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_1

因為無心法師的關係,我對張若昀這個演員的好感度算是蠻高的,演狼心狗肺的工具人很到位(不要問為什麼狼心狗肺會跟工具人一起出現),但他的挑劇本總是跟我八字不合天生不對!

先是青丘狐再來又是天空城,光看劇情簡介就覺得心好累

 

九州天空城_2

但本人就是浮誇偏激又腦波弱,看到男主角居然被叫妖豔賤貨!

什麼?這年頭的古裝男主角什麼時候出了這種路線了,這不是張ㄍ⋯⋯的路線嗎(被掌嘴

 

一切的起因都是看了阿雅主持的大牌駕到

哈哈哈哈哈你住口!哈士奇才不是妖艷賤貨!

 

哈哈哈哈哈好的我來看看這部戲到底是多妖艷多賤貨

 

九州天空城_3

……果然是妖豔賤貨!!!那個V領敢不敢給我開到肚臍啊!!!!

穿深V但是配騷包貂皮大衣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是冷還是不冷

還有這個中二的行禮手勢是?天眼痛痛der?

 

一出場女主角就因為擅闖學院被追捕

九州天空城_4

EXCUSE ME!?!?!?

我完全跟男主角一毛一樣的感想,這個智障是誰給我放出來的!!光良沒跟你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嗎!!

……然後下一秒智障女主角就被強吻了

九州天空城_6

EXCUSE ME!?!?!?

1912312_823713721006935_5266185329469466136_n

 

 

九州天空城_7

為了見到心上人男二,女主角傻傻的男主角叫他幹嘛就幹嘛,之後才在哭夭你這個惡魔!漫畫裡有沒有教你陌生人給你的東西不要亂吃?有沒有嘛?(摔筆

你能平安長這麼大也算是奇蹟了,江湖很危險的快點回家好嗎?

 

OK被抓起來的女主角要接受擅闖學院的處罰,每天打七鞭要打滿七七四十九鞭,男主角就邪笑著開始狂鞭女主角

……等等,為什麼變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樣女主角還可以愛上他???

各位騷年千萬不要學,你只會因為殺人未遂被移送法辦啊!

 

九州天空城_9

男二為了拯救女主甚至打算起兵攻打學院,在男主角的計謀下女主角被推去參加學院的試煉成為了獵人,噢不是,是成為學院的學生,這樣就可以不用受鞭刑了!呀比!

乾那你為什麼不早說?都鞭了人家才說!!根本只是想滿足你的S慾望阿!

 

九州天空城_8

另外婊一下男主角的手下,媽的做人實際一點好嗎?

要振興家族又要有權有勢還要當好人,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哪有這麼好的事!

還有男主角這個皇帝到底是多廢,連手下都敢這樣跟皇帝嗆聲你好意思嗆男二身邊是一些爛貨色??

九州天空城_5 

然後沒有然後,因為我已​​吐血陣亡

圖片572

 

好啦,若是喜歡顏值高節奏快和電玩玄幻感的人這部可以試試,劇情有時候北爛到我都笑了也算蠻紓壓的

【九州天空城線上看】

【大牌駕到:張若昀喊話女友我給你做大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