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皇后的品格_01.jpg

我振赫OPPA《馬成的喜悅》剛下檔《皇后的品格》就來了沒有要讓人喘口氣的意思,但是竟然在發布會前夕傳出崔振赫因戲受傷!燈愣!!還好沒有大礙不然都準備寄刀片了

興沖沖看了但老實說看完我只有一言難盡四個字,先不說前六集根據我的精算屋哩振赫才出場105秒!!!!(很在意

一個男主角是陰險媽寶偽君子另一個是暴力白目死肥宅,天啊編劇你是認真的嗎!?我要是女主角我選擇立刻原地爆炸(你不是醒醒吧

 

韓劇_皇后的品格_02.jpg

整部戲設定韓國和日本、英國一樣是君主立憲制保有皇帝一職,但皇帝和皇室成員不能干涉政治,國家領導是由首相負責

某天皇宮內挖出一具脖子上掛著藍鑽石的無名屍體,而這個藍鑽石正是皇后大婚時所配戴的飾品,引起社會軒然大波

 

韓劇_皇后的品格_03.jpg

韓國的皇帝李赫,對就是那個陰險媽寶偽君子,因為偽裝的很好所以是全韓國的偶像,比韓國TOP STAR還TOP STAR

做了三十幾年的媽寶,突然有一天發現媽媽竟然裝了針孔攝影機監視自己!天啊怎麼可以這樣,雖然媽媽不只監看兒子洗澡連兒子房事也要觀摩實在金變態沒錯

 

韓劇_皇后的品格_04.jpg

長到三十會還在跟媽媽親親也很恐怖!!要不要順便抱抱舉高高!
於是皇帝拳頭終於硬了... 阿不是是翅膀終於硬了想要反抗
怎麼反抗呢就是出去買醉人生短短幾個秋~阿不醉不罷休~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8.jpg

然後翹家跑去別墅跟秘書長 HAPPY 還一個不小心開車撞死人
為了隱藏撞死人的事件開始接近女主角,一扯上政治事件就找緋聞或是明星來蓋消息沒錯這很韓國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7.jpg

再來說說暴力白目死肥宅,就是屋哩振赫的角色羅王植
我在看的時候還再三確認這個白目角色真的是我振赫歐吧嗎!?誰快來打醒我
先不說外型好了反正最後會肥宅大變身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1.jpg

一言不合就要幹架揍人、如果救命恩人不幫他他就要燒掉救命恩人的家順便死在他家讓他的房子變成凶宅賣不出去,靠杯還不如當初讓你淹死算了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3.jpg

媽媽被皇帝撞死但所有政府機關都吃案蓋到國防布無處唱竇娥冤,還被皇帝的人馬追殺,他立誓要報仇揭開皇室醜陋的一面

被子彈打到沒死、落海也沒死、失血過多也沒死、連慶記卡在腦袋最後也沒事
他馬的你是兩津勘吉膩!?韓國的醫生集體失業回家吃自己

 

韓劇_皇后的品格_08.jpg

接著以一個媲美琅琊榜跨時代的整形減肥技術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連身高都不一樣了簡直MAGIC~(小鐘氣音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0.jpg

在王室護衛隊的徵選中化名為千優彬,成功混入皇室護衛隊
…..就這種安全機制連羅王植都可以用假身份混入活該王室被起底
 

韓劇_皇后的品格_06.jpg

說真的三位主角的個性都蠻討厭的,很不巧女主角吳澀妮又剛好是我最討厭的女主角類型白傻甜窮大滿貫

姊姊雖然你喝防腐劑保養沒在怕,但是可以不要再演這種角色了嗎!!!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6.jpg

吳澀妮身為一個皇帝腦殘鐵粉,整個眼睛業障很重都沒看出來皇帝在逢場作戲,我真的覺得皇帝笑的有夠陰險你快給我清醒阿(呼巴掌

因為各種機緣不只和皇帝有了交集,在皇帝與太后的鬥爭中搭上順風車成為了皇后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4.jpg

皇帝的祕書長 閔宥拉

沒錯這熟悉的臉就是《三流之路》裡最顧人怨的前女友啊!!!(撒鹽
心狠手辣為了當皇帝的女人,連自己的孩子都可以不要、自己的養母就算被皇帝撞死也可以見死不救,更不用說是羅王植這個男友沒讓他先簽本票再買個房子榨乾他就不錯惹

但是這種擺明了老娘就是綠茶婊,你想怎樣有本事弄死我的態度反而是四人裡面我接受度最高的角色

 

undefined

你看看就連被偷窺兒子洗澡還觀摩兒子房事的控制狂太后(稱呼也太長)押去灌水泥準備變成消波塊,還可以讓太后吃鱉看看我得意的笑~我得意der笑~

看兩個必取對幹實在很舒壓(?)

 

韓劇_皇后的品格_09.jpg

可惜費盡心機最終還是給吳澀妮撿漏,先猜一開始的那具懷孕無名屍就是秘書長啦
 

韓劇_皇后的品格_15.jpg

最後抱怨一下CODY我求你把瀏海還給我OPPA好嗎?這造型大概老了10歲我都可以叫阿北了!!!!

 

愛奇藝《皇后的品格》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韓劇【馬成的喜悅】崔振赫人帥真好!心得

韓劇【急診男女】重點是崔振赫

電影【神之一手】The Divine Move 崔振赫 韓國電影

韓劇【隧道】崔振赫終於回來了! 分集劇情 心得

追星【崔振赫】我們的情人節 2/14台北FAN MEETING 第一排不得了

 

圖片來自官網/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振赫 張娜拉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