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明天要結婚-1.jpg

《不好意思 我們明天要結婚》跟《朝九晚五》一樣是由漫畫改編,就連海報風格也很像
⋯⋯但男主角莫名看起來像是黃舒駿還是包小松包小柏之類的(你確定這樣寫還有人想看嗎(沒關係我這篇本來就是拿來吐槽的

 

我們明天要結婚-2.jpg
這部的原著《也許很突然 明天我要結婚了》算是打發時間不錯的少女漫,雖然最近劇情有點鬼打牆就是了
興沖沖地打開來看結果看得我一臉

q5mUn6CdkaeVp6Q
不停確認我看得真的是一樣的東西嗎
為什麼劇情會改的這麼芭樂我只差左上角沒有個冥視或泣台的logo

 

我們明天要結婚-3.jpg
好的男主角其實跟黃舒駿沒有半毛關係而且聲音非常好聽!在劇中飾演一個絕對不結婚的人氣男主播名波龍(但現實中已經結婚了啊菸(而且這部注定要來打男主角的臉阿

一開始還想說天啊這部演員到底都誰啊這麼冷門
結果噢噢噢噢噢噢

我們明天要結婚-4.jpg

男豬腳是翻唱過不少五月天作品的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阿!!!

 


 

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不過還算不錯,目前沒有太出戲

我們明天要結婚-15.jpg
硬要說的話身高是硬傷啊⋯⋯在模特出身的女主角旁邊壓力山大

還有男主角外號也太可愛XDDDD莫名想到

我們明天要結婚-16.jpg

 

 

我們明天要結婚-20.jpg

女主角西內麻里亞我倒是完全沒認出來她演過《我姊是惡魔》和《歡迎光臨本飯店》!!這兩部我都蠻喜歡的

 

我們明天要結婚-17.jpg
西內麻里亞這次飾演立志要當全職家庭主婦的銀行職員明日香,一直想要趕快戀愛結婚

 

我們明天要結婚-6.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這次很不會抓鏡頭,我是在看都市恐怖傳說嗎!!!很多幕臉都被頭髮蓋住超想幫她撥開!!



其它的角色不重要,這部蠻1v1

我們明天要結婚-8.jpg
一開始明日香很開心的跟男友去初次約會的地方玩,一直竊喜說男友應該是準備要求婚哎呀好想趕快結婚啊~
施主我看你今天印堂發黑還是洗洗睡卡早睏卡有眠

我們明天要結婚-9.jpg
果不其然男友馬上變前男友

 

我們明天要結婚-10.jpg
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女主角去同事家開失戀趴時,碰上人氣男主播波波龍還意外kiss了(乾為什麼我沒有這種同事

不要擔心波波龍只是有剛睡醒就會到處親人的壞習慣不是什麼花心蕭迪哥,雖然有點擔心一大早沒刷牙這樣不好吧(根本搞錯重點,這種壞習慣才需要擔心好嗎

 

我們明天要結婚-13.jpg
波波龍無法接受結婚這件事,於是各種開嘲諷烤say明日香,明日香就是衰小掃到颱風尾,沒有人再問你意見好嗎波波龍整個住海邊阿

 

我們明天要結婚-11.jpg

明日香去前男友家收拾行李時⋯一定要來場大雨然後狂奔出去被卡車撞飛

麥口

麥口~~~~(並沒有


我們明天要結婚-12.jpg
一定要袋子破掉橘子滾的到處都是,看著她撿橘子的背影⋯⋯(欸錯棚了
到底為什麼不買把傘啊喂!是在苦情什麼啦

 

我們明天要結婚-14.jpg
名波龍在大雨中在明日香家附近等她要跟她道歉
帥氣的把傘塞給明日香後跑掉
靠,都快要到家了濕90%跟濕99%是有差嗎!不然你送她回家也好啊!

名波:你懂個屁!這樣才帥!

 

我們明天要結婚-21.jpg

波波龍與明日香相處後發現她工作很認真也樂在其中,在酒會上明日香英勇堵住想爆料波波龍幾年前不倫事件的配角N的嘴

是說第一次看到有人潑水不是拿酒杯是拿整桶來潑,這水量還以為是海浪都要被撞到地上惹(那是音浪

大概是沒看過這麼兇殘的女主角,波波龍漸漸愛上她,提出了好想跟你在一起但是我不結婚唷鳩咪^.<

 

我們明天要結婚-18.jpg

好啦,雖然波波龍住海邊但直球系的男主角什麼的還是最棒惹

 

我們明天要結婚-19.jpg

被明日香稱讚聲音好聽後暗自竊喜(*´艸`*)

 

我們明天要結婚-7.jpg

是說這種角度真的會帥嗎,你的下巴炸出來了阿先森~


就在男主角不停的我不想結婚但想跟你在一起
女主角我想結婚但你不結婚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但又好想跟你在一起無限循環


我說妳真的這麼想結婚富二代男同事和有錢男二不都可以結嗎!!!

我們明天要結婚-5.jpg

是在蛤什麼啦!!!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