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開月正圓.jpg

雖然清末的戲一向不在我的好球帶範圍裡,而且這種兩個少爺都愛我麻雀變鳳凰的劇情怎麼想都很芭樂啊!!

沒有!請大家放心女主角還真的沒有很CARE少爺們,而且看走向這種大女主的劇兩個少爺的下場可能不是很慘就是非常慘d(・∀・)b

undefined

那年花開月正圓雖然是勵志歷史劇,卻意外的歡樂!
好喜歡無偶包的孫儷啊!!!

 

甄嬛傳.jpg

娘娘孫儷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後宮甄嬛傳》重播到他講上一句我馬上就可以接下一句!一個百萬大歌星的概念

孫儷這次飾演一個行走江湖的雜技少女周瑩,一出場

undefined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12.jpg

各種詐騙哈哈哈哈哈哈這部請改名叫《那年詐騙正熟練》謝謝

我很喜歡她這次充滿痞氣的設定,對她不好的人絕對叫他去吃屎、對她好的人她願意真誠以待
有點像《還珠格格》的小燕子,但沒有小燕子的白目中二感(一部戲有一個中二就夠惹

 

好的立刻來介紹中二
陳曉大家對他的印象應該就是陳妍希老公

undefined

結個婚搞得跟拍偶像劇一樣!!!陳曉很會!!(扶住少女心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04.jpg

這次飾演沈家混世魔王傲嬌中二病的不輕少爺沈星移(名稱有夠長),他的起手式是:我抽死你!
.....我才抽死你這個中二!!

 

undefined

和周瑩初次相遇就要揍人家,沒想到卻被周瑩反踹一腳
我的腦海中馬上響起谷阿莫的聲音:這個女人和外面的妖豔賤貨好不一樣!!
欸對,周瑩這個女人馬上吸引的他的注意,沈星移不但中二還欠虐啊!你這個M!(指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05.jpg

周瑩一整個遇到痞子比他更痞就贏了XD


 

風雲.jpg

想當年我也是迷何潤東的步驚雲迷得不要不要的

ubiaoqingc23e21f698a6004556afdcd3c59cf360.jpgubiaoqingb7ee00cde0d988acf06bced8fe65d6ee.jpg

ubiaoqing13e6549af56627c5b38d4d68ebc62fca.jpgubiaoqing9c8320bbd094b0768e4d456355892075.jpg

雖然再回頭看簡直辣眼睛(我說我真的不是黑有人信嗎

 

泡沫之夏.jpg

《泡沫之夏》時我還是堅定的歐辰派!雖然說這次是何潤東和孫儷三度攜手合作,但前兩部我都沒看過啊哈哈哈(而且看評價兩人攜手合作通常不是慘死就是慘死?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13.jpg

何潤東是吳家大少爺吳聘,吳家堪稱大清朝的統一企業什麼都賣從軍需供應、布料買賣到當鋪典當,但其實我一直很煩他的人設!!!

初見面就被周瑩幾句話騙得團團轉,人家都還沒說完就自行腦補下面五萬字周瑩豪可憐嗚嗚嗚,我說你一個商家大少爺這麼聖母不科學阿!!!說!你4不4喜歡人家!

 

周瑩真的很膩害對不同的人還會用不同的招,對中二就恰北北對吳聘就裝可憐,不去當詐騙集團首領真的可惜了一定可以詐遍四海八荒啊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14.jpg

看久了發現吳聘真的太好!個性好、脾氣好、心地好,周瑩會沉船完全不EY阿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15.jpg

你看看本人的氣度也真的是不得了,黑子講話還真的不是普通難聽沒有再留口德的

訪問影片連結
 

因為吳家壟斷軍需市場太久,被上面的人眼紅要衝康吳家,沈家硬要分杯羹的下場就是掃到颱風尾一起被衝康,沈家大少沈月生被人殺死賴在吳聘頭上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08.jpg

沈月生我猛一看還以爲是《琅琊榜》的譽王黃維德勒

小宇宙爆炸的沈星移為了幫哥哥報仇立刻抄起傢伙在暗巷暴打了吳聘一頓,吳聘被打到昏迷不醒差點見閻王,我媽還嫌棄吳聘說長這麼大一隻結果這麼虛QQ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07.jpg

原本要嫁給吳聘沖喜的胡小姐被接獲線報表示吳家一定會倒台的老杯攔著不准嫁
這個角色目前沒什麼黑點是真心喜歡吳聘人也善良,但偷偷說我覺得她長得好像澎恰恰阿害我各種出戲!!恩,一定是CODY的問題!
 

undefined

結果這一邊小宇宙也爆炸的周瑩立刻跳出來說我嫁!不就是沖喜嗎!!!
欸大家的小宇宙這麼容易爆炸很危險欸,好想知道之後中二星移聽到自己喜歡的ㄚ鬟嫁給死對頭後會不會氣到中風阿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10.jpg

以及除了張晨光外還發現個熟面孔!!就是《甄嬛傳》裡面的欣大砲欣貴人!!!



《那年花開月正圓》的配音幾乎都是原音,聽習慣孫儷甄嬛的配音這次聽原音感覺有點不習慣,娘娘的聲音比我預期中的還低啊~
雖然我個人蠻喜歡何潤東的,但我必須說他的口條真的很怪,倒不是因為有台灣腔的問題,因為張晨光雖然演得很浮誇像躁鬱症脾氣很差但我OK,何潤東講話的語氣和頓點我覺得很怪,跟其他人一比蠻明顯的

 

undefined

而《那年花開月正圓》服裝佈景上可以媲美《甄嬛傳》了,男女身上的刺繡都非常精緻、傢俱擺設很有大戶人家的排場,導演也很會掌握光線,這個是我看古裝很挑的一個點,光線會影響整部劇的“真實感”,我很喜歡戲裡陽光充滿在畫面的感覺,終於又有一部讓我感受到古代那種悠然靜謐步調緩慢的氛圍

雖然特效依然傻眼貓咪

陸劇_那年花開月正圓_06.jpg

這一幕我還以為我點到什麼夢遊江湖之類的網遊
 

undefined

但我很受不了的一點就是導演用旋轉的方式運境!!STOP!!你不是OPEN醬不會轉轉轉 好運旺來運氣來!!

 

undefined

娘娘老公都出來喊聲了,大家還不看嗎?

愛奇藝線上看 那年花開月正圓 第一集免費看

 

圖片來自官微/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