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4  EP5-6  EP7  |  EP8-9  EP10-11  EP12-13  EP16 

 

 。EP8-9 

W-兩個世界_60

妍珠抱怨她都不能出去玩覺得委屈

………媽阿我笑得就跟姜哲一毛一樣啊!!!怎麼這麼溝追!好!你要什麼幹什都好!!!!

 

欸欸欸!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喔你的手在幹什麼!

 

W-兩個世界_46

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在樸素的浪漫中妍珠就自己切到手哭哭了,叫什麼護士啊!!!妍珠不就是醫生嘛!!!

但不是說外科醫生就算腦袋被夾到也不能讓手被夾到嘛!!!你給我好好照顧手阿!

 

W-兩個世界_47

一部戲姜哲到底是要死幾次!!!不是跳樓就是跳海,錢有夠難賺

為了阻止開了外掛的黑衣人,姜哲讓妍珠把這一切畫成是夢一場

噢沒錯,上一集才在假仙說怎麼辦我都畫不好的妍珠馬上第一次畫漫畫就上手

 

W-兩個世界_48

失控的外掛黑(感謝網友題名,黑衣人以後暱稱外掛黑)找上妍珠爸一直靠夭說我的臉呢根本七月半劇情,空姐在外面敲門敲半天也沒有要呼叫人來救妍珠爸的意思,一直敲不知道在敲什麼心酸的

 

W-兩個世界_49

編劇現在是想來就來想穿就穿,當自己家好自在膩!!!不是說是因為姜哲在呼叫妍珠所以妍珠才穿越的嗎?夢一場醒來的姜哲根本不記得妍珠啊!!!妍珠又是怎麼穿的

 

W-兩個世界_50

然後我絕對不要失戀的醫生幫我開刀!!!!

 

W-兩個世界_51

本來擔心W漫畫不會就這樣完結了吧,但看到衰鬼秀峰把劇情都講完我就安心了,賭一根香腸絕對不會照他的劇情走

 

W-兩個世界_52

瘋狗教授W唯飯認證!!竟然還有往毒唯發展的趨勢!!

 

W-兩個世界_53

不要說嚇死秀峰我也要被嚇死惹!!!劇情根本失控了阿阿阿阿阿!!!!!

外掛黑居然連別人的臉都可以搶走啊!!!!

W-兩個世界_54

但是外掛黑心願太卑微了啦(擦拭眼角

這麼老的臉居然這麼開心,都要搶了好歹也搶個金城武或是劉德華啊!!!!

 

好的其實以上失控腦坑摔下去會直接骨折的劇情都不是這次重點

重點是久違的男女主角同框花絮啊!!

W-兩個世界_59

誰要看姜哲和他保鑣用奇怪姿勢互毆,或是姜哲和妍珠爸幹架的花絮阿!(不會看到這幕結果所有人跑CP去站哲允吧

 

W-兩個世界_55

喂?動保會嗎?我要檢舉這邊有人在虐狗!!!!

 

W-兩個世界_56

乾~~~孝周很會!!!!!不要說姜哲,我都要暈船了(扶心臟

 

W-兩個世界_57

好歐我要來蕊花絮八百遍惹

 

 。8/21 

W-兩個世界_61

姜哲可能電視台的工傷要賠的錢有點多,要來台灣撈錢了!!!

但看到是孝周的粉絲團轉發有種莫名的喜感阿XD

 

 

第4頁|全文共7頁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