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加油吧威基基-1.jpg

身為一個拍到頂的觀眾我很久沒有看劇笑到黑估,《加油吧威基基》雖然演員們一列出來我再度黑人問號臉你們誰!!!還有節奏根本跳恰恰前前後後前前後 誰人會凍瞭解~但這一檔論好笑程度和瘋癲度這部絕對捨我其誰

 

此劇講述成為電影導演的倒霉蛋東久、機智滿分的生計型演員俊基以及半個無業遊民自由職業編劇斗植三個年輕人,在面臨人生危機之際在民宿「威基基」中所展開的故事。

欸對我本來以為威基基是指一個人,想說是得罪父母居然名字取成這樣,結果誤會了威基基是個民宿啊哈哈哈哈,但故事根本和民宿沒有什麼關係阿!!!什麼開民宿主角們都是來交朋友的好嗎(朋友是做錯了什麼要這麼對他們)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5.jpg

老闆們不是失戀在大廳發神經、就是要客人幫忙顧店!!!!立刻上出發狗給他負評阿

劇情的模式有點單元劇,一集兩個小單元,但我都懷疑主角是否得罪編劇,每次都以為主角們要時來運轉的時候現實直接把門甩在他們臉上,一個點光明燈都無法改運的衰法水星always逆行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16.jpg

‧ 姜東久

威基基民宿CEO之一,夢想成為導演。
感覺是裡面比較正常(?)的人,個性有點妹仔,第一集立刻被女朋友甩,原本準備下跪挽回前女友

undefined

結果發現前女友已經有了新男友立刻羞恥的土下座試圖逃離這一切,我的臉業障重這一切都是假的你們看不到我


不確定是濾鏡調色關係還是CODY用了很多最近流行的土色唇膏,大部分看起來都很美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4.jpg

但是還是一不小心就變成藤木同學阿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14.jpg

‧ 李俊基

威基基民宿CEO之一,電影配角演員。
雖然都是演小角色但很努力地推銷自己,是三個人裡面我覺得最認真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戲份總是神展開

像是一直搞不清楚前輩的一指神功是什麼意思

undefined

屁拉誰知道啦通靈逆XDDD
後來瞎蒙幾次都猜對後非常雀躍~覺得人生前途開闊不少

undefined

前輩要他拿掉飯粒卻誤會前輩是想要索吻哈哈哈哈哈這什麼神展開!!!觀眾沒有想要看這個!

或是為了應徵游泳選手的角色去做全身除毛,才發現女友的妹妹竟然是把自己全身都看光光的除毛師,吃泡麵不小心打翻在重要部位緊急送醫,差點也可以出一本都是泡麵惹的禍/泡麵不是故意的,結果外科醫生居然是女友的媽媽,女友受不了自己的男友被全家看光哭著分手,最後演出游泳電影的主角卻說太冷不想除毛,全身光溜溜的李俊基因為跟全身是毛的主角差異太大被FIRE這種狗屁倒灶的事都能遇到只能說李俊基體質清奇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8.jpg

‧ 奉斗植

威基基民宿CEO之一,自由職業編劇。
寫的網路小說很爛卻被電影社看中有寫床戲的才華,但沒什麼笑點讓我們略過他~(喂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6.jpg

‧ 松兒
這是某一天突然就出現在民宿床上的小嬰兒,很可愛也不吵鬧很像假的娃娃XD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7.jpg

會跟他們震驚的一起看原來我老婆是我親妹妹原來我媽其實是我親姊這種狗血亂倫芭樂劇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3.jpg

還會比中指哈哈哈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15.jpg

‧ 韓允雅

松兒的媽媽,獨自生下松兒原本想拋棄她最後還是捨不得又跑回去找松兒,最後在民宿住了下來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花瓶,沒錯我無法跟她做朋友我會被氣到血管跟橘子恰~恰~一樣爆裂,妥妥又是一個讓人渡劫的角色

目前看來是跟姜東久有感情線,姜東久這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我敬你是條漢子!(抱拳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10.jpg

‧ 姜書珍

姜東久的妹妹,夢想是近入新聞社當記者
因為小時候學哥哥刮鬍子所以變成了容易長鬍子的體質
是個有正義感的女孩,好不容易獲得了夢想中的報社面試,卻在面試時看不過主審性騷擾面試女孩跟主審嗆聲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拿豬肉呼人家巴掌啊哈哈哈哈太有才華惹
 

undefined

不要懷疑整部戲就是這麼鬧~
一起來練腹肌!

《加油吧威基基》愛奇藝線上看 前三集免費

 

圖片來自韓國官網/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