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版出來_01

好的我人生已經很久沒說過必看必追這種重話,連愛上哥們讓我如此中毒的戲我都不敢說必追了,但重版出來這部有著奇怪劇名的日劇,真的是2016春季必追必看啊!!!(大吼

我整個喜歡到逢人就安麗,看重版治百病的地步,對,我就是如此浮誇

 

誠心建議不要在外觀賞以及準備120抽衛生紙,因為觀看此片可能會感動到大爆淚被路人看到還會關心你是否需要張老師

 

劇情大綱是在描述漫畫出版業的故事。

而重版出來代表的是書籍印刷再版

 

 

無敵正能量—黑澤心

重版出來_03

女主角黑木華在這部戲之前雖然臉熟,但角色都沒有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步,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 2裡面的愛與和平女律師,以及天皇的御廚的御廚妻子

 

重版出來_02

黑木華在這部飾演因為受傷不得不退出柔道代表隊的體育生,誤打誤撞進入漫畫出版界,黑澤心(綽號:小熊)

 

這個角色真的超級適合她!!!非常青春正能量的菜鳥!一般這種角色演不好就會變的無腦衝動,讓人想拿大鎖夯她頭!但她演起來非常可愛啊啊啊啊!我每.ㄧ.集都在跟朋友說小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非常有幹勁還會讓人不知不覺也跟她一起燃起來!

就是她很熱血的說我們騎車環島吧!我就會⋯⋯好好的幫她加油!拜託做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這種對我來說某摳寧的代誌就別說了,好歹也說個做的到的好嗎

 

 

偽男主角—五百旗頭敬

重版出來_04

其實這部戲沒有真正的男主角,戀愛線也模糊到基本上等於沒有,小熊只想跟工作談戀愛!只好寄望第二季了(人家有說要拍嗎

 

小田切讓在這之前比黑木華給我的印象還薄弱!

連深夜食堂這部我很喜歡的日劇他有演出我都不記得!看看我到底有多忽視他

結果看完重版馬上沉船!栽到陰溝裡!每.ㄧ.集我都在跟朋友大吼五百旗頭好帥!好想要一個五百旗頭!

請注意小熊我是「說」,五百旗頭是「大吼」!!可以看到喉頭的那種吼法!

 

小田切讓在裡面飾演大神前輩五百旗頭,一直專業又強大的帶領小熊融入這個業界。

重版出來_05

看看小熊都被五百旗頭帥到扶心臟,就知道五百旗頭的強帥(又強又帥)是經過人體實驗證實的!

 

但五百旗頭不是毫無缺點,因為太理智總是選擇他認為最好的那條路走,甚至可以為了手下漫畫家的未來發展,親手把對方送走,忽略了也許夥伴想要的不是最好的選擇,而是想跟他艱難但堅定的一起走這條路。

乾⋯講一講我又想哭了(掐山根

 

重版出來_06

在尾聲時一直完美的五百旗頭終於也突破了自己出櫃了(大誤

這次他不是選擇咬牙送走手下的漫畫家,而是請漫畫家和他一起走下去

 

好啦最喜歡的兩個人寫完了後面可以隨便寫寫(被呼巴掌

 

 

 。出版社部分 

堅強的後盾—安井昇

重版出來_07

小熊派應該一開始都對安井編輯很火,覺得他沒幹勁做事又很投機(就是職場老鳥最佳寫照啊!這麼輕鬆的工作模式根本羨慕)

只在乎銷量銷量,把漫畫家當成工具人,殊不知人家少年的時候也是輕狂過的(並沒有),以前付出的真心最終敵不過銷售業績的壓力,只能大唱不是每顆真心都會有人珍惜

 

重版出來_08

最後變成了現在只追求銷售量的安井,但事實證明安井根本大數據人才!

知道觀眾愛什麼知道怎麼樣可以幫助銷售量

主編對安井講的一段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重版出來_09

已哭(是要哭幾次

 

 

幽靈業務員—小泉純

重版出來_10

因為他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太像韓星徐康俊害我有點卡彈(不要問我為什麼,想知道秘密嗎!去我以前的文章找吧!我把秘密放在那裡了!

 

重版出來_11

前期就是個小廢廢做事也不上心,但跟小熊共事後整個被感染幹勁病毒,脫胎換骨!小熊根本應該出書第一次激勵就上手,保持幹勁的一百種方法!直接賣到重版出來!

 

後期被小熊拖入五百旗頭教,兩人一起感恩五百旗頭、讚嘆五百旗頭很勾錐

 

 

 。漫畫界部分 

鬼才新人—中田伯

重版出來_13

就算他莫名其妙又拍到町(難相處),但畢竟有才華的藝術家又是帥哥,世人總是會寬容一些的,對他印象都蠻好

…結果他最後一集給我崩壞大吼小熊!!!氣到我都要烙人去蓋他布袋!!

 

重版出來_14

翻什麼桌啊要不要來比誰比較會翻啊 ┴┴ ︵ヽ(`Д`)ノ︵ ┴┴

最後結局雖然有點開掛,但是很棒!!!!!我了無遺憾法喜充滿

 

重版出來_15

然後親哥哥很帥叫瑛太,驚人的家族基因啊各種羨慕嫉妒!!

 

 

天才北七總是一念間—高畑一寸

重版出來_16

對你沒看錯,他在用全身表達Orz

雖然常常因為女朋友離家出走崩潰,但我還蠻喜歡他的

 

重版出來_18

因為他根本就是MY FRIEND!!!哈哈哈哈哈哈有夠浮誇!!!!

這張圖竟然可以具象化簡直妹居克

 

重版出來_19

但金價母湯唷導演!!!我們有說想要看嗎!

 

 

其實是靠臉吃飯?—成田梅隆

重版出來_20

要潤真的是我近期臉熟到要爛掉的演員了

但每次不是演很帥的變態,就是演很帥的⋯⋯笨蛋?戲中他專門負責畫搞笑漫畫,抱歉我完全GET不到他的點啊!!!

 

 

永遠的榜樣—三藏山龍

重版出來_21

我佩服每一位可以日更週更持續不間斷的創作者

不試不知道一試差點死掉,根本不是人幹的工作!

 

重版出來_22

本來都想說動不動一部作品就是畫了三十年、十年的有沒有這麼誇張!

回頭一看海賊王、獵人結局可能要等孫子燒給我(海賊王感覺還有機會看到結局,獵人現在多畫一話都覺得是撿到)、死神柯南即將邁入千人斬、華麗的挑戰戰了十四年還在曖昧⋯⋯

OK 畫個十年二十年簡直太合情合理!!

 

重版出來_24

順帶一提劇中的漫畫稿真的都是現役漫畫家所畫,甚至請到了忍者哈特利的作者藤子不二雄Ⓐ!!!!(以前與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為搭檔關係,後拆夥各自發展)

 

重版出來另一個我很喜歡的點是,他不是那種很愛說教的日劇

雖然有小泉這種意志不堅被感化的(喂

但也有安井這樣維持他自己選擇的工作方式,即使他在漫畫家轉身離開時,還是會忍不住淚水

有熱血的重版出來,也有現實的因為跨不過最後一堵牆而放棄的人

 

 

重版出來_23

連字幕組都一起哭了十集,如此好劇,不追嗎?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