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_01.jpg

時隔兩年無心法師終於回歸!人客阿~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脫光光的無心嗎?

undefined

忘記也沒關係畢竟重點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岳綺羅啊!(無誤

無心法師2_02.jpg


好的前情我就不解釋了大明湖畔脫光光的無心請看老文章

 

undefined

看到無心依舊只會開天眼和用血驅魔覺得很懷念,沒錯這種窮酸苦情感就是無心沒錯(擦拭眼角

 

無心法師2_08.jpg

一開場無心被炸斷雙腿這段我竟然只想到.......這條血路是要嚇死妖怪嗎!!!

 

undefined

無心沉睡醒來後覺得變的異常活潑,天天跟白琉璃吵架我這才發現白琉璃原來也是酸酸小夥伴My friend阿~
 

無心法師2_24.jpg

雖然他的造型和移動方式莫名的讓人想起霹靂布袋戲,根本可以去東離劍遊紀真人演出

 

無心法師2_19.jpg

第二季的女主角是富家千金小姐蘇桃,無心解救了意外被困在銅鏡法器裡的她

我說無心人家才國中阿這樣你都吃得下去!!!住手我要報警了噢!!!

無心法師2_21.jpg

但定裝照豪可怕覺得陰森森的好像返校戶外教學版

 

無心法師2_23.jpg

對於換女主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畢竟第一季後期我看無心和月牙的戲份看的很焦躁

 

無心法師2_22.jpg

我只想看無心和妖女岳綺羅相愛相殺還有無心和顧萌萌搞CP阿!!!!顧萌萌結尾那一聲無心我都要心碎惹,矮動care月牙好嗎
但換了這個國中妹之後我才知道月牙的好阿,這難道就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掐山根
 

 

雖然我美送白傻甜的蘇桃,但她八字的真的很硬天生富貴命讓人各種羨慕

全家連下人都被人殺死了她活得好好的
遇到戰亂無心都被炸斷雙腿她還是活得好好的逃命還有人服侍
被騙去當舞小姐(陪酒)但馬上就被無心解救
無心看她無家可歸就收留她
....在家被老爸養接著還有無心養根本沒吃到什麼苦啊!!!一看到她哭哭啼啼的就很想呼她巴掌都過得這麼爽了哭屁

 

無心整天幫人家改運看風水但你也抗抗自己幫自己改一下好嗎
不然怎麼會這麼衰幫人家從法器裡救出來之外又要幫忙找兇手又要幫忙養女兒,整天就是你想要什麼,無心通通買給你!沒賺多少售後服務倒是很到位堪稱業界良心

 

 

無心法師2_20.jpg

老岳這次變成上海大哥的乾兒子小丁貓
我實在不喜歡編劇安排的性轉橋段,有個琵亞諾和阿不思在前面我現在看女扮男裝的標準跟婆婆一樣異常嚴苛,陳瑤太瘦又不高演男孩子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配音又是很男性的配音讓我覺得好違和啊
 

無心法師2_03.jpg

無心回憶中的鬼新娘才適合她啊!!她果然還是最適合紅色厲鬼的顏色!編劇快還我中二公主病蕭砸某的岳綺羅!!!!!

 

看到目前小丁喵和無心居然成為了某種利益合作的關係都要大吼你醒醒啊老岳(馬景濤式搖肩


無心法師2_21.jpg
有看過《楚喬傳》的應該對顧基不陌生
顧基是我們顧萌萌(顧玄武)的兒子,因為顧萌萌無法原諒顧基他媽背叛他而不認顧基,顧基從小流浪在外,跟第一部提到的結尾有點出入不過感覺另有隱情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顧萌萌才不是那種人!!!!

 

無心法師2_13.jpg

父子倆都對菜刀情有獨鍾,外出在走 菜刀要有!

 

無心法師2_10.jpg

顧基比較窮所以從單間變成共用衛浴

 

undefined

腦子壞掉的是你老杯阿

 

無心法師2_12.jpg

按照顧基說的顧萌萌應該還活著,不知道會不會讓顧萌萌和無心見面

 

S__18120714.jpg

新出現的反派角色日本陰陽師 白川凜,一言不合就殺人實在有夠難相處

 

無心法師2_18.jpg

CODY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他的唇色畫的好像快死了一樣
 

 

這次比較失望的是無心法師2脫離了單元劇的模式,無心抓鬼抓妖的戲份變好少,希望後面鬼怪的劇情能多一點

一開始節奏不錯但第六集左右開始稍嫌煩悶,自創劇情果然硬傷⋯⋯

無心法師2_20.jpg

布景什麼的都在水準內雖然爆破的片段害我笑出聲來左下角廣告超靠腰

無心法師2_16.jpg

但都過了兩年唐人的特效依舊沒有進步呢!這種特效你好意思給我端出來是想讓我烙賽嗎

無心法師2_17.jpg

這年頭居然連妖怪都開始賣萌了!!!!!

 

undefined

月牙沒參演我是還好,工具人PRO張顯宗沒出演我覺得蠻可惜的,畢竟工具人被他演出了一個全新的高度啊!

無心法師2_15.jpg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第二季劇情片尾曲跟第一部一樣是我非常喜歡的最長的旅途

不會其實是沒有錢做新的片尾曲吧!? 

 

圖片cr.官微 / 網路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