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1.jpg

繼《OH我的鬼神君》Chef的女朋友卡到陰後,這次換Chef自己卡到陰了!!!

說實在要不是斷糧了這種又是靈魂附身的劇情我實在提不起勁阿(癱倒在地

想說墊墊檔也好沒想到看得蠻順的,曹政奭之前在《OH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說真的我並不覺得他帥而且身高有點哀傷(真的是很不怕被粉絲殺),但在這部《我的鬼神搭檔 Two Cops》莫名帥阿!!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17.jpg

曹政奭這次飾演重案組刑警 車東卓
沒錯就是那個每個人都躁鬱症動不動就大吼呀!呀!呀個沒完沒了的那個重案組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3.jpg

這次不只躁鬱症一怒之下居然還會脫衣服你是浩克逆?(挖SAY可以截到這麼醜的圖我也是佩服智幾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2.jpg

要不是看你長得帥早就報警惹好嗎,旁邊的那位我們看的笑嗨嗨就算惹你是在開心什麼!!!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5.jpg

設定是HEN會幹架

undefined

揍人前跟美少女戰士一樣一定要來個斯露耿

和張赫那種拳頭很重感覺一拳會打斷八顆牙齒的打戲不同,但看起來還是很賞心悅目的

 

車東卓在一次出勤時自己的搭檔前輩被人殺害

原以為是意外殉職,車東卓卻在查案的過程中發現前輩的死亡和前輩生前在調查的案子有關,車東卓立誓絕對要找出真兇

 

undefined

在逮捕殺害前輩的嫌疑犯孔秀昌時兩人被一幫人神秘人馬追殺,無奈下兩人一起跳海了

 

undefined

醒來後就鬼上身了呢
這年頭跳個海不止要防穿越(沒錯我就是在說太子妃升職記),還要防卡到陰呢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15.jpg

這次靈魂出竅的衰包是詐欺犯孔秀昌

警界上頭的人對於一直在查前輩死亡原因的車東卓感到不耐煩,也擔心車東卓會發現前輩的死亡和警界上頭有關連,決定要找個替死鬼讓孔秀昌頂罪(偷偷說覺得男二長得很像小鬼黃鴻升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8.jpg

靈魂出竅附在車東卓身上的孔秀昌有點浮誇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7.jpg

玻璃心

 

undefined

和油膩哈哈哈哈哈哈這造型是好的點是哪裡我怎麼沒有GET到!!!超像那種三八姊妹經紀人好嗎!不過曹政奭很厲害的是一瞬間就讓觀眾知道他現在是誰,沒有不自然感

孔秀昌利用他自己擅長的心理學騙術和車東卓的警察身份很快就洗清自己的殺人犯嫌疑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10.jpg

原以為洗清自己殺人嫌疑就可以回到自己身體的孔秀昌被告知他其實還有另一個任務,在49天內沒有完成這個任務他的肉體就會永遠死亡(瞬間變成真心給我一滴淚

想知道是什麼任務嗎?想知道也不告訴你,就去尋找吧!我把任務放在那裏了!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12.jpg

然後就變成孔秀昌一直在車東卓耳邊碎碎念說想附他身幫助他破案

欸要不是觀眾有上帝之眼換成大家是車東卓一定瞬間嚇尿手刀去找三太子阿!怎麼想都覺得很恐怖好不好!!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13.jpg

沒看過惠利的請回答1988所以對她說不上喜歡還是討厭

惠利飾演女記者宋智安,這真的是久違(?)讓我感到煩躁的女主角,一樣是記者但秀智在《當你沈睡時》的表現討喜很多,宋智安不知道在跩什麼警察又不欠你!!

煩躁程度大概就是白眼會翻到視網膜剝離這樣(大驚

後面雖然好許多,但這部其實有沒有女主角也沒差,除了被男二撩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04.jpg


和 男主角撩

undefined

真心看不出女主角有什麼做用啊???

 

韓劇_我的鬼神搭檔-Two-Cops_18.jpg

這部的運鏡和剪接說真的斷點有點奇怪,常常看到一半畫面我還要拉回去確認我是不是漏看什麼

感覺導演大概是玩命光頭的粉絲這次用了很多飛車追逐和排車隊隊形,雖然沒有像玩命關頭那樣精彩但也讓我蠻驚喜的
 

雖然說為G百棵寫32集這種會讓人到退一步的集數,不過別擔心他是把以前一集拆成兩集,所以總時數來看還是16集大家莫害怕

解謎+詐欺騙術+動作飛車爽片算是追得不會有壓力的戲,至於愛情我也不是很期待啦Let it go(再次白眼

 

undefined

畢竟男一和男二可能還比較有火花?

 

《我的鬼神搭檔 Two Cop》哪裡看?

愛奇藝線上看 每周二三中午12點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政奭 惠利 韓劇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