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8

韓劇_名不虛傳_38.jpg

愛奇藝睜眼說瞎話到底帥在哪裡!!!(被掌嘴
跟頹廢許任比差多了好不好!CODY拜托瀏海跟鬍子選一個留給他吧嗚嗚嗚嗚
但我說大家都好厲害居然每個都火眼金睛一下就認出許奉卓是許任

 

名不虛傳-35.jpg

這才是這正常人該有的反應吧!!!雖然歡顛妹認出許任的點我也有點無法猜透

 

名不虛傳-42.jpg

許任開心的介紹院長給他的醫師執照,光明正大的犯罪啊喂~
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像許任轉行做直銷哈哈哈哈哈,有了這個你的人生就會一片光明!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名不虛傳-33.jpg

延京真的是解High王!!!

 

名不虛傳-44.jpg

雖然出師不利第一個病患一下針整個血崩哭哭、立刻被男二劉在和下令不准接客痾不是是不準接病人!

 

undefined

欸皇太孫就是不一樣竟然可以管道別的醫生能不能門診
但你以為許任這樣就會被擊倒嗎!
太天真惹!

名不虛傳-46.jpg

自己的業績自己救XDD

 

名不虛傳-32.jpg

居然又穿哈哈哈哈哈哈天啊許任一部戲到底是要死幾次啦
 

名不虛傳-43.jpg

雖然嘴巴上說不!我不救日本人但是身體很誠實最後還不是救了人家!
這件事告訴我們

名不虛傳-36.jpg

雙語的重要性啊!!!這年頭不會個第二外語都不好意思在外面走跳了
 

名不虛傳-30.jpg

欸討厭鬼許峻很煩耶跟延京一樣耳根子很硬!!!我看到現在覺得許任很棒很好啊哪裡扭曲啊你說看看啊欸對我就偏心許任怎樣(捲袖子
 

名不虛傳-39.jpg

居然又是仇家杜七,他自己其實也知道他母親的死根本是在遷怒許任啊,一直要弄死許任結果現在還不是又來求人家
但是他不笨他是我哥哥這段有點感人QQ
 

名不虛傳-40.jpg

我錯惹我下跪道歉!!!許任沒有崩人設!他還是仁醫無誤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救回杜七哥哥,卻又被老爺隨便打死

 

名不虛傳-41.jpg

許任憤怒、不甘心,卻只能低頭
所以他變成了現在這樣的許任,不輕易救人、開始懂的看眼色懂得巴結、一心要往更高處去

延京說的都沒錯,醫生不應該對病患有差別待遇、不應該見死不救,因為她是在21世紀成長,在朝鮮她不也是在一旁親眼看到整件事的發生卻也無能為力嗎

 

名不虛傳-31.jpg

許任的眼神彷彿在說
你看吧,這就是一個這樣噁心扭曲的世界
 

我難過.JPG

乾到底為什麼這兩集畫風差這麼大RRRRR
還我北七樂天許任啊!!!

 

 

名不虛傳穿越門在這
愛奇藝線上看 每週日一10:00 更新,前三集免費看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第3頁|全文共5頁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