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1.jpg

沒錯這部 Beauty Inside 愛上變身情人,就是由我女神韓孝周和很多歐巴 李棟旭歐巴、朴敘俊歐巴、柳演錫歐巴、徐康俊...不是我歐巴所演出的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改編而成

因為韓劇更改為女主角變身,所以此劇的歐巴只有RD屆顏值扛霸子李民基...阿爸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2.jpg

挖靠你是偷穿你老杯的衣服逆!!!

看到目前是個步調輕鬆不費腦不苦情,女主角很棒一點都不煩的戀愛喜劇!李民基和徐玄振不愧是實力派演員,明明沒有臭跩笑撩妹情節居然還是看得我老鹿亂撞噢噢噢!!

 EP1-2  EP3-4  EP5-8  EP12-14  EP15-16 完結篇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3.jpg

好的李民基不用多說,不認識的先去給我看《今生是第一次》!妥妥實力派!當初連嫌他醜的我朋友(強調,真的是我朋友不是我!)最後摔坑!跟我一起痛罵女主角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民基!!!完全就是一個婆婆的姿態

這次飾演富二代徐道載,還是德威航空的少東!!!想當年我第一次去韓國就是搭德威航空阿

因為年輕時的一場車禍導致他出現臉盲症,沒錯又一個有病的富二代!
從《金秘書為何那樣》《馬成的喜悅》到《愛上變身情人》這年頭的富二代沒幾個病在身上都不好意思出來走跳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4.jpg

雖然這次的演法和《今生是第一次》世熙的設定很像,但這種懟天懟地老資有錢就是狂的個性完全命中我,ok很棒幾霸昏!

15203207_1259305824127220_1531738468503944826_n.jpg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5.jpg

大家認識徐玄振可能是因為《又,吳海英》,但我真正注意到她是在《浪漫醫生金師傅》,對!不用說,沒看過的也立刻給我點開!

這次飾演大明星韓世界,不知何種原因,跟月經一樣每個月有一個禮拜會突然變身為其他人,不限種族不分男女還全年齡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8.jpg

雖然是大明星,但因為每次變身都要逃跑躲起來不能見人覺很累,還要被媒體酸,一直說要回家種田哈哈哈哈

徐玄振有很多小表情超級可愛,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刻意,重點是導演把徐玄振拍的超美Print Screen要被按爆了!!!

韓世界因為代言男主角徐道載的航空公司,兩人有了交集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6.jpg

說是交集但其實更多時間都在互懟!!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7.jpg

懟沒多久馬上一波大浪打來我掐指一算韓世界即將暈船

兩人一同出差時韓世界突然變身,被徐道載救下才沒暴露秘密,韓世界非常震驚徐道載看到她變成另外一個人居然沒有露出意外的情緒,但那只是因為他臉盲阿!!!醒醒!(馬景濤式搖肩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3.jpg

霸特,浪當然不會只有一波!徐道載MAN炸!韓世界不暈船我暈!!!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0.jpg

順帶一提兩人出差的慶州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尤其是這個東宮與月池!!!本人非常漂亮,不信你看看!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1.jpg

完全無調色無濾鏡,隨便拍都美!

推薦有去慶州的人在傍晚時前往,天空還有點顏色時和天黑時的感覺完全不同,雖然照片沒拍出來但慶州夜晚的星空非常美麗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09.jpg

但是大半夜的不要穿著紅衣在墓前搞曖昧阿!
後面那些小山丘,都是古墓阿古墓!!!

徐玄振這次和《又,吳海英》的導演、編劇再次合作,看到目前覺得劇情改的很不錯,因為徐道載臉盲,所以他是由這個人的行為、動作、習慣來判斷他是誰,而身受變身困擾的韓世界非常希望有個不靠外表就能認出她的人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4.jpg

一個是我只認得她
一個是他能認出我
靠有夠浪漫(咬手帕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2.jpg

尤其是面攤男想到韓世界時會忍不住露出笑意,窩的媽有夠蘇!!!!(扶心臟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5.jpg

韓世界的好朋友,柳恩浩
是知道韓世界變身祕密的其中一人,人生目標是當上神父

capture-20140330-003207.png

我真的覺得安宰賢非常適合種角色!!不管是在《來自星星的你》還是這部《愛上變身情人》都非常溝追~

 

 

點下面連結跟我一起老鹿亂撞!

愛奇藝《愛上變身情人》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韓劇【今生是第一次】

 

韓劇【愛情的溫度】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EP3-4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8.jpg

旁邊的人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們要這樣對他們!!!你們互懟不要傷及無辜好嗎!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9.jpg

原本我心中老鹿都在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0.jpg

結果一轉頭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編劇我都準備好吃狗糧了你給我看這個!?
人跟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惹(拍桌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1.jpg

好在又一個甩尾再次回到狗糧道路上
沒問題睡睡睡我自備睡袋請讓我睡在搖滾區切拜

undefined

罷特這明明是《今生是第一次》的台詞啊騙我沒看過嗎!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2.jpg

導演很夠意思各種置入,世界拿的這個劇本《不要結婚 要戀愛》是李民基在演《今生是第一次》時角色所製作的交友APP名稱!!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5.jpg

以及世界在頒獎典禮上、兩人一起去看電影時的這個男演員就是徐玄振主演的《又,吳海英》的男二啊~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5.jpg

試圖互相坦承的兩人簽訂了合約
但是真的學不乖欸,是不是又要有合約被發現梗!!這年頭可以不要再用紙本合約了嗎電子的不是安全多了嘛!北極熊暴風哭泣中!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3.jpg

乾到底誰會拿不相干的人的生日當手機密碼!!
道載你不要以為暗爽我沒發現!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6.jpg

談判搞得跟告白一樣我求你們交往了!我求你們還不行嗎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7.jpg

我真的覺得徐道載超寵世界啊!!!這笑容!!!!!!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6.jpg

聽到秘書說韓世界不是他的菜7PUPU,還跟他較勁XDDD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17.jpg

超喜歡世界和道載當著道載妹妹的面 ㄎㄠ SAY 她哈哈哈哈哈妹妹牙根很緊
這兩人要是連手感覺會把敵人嘲諷到哭粗乃立刻去安太歲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3.jpg

就決定是你了!柳恩浩!
在韓世界的淫威下柳恩浩被指派去阻礙道載無血緣的妹妹姜社麗靠近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4.jpg

叫你去阻礙不是叫你去撩妹阿!!!靠!整部戲的人都很會!
妹妹被撩到心中警鈴大作BGM真的有鈴聲哈哈哈哈哈覺得導演超幽默

雖然這對也很撩,但我看的時候有一度老鹿森氣!!老鹿不要看這個老鹿要吃世道CP狗糧阿!!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8.jpg

韓世界為了爭取恩人導演的電影角色,不惜落下面子也要挽回導演的決定

但我覺得這設定很蠢,你把導演當恩人但導演並沒有把你當回事啊?
因為周圍的人三言兩語,就一直否定韓世界覺得她變了乾跟八卦鄉民有87分像超容易被帶風向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29.jpg

道載果然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立刻安排了導演同班飛機的機票,讓世界去爭取機會

世界回說你既然出了機票錢那我請你看電影吧!原本還想說居然只是請看電影真的是讚斗立(小氣鬼)欸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0.jpg

噢不世界真的世界帥!!!整個電影廳直接包下來阿誰跟你老百姓的約會阿!!!!果然看有錢人談戀愛真的有夠紓壓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1.jpg

確認過眼神,即將開始虐狗!汪汪汪汪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2.jpg

最後插播一下徐玄振腿有夠美噢噢噢噢噢噢!!!

 

 

點下面連結跟我一起老鹿亂撞!

愛奇藝《愛上變身情人》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EP5-8

好的我沒有棄劇我只是懶病發作(躺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7.jpg

這幾集我完全就是在上下上上下上下上上下,連我同事看到我都在問溏你到底是在看什麼為什麼笑成這樣!(感謝同事並沒有說我笑得很花癡或猥褻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8.jpg

兩個人公開後先不說在公開場合大肆放閃危害用路人安全,沒想到道載媽媽氣PUPU立刻八點檔芭樂劇老母上身,先甩個一億給世界說你給我離開我鵝子!!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39.jpg

世界依然世界帥立刻甩回去一億零一百摳那個一百當作匯款手續費好了,結果就是讓我見識到有錢人華麗的操作媽媽又立刻甩了兩億,正想再度甩回去的世界發現自己轉帳額度不夠整個氣到哈哈哈哈哈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0.jpg

睡在一起的兩人終於被道載確認世界是真的會變身!
不得不說《今生是第一次》完全義氣相挺!!!沒錯這次居然變成了《今生是第一次》的沈元錫啊!!!!

結果又一不小心被道載媽媽發現鵝子居然跟男人睡惹!!!!還是個未成年!!梯工盃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要在同性戀和討厭的女人選擇單然是選討厭的女人啊!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5.jpg

立刻膝蓋一軟跪求世界好好跟鵝子交往畢竟上娛樂版比上社會版好啊

韓國的民風好像還是不能接受同性戀這件事,問過一個韓國朋友,她說她看過《大叔的愛》很有趣,我問說那如果是真的可以嗎?她說當然不行啊,電視上可以但那是演的阿生活中不行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1.jpg

雖然導演試圖營造出基情四射的港絕但我一想到《今生是第一次》我整個就跪了,不,這對我不行阿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2.jpg

變身成男生的世界秉持著世界帥的原則,和被欺負的女生合演了一齣戲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3.jpg

第一張和第二張看起來莫名像2PM的俊昊和金素恩!!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4.jpg

這段小故事雖然有點老梗但我好喜歡,有點溫馨有點帥氣結局小遺憾但很美好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5.jpg

道載這種連對方開玩笑時說的話都記得的個性超戳我TT(阿不過吵架時也可能會翻出上輩子的事?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6.jpg

兩人屠狗屠的熱火朝天時,一個 KISS 完就開始鬧分手觀眾如我看的一臉花惹發!?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7.jpg

覺得民基被誤會有點可憐但又恨他不投直球就上了阿你這個臭俗辣!!(踹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8.jpg

辣這字都還沒有罵完結果兩個人又交往惹我靠!!警衛!警衛!可以這樣交往又分手分手又交往的嘛!!!!

變成表面分手轉為地下戀還在那邊說偷偷戀愛豪刺激R~~~我要是世道CP的CP粉直接先掐死他們阿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49.jpg

轉換為北七情侶的兩人有點可愛哈哈哈哈道載不要笑場!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0.jpg

但我這才想到一件事,原來道載對魚也臉盲啊!!!
所以有臉的都不行就對了所有黃金獵犬都是同一隻黃金,所有復活節島摩艾石像都是同一個石像!?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2.jpg

柳恩浩這邊長話短說就是上演了一段霸道總裁俏男傭的愉快同居生活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3.jpg

某方面來說是蠻萌的啦,姜社麗標準傲嬌,居然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卸妝名場景!!

但可惜因為安宰賢已經結婚,而我不小心又看了安宰賢具惠善虐狗實境秀《新婚日記》導致我現在看他的感情戲完全無法投入!!!!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4.jpg

雖然姜社麗這樣有點可憐但是柳恩浩你還是去給我當神父!愛情線什麼的展斷魂結!燒毀~


另外一組我看下來發現有可能組成相愛相殺模式CP!?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1.jpg

沒錯就是立志成為最高年薪人還深怕老闆對自己意圖不軌的道載秘書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6.jpg

以及我們嘴硬心軟的韓世界經紀人,明明才在跟世界吵架還不忘保護世界素顏XDDD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7.jpg

每天都想掐死老闆CP組

 

愛奇藝《愛上變身情人》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EP12-14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9.jpg

好的看到世界突然變身後變不回去驚的我還以為要改演大叔的愛惹
這個大叔我覺得不行!安堆!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0.jpg

原以為被抓住把柄的世界解套方式真的世界帥!!!要不是這是韓劇根本可以進軍好萊塢演個FBI變身任務拍他個 7.8 集電影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1.jpg

柳恩浩今天的求生欲也是很旺盛了有夠可愛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58.jpg

顏值就是正義是不變的真理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被姜社麗攻陷我覺得不行!!!(一直不行是在唱RAP嗎
你這個意志不堅的傢伙!!!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4.jpg

姜社麗和徐道載世紀大和解有點感人,結果道載根本妹控!?!?太帥惹吧哈哈哈哈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2.jpg

道載秘書周煥發現全世界就他最後一個知道道載事情超級7PUPU哈哈哈哈哈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3.jpg

但果然所有的委屈都是因為錢不到位,有錢什麼委屈都不是委屈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5.jpg

世界和粉絲的互動真的超好粉絲妹妹還長的很可愛,希望我跟我歐爸們也能這樣一直走下去TT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6.jpg

但果然飯隨唉豆哈哈哈哈哈經紀人在你後面她很火!!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7.jpg

體會一下經紀人這看腦殘粉的眼神WWW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71.jpg

道載這幾集一直害羞笑根本本尊上線吧可愛屎了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8.jpg

日常做著虐狗任務(1/10)的世道CP突然燈愣
原來都是因為我才害你變成這樣!!!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70.jpg

世界得知道載生病的原因後大崩潰
覺得自己是罪人,無法再和道載繼續虐狗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69.jpg

我靠TT!!!!!!為什麼又要虐民基!!!!車禍有病的是他!從頭到尾沒做錯事結果被分手被虐的還是他!
民基到底做錯了什麼編劇你說阿

15826881_1528967650451241_6488527283754843687_n.jpg

以上是進入耍廢期的溏簡短心得>.0

 

 

愛奇藝《愛上變身情人》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EP15-16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80.jpg

鏡頭一個MOVE道載的病就全好了這快進的功能會不會太快了點我還以為我漏看了什麼!!!!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81.jpg

接著迅速趕進度世道CP又和好了至於和好過程那不重要OK?(其實是我覺得兩人交往又分手交往又分手交往HNE煩!!

導演好喜歡這種相遇角度
 

 

undefined

看到EP15我想說根本就交代完畢了阿剩下一集是在騙時數嘛!!!

 

undefined

果然沒錯就是滿滿的大狗糧給我吃好吃滿!夭壽竟然還討抱抱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75.jpg

道載怎麼辣~~~~麼可愛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73.jpg

大家都是吃可愛長大的!!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74.jpg

翅膀硬惹現在都會頂嘴了喔

 

undefined

柳恩浩突然變成媳婦是怎樣哈哈哈哈哈,社麗太帥了噢噢噢噢我整個就是妹妹海狗拍手的狀態啊!!!好狂啊!!

 

undefined

這邊也翅膀硬了居然敢甩老闆們哈哈哈哈,秘書依然往有錢好辦事的路上走匆匆不回頭

 

undefined

結果最後每天都想弄死老闆的CP組隊失敗有點可惜,但柳恩浩是被排擠了嗎哈哈哈哈恩浩覺得孤單 寂寞 有點冷
 

韓劇_BeautyInside_愛上變身情人_79.jpg

世界和道載的故事就到這裡了

扣掉最後的回憶殺根本騙時數外算是很中規中矩的完結
 

後面劇情雖然弱掉但整體來說還是我今年會推薦的一部劇~

 

愛奇藝《愛上變身情人》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