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劇---溫暖的弦_01.jpg

光看劇名你可能會以為是什麼音樂劇(?)或是什麼溫馨戲但通通都不是,就是女主角"溫暖的"男朋油占南"弦"

《溫暖的弦》這部戲和原作小說是網友推薦我看的,對照原作來說電視劇版算是非常符合原作(畢竟競爭對手都是一些改到我覺的根本是買角色姓名的戲

 

陸劇-溫暖的弦_02.jpg

整本書篇幅不長,一個晚上就能看完
雖然看完後有種越想越不對勁的港覺,男女主角整本就是一個來互相傷害啊!來啊!來啊!傷害到最後我有差點惱羞阿是夠了沒!男女主角是不是吃飽了撐著!!(翻桌
但不能否認的是作者的文字有觸動到我,我有感受到那種糾結的情感

小說看完後我整個苦惱一本書互相傷害就夠可怕了居然還拍成46集互相傷害!46集啊!!!編劇你說說妳是嗑了什麼把他塞成46集的
怕.jpg

 

陸劇-溫暖的弦_03.jpg

undefined

好的畢竟我這個人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一不小心滑到這張圖噢噢噢噢噢尺度這麼大不好吧(立刻手刀點開
但想看這 cut 的可以洗洗睡了因為個角度一秒都沒有出現!!詐欺啊!!!(很氣
 

陸劇-溫暖的弦_04.jpg

張鈞甯不是我一定會追她戲的演員,但在戲中看到她會很開心醬子,雖然她在上一部《軍師聯盟》因為我個人是大老婆春華派導致我常討厭她的戲分Orz

這次飾演男主角的秘書溫暖,是個工作很幹練的腳色,雖然沒有刻意提到,但在書中溫暖是個白富美,工作是做興趣的有夠羨慕(咬手帕

 

陸劇-溫暖的弦_05.jpg

我覺得這次造型很適合她超級美!!我喜歡馬尾造型!!馬尾女神噢噢噢!

 

陸劇-溫暖的弦_06.jpg

張翰他的戲我看得不多,雖然我一直覺得《杉杉來了》的小太陽舞超有事(←多有事請點擊連結詳見

霸特!!!!張翰在裡面一直瘋狂用低音氣音說話蘇死我惹!!(扶心臟
不過他真心很愛這種霸道總裁的人設我也是無言

undefined

都是霸道總裁,相比《杉杉來了》的封騰,《溫暖的弦》的占南弦倒是更多了一點人味

陸劇-溫暖的弦_14.jpg

但比起霸道....我更在意他的抬頭紋以及據說在國外買太猛結果被海關查的服裝造型啊!!!

故事大綱是溫暖和占南弦兩人算是青梅竹馬,從學生時代就在交往,兩人在愛的沒有明天時不知道什麼原因溫暖突然向占南弦提出分手,因為此事驚動雙方家長兩人父親趕回國時坐上失事班機一起身亡,姐姐溫柔扛不住壓力企圖自殺,溫暖受不了一連串打擊遠走英國

多年後溫暖終於再次返國,因緣際會地進入了占南弦的公司並且成為占南弦秘書,但此時占南弦身邊有個交往多年的影后一心,而自己身邊也有不離不棄的朱臨路
 

陸劇-溫暖的弦_07.jpg

男二對我來說臉很生,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看久的也還不錯,演技也OK

 

undefined

跟小說最大的差異大概就是男二朱臨路真的喜歡上了溫暖,其實我比較喜歡書中溫暖和朱臨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陸劇-溫暖的弦_08.jpg

女二一心是當紅影后,一直和占南弦假裝為男女朋友

我個人對他沒有什麼意見,但我覺得CODY對她意見很大根本要弄她吧!這套衣服感覺是總裁他媽(不是髒話)才會穿的
 

陸劇-溫暖的弦_09.jpg

溫暖的姊姊溫柔,大家是不是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港絕
沒錯就是一直肖想我們霓凰家林殊哥哥的宮羽姑娘啊!!!!酥胸是霓凰的!!其他人給我退散!(撒鹽

 

好喔我要暴雷了!當年那個導致溫暖和占南弦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溫暖看到姊姊溫柔酒後吐真言向占南弦告白,溫暖覺得自己沒有察覺到姊姊的心意還一直在姊姊面前灑狗糧花式秀恩愛真的太過分了,於是向占南弦提出分手

欸沒錯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和占南弦一樣覺得溫暖莫.名.其.妙,長得帥怪我囉?

不過有鑒於當年兩人都還小屬於中二病隨時會發作的年紀,而且溫暖連只差額頭沒刻上我愛占南弦的一心都沒看出一心在喜歡占南弦,就不要要求她可以看出來她姊姊也喜歡占南弦了好嗎?不要強人所難阿~
 

陸劇-溫暖的弦_10.jpg

男主角的好朋友高訪和管惕,其實沒什麼重要的反正就是男主角的左右手
會特別提是因為眼鏡控們站粗乃!!!!

陸劇-溫暖的弦_11.jpg

高訪戴眼鏡超級帥噢噢噢噢!!有種斯文敗類的港絕有沒有!!!(並沒有
 

undefined

最後我必須說占南弦的辦公室有誇張這他馬的是星際總部嘛!!!

 

《溫暖的弦》線上看↓

愛奇藝全集免費看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暖的弦 張鈞甯 張翰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