要親青蛙嗎

楚:生日親青蛙噢⋯⋯我怕他變的不是公主是王子

好的王子馬上來

44

噢抱歉放錯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_18

王子來惹

 

Q:盛一倫超喜歡請別人吃草莓?

楚:你意思是說很多人都被他請過?有嗎?我不相信!我相信他對我是真心的!不要破壞我對他的印象!

非凡搭檔_59

腫麼辦楚楚要把簽在太子妃身上的簽名照搶回來嗎

 

Q:唱一生一次

楚:一生一次?那什麼老歌?我只會唱魏晨的歌

妍妍在你背後她很火!以後不給你看胸部了!!

 

Q:有好好在健身嗎

楚:當然沒有啊!拍古裝不需要這種東西!

楚楚的羞恥心跟健身一樣都不需要!丟掉!通通拿去做雞精丟掉

 

Q:外套很好看

楚:裡面更好看(脫

S__4431874

有本事裡面不要穿啊!!!!!不要穿啊!!

S__44318752

本人表示不是公佈婚訊的糖都不達標!(←那手上的狗糧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狗糧好好粗ˊ_>ˋ

圖案設計:就是要愛上哥們粉絲團

 

楚楚對非凡兄弟真愛無誤,太子曉天魏晨都出場了,記得付他們出場費

【直播影片連結】

 

楚妍_75

只是剛好發現…

連髮型都CP惹!!!!!!T1nCAKBybT1R4n9VrK.gif

【賴雅妍天天想你完全娛樂花絮】

 

 。5/9 咩咩不要這樣!! 

S__44154912

生日祝福太大器了給看胸部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賴雅妍你變了!!你變了!大哥快點抱緊處理!

但無碼高清先交出來XDDD

【影片連結】

 

 

楚妍【戲劇外的那些事】

楚楚的【陸綜非凡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