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瓏_01_陳偉霆劉詩詩.gif

是的你沒看錯,又是一部原創小說翻拍!不過《醉玲瓏》改到我覺得只是同名而已,劇情根本完全不一樣啊!!!

劉詩詩和陳偉霆的組合倒是蠻新鮮,編劇也沒有在客氣進度整個在飆飛機空中甩尾,第四集兩人就愛到沒有明天,我一度還以為我漏看了什麼(揉眼

認真說劇情精彩度什麼的雖然沒有超過軍師聯盟,但很多小地方會莫名戳到笑點

 

undefined

因為《老九門》而認識了陳偉霆,雖然《老九門》也是一部讓人覺得南派三叔被衝康的戲,到底為何盜墓筆記系列的翻拍都要逼死粉絲!!

罷特!

陳偉霆飾演的佛爺實在是帥到沒朋友!黑皮膚讓他在一票白到都要變LED燈的男明星中特別顯眼,黑的性感黑的帥氣!

 

醉玲瓏_11_佛爺_陳偉霆.jpg

配上軍裝什麼的不要太犯規!!!警察叔叔,就是那邊有個人開了外掛
 

醉玲瓏_01_元凌_陳偉霆.jpg

在《醉玲瓏》中飾演四皇子元凌,原本深受皇上喜愛卻被皇上發現他並不是親生兒子而是遺腹子,皇帝見笑轉生氣之下決定弄死元凌

當然男主角也不是好惹的
......居然三集就幹翻皇帝自己稱帝了(大驚

這次的配音和《老九門》一樣是由邊江配音,佛爺感無縫接軌XDD
我真的很吃邊江的聲音他的配音我通通買單!從《楚喬傳》的宇文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墨淵、《老九門》佛爺、《太子妃升職記》太子齊晟、《無心法師》無心⋯⋯邊江一手承包各大男主角不得了,尤其低音真的迷死我了!!!(扶心臟
 

醉玲瓏_12_鳳傾塵_劉詩詩..jpg

劉詩詩大家應該都蠻熟的,長得漂亮演技也可以,但我覺得我有詩詩障礙感⋯⋯我怎麼感覺她每部戲都差不多!?!

這次飾演巫族聖鬥士 欸不對 是聖巫女 鳳傾塵
某天意外救了受傷的元凌,是說這年頭撿到男主角都比撿到錢容易了啊喂!!
接著不EY兩人就互有好感balabalabala
 

醉玲瓏_15_陳偉霆劉詩詩..jpg

bala沒太久第四集劇情突然就進展到兩人愛到沒有明天!!!

250px-Nicky

難道是一見鍾情?!好像沒有啊
日久生情?有也沒多久啊!!

元凌一口一句我知道你心裡是有我的我知道你愛我,靠,要不是你是陳偉霆早就去申請保護令還自己掏錢辦加急好嗎!!但陳偉霆我可以!(喂
 

醉玲瓏_16_造型_張叔平..jpg

這次的CODY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樣是張叔平,他這次火力有點猛,每次看到《醉玲瓏》的頭飾都覺得CODY把建築的意識形態安裝在她們頭頂上⋯⋯感覺很適合放在車站門口當地標有沒有,害我每次都看髮型看到忘記看臉有夠分心

 

醉玲瓏_09_元凌_陳偉霆.jpg

還有元凌的服裝看得我密集恐懼症都要發作了喔喔喔喔喔!!
 

醉玲瓏_03_元湛_徐海喬.jpg

覺得男配湛王和元凌長得很像,猛一看還以為是陳偉霆!

 

醉玲瓏_13..jpg

其他配角皇子們顏質也都還不錯,但這一幕有種衣服選色障礙乾脆包色一次買7件的港絕


醉玲瓏裡還有很多我們熟悉的小夥伴

醉玲瓏_05_昔邪_韓棟.jpg

《風中奇緣》馬子狗李佶、《步步驚心》毒蛇九爺後,韓棟又跟詩詩合作啦!
這次飾演女主角鳳傾塵的師父,但可惜裝B沒多久就掛了哭哭
 

醉玲瓏_04_元溟_張赫.jpg

《微微一笑很傾城》真水無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九師兄令羽
張赫這次飾演和元凌爭奪皇位的九皇子
沒錯這才是你啊!!!他飾演正派角色時簡直沒有存在感阿,根本可以直接去演黑子的籃球,反派才是你的歸宿啊!

 

醉玲瓏_17..jpg

《微微一笑很傾城》美人師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消砸某素錦

 

醉玲瓏_06_劉奕君.jpg

以及《琅琊榜》的謝玉謝侯爺!這次飾演要弄死男主角但一下就被幹翻的皇帝

原本想說他要殺兒子難道因為兒子功高震主嗎?這年頭要當個優秀的兒子怎麼這麼難啊!但沒想到功高震主還不是主因,他當年弒兄篡位當上皇帝、還強佔哥哥的妃子,一直以為元凌是自己兒子沒想到是哥哥的遺腹子

天啊謝侯爺這什麼命格一直在替別人養兒子啊!我這次沒辦法說鼻屎般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畢竟這個理由很值得殺阿(欸?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他們兩個每次跟人吵架都先沈穩的講幾句後突然就破音,這破音來得太快我hold不住啊哈哈哈

 

undefined

不顧皇族不得與聖巫女通婚的規定,元凌硬是要娶傾塵為妻
大白天是在放煙火給誰看啦!!!這煙大到我還以為失火,環保團體都要上街抗議惹
 

undefined

醉玲瓏_18..jpg

靠我真的在辦公室笑到差點內傷,裁判這裡有人假摔啦!
為了弄死元凌皇帝還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啊假車禍可以不賠嗎

 

醉玲瓏_07.jpg

男配湛王趁機起兵謀反,為了挽回這一切巫族決定發動九轉玲瓏陣重新來過
喂喂喂!!不要跟MIS一樣碰到BUG就通通重灌啊!!!
 

醉玲瓏_08.jpg

然後傾塵就踏上了搜集龍珠召喚神龍的旅途(無誤


醉玲瓏哪裡看?陳偉霆在等你~

醉玲瓏_14..jpg

愛奇藝 每周四五 24:00更新2集,第一集免費看

圖片cr.微博官博 / 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