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皓鑭傳_01.jpg

《皓鑭傳》來勢洶洶有《延禧攻略》男女主角以及多數原班演員加持,一路順順的看完十幾集我突然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估狗後赫然發現又是于正作品!!!哇靠我就說這配方怎麼這麼熟悉呢(扶額

不得不說于正的用色方式改變後整體看起來質感蠻好的,而且重點在於這部居然邀請到了《孝莊密史》的大玉兒寧靜參與演出噢噢噢噢!!!寧靜的宮廷戲制霸全場氣勢突破大氣層!!!只要有寧靜的畫面其他人都自動被我打上馬賽克我看不到其他人!

 

陸劇-皓鑭傳_02.jpg

女主角李皓鑭,秦始皇他媽(不是髒話)
原是高官之女因為被後母陷害淪為舞姬,被呂不韋買下後兩人為了各自的目標決定聯手成為同盟

老實說我覺得李皓鑭根本就是《延禧攻略》魏瓔珞翻版啊,就連進宮當皇后侍女都一樣,只是沒有那麼嗆而已

還有她八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是一直被殺就是在往被殺的路上
我才看15集她已經經歷被投湖、被祭天、撞破後宮私密要被滅口、被陷通敵叛國、被陷謀害王后、被陷謀害王上等等等繁族不及備載,重點是還都沒死成倒霉的都是身邊的人啊,路人到底做錯什麼了啊放過他們吧

 

陸劇-皓鑭傳_03.jpg

男主角呂不韋,趙國第一商人,除了錢還想要更多權力所以和李皓鑭互相利用
當然于正編劇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他啊,接下來一定要權力和愛情兩邊角鬥愛而不得為了權力送你去當別人的女人,再來個我後悔了嗚嗚嗚曠世虐戀之類的溏半仙都算好了(掐指

個性說好聽點是傲嬌,說白了根本中二啊?老實說這次的男主角設定很不吸引我,我對感情線沒有什麼期待甚至想快轉(筋

劇中呂不韋重現了成語「買櫝還珠」的橋段我只覺得超.尷.尬!尷尬癌瞬間發作差點身亡
 

陸劇-皓鑭傳_07.jpg

男二嬴異人,秦始皇他爸
我反而比較喜歡男二的個性,看似溫文儒雅心地柔軟,其實心計頗深很清楚自己在幹嘛,為了保命一直吊著對自己有好感的趙國公主雅

但他也是不知道八字有什麼問題,不是在被抓就是在逃跑被抓的路上!!!要不要跟皓鑭一起改改兩人同行打八折滿5000再送500

 

陸劇-皓鑭傳_05.jpg

女二公主雅,趙國公主,因為王后唯一親生的孩子所以備受寵愛
個性要形容的話就是病嬌,嬴異人就算一直不給她好臉色她還是死心踏地的愛他,是個兇殘版的浣碧

 

陸劇-皓鑭傳_06.jpg

好的終於說到趙國王后

9230322297725196031.jpg

沒錯就是我們大玉兒寧靜!!!就算你不認識寧靜也該認識我最愛CUE的馬景濤吧?(咦
其實我沒看過《孝莊密史》,是因為看了《花兒與少年 2》才認識寧靜,剛開始覺得她很難搞但最後真的很喜歡她的個性!!!

 

陸劇-皓鑭傳_10.jpg

寧靜真的是生來就要演宮廷戲的人,一舉一動都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說真的其實她這次的詮釋有點浮誇,但寧靜就是能把這種誇張變成亮點,連聲音我都好喜歡,有種瘋狂肆意的輕挑感

 

陸劇-皓鑭傳_08.jpg

再說到趙國王上
李皓鑭和嬴異人頂多說是八字有問題,他媽的王上是腦子有問題啊
有這種王上趙國可以不被滅,真的是天佑你趙國佛祖給你加持

腦殘症狀基本體現在人家說皓鑭是通敵叛國就對對對這禍國妖女,人家說皓鑭是忠貞愛國就對對對皓鑭委屈你了我懂你,再說贏異人沒用要拿他祭旗對對對拖下去砍了,結果秦國為了異人退兵馬上又說異人你真是我福星呀⋯⋯腦袋是個好東西我希望你有

皓鑭傳_指羊為鹿.jpg

羊:你才是鹿!!!你全家都是鹿!!!老資是羊!!少給我指羊為鹿!

 

整體來說我覺得跟《延禧攻略》很像,都是無腦劇可以順順的看畢竟于正的戲就是...YOU KNOW~
演員不管顏值或是演技都基本在線,這次服裝和場景看的出來于正有下苦功,身為一個拍到頂的觀眾我個人是覺得很賞心悅目沒什麼好挑的

但重點是寧靜真的他媽的正翻我了!!為了寧靜我看!我看阿!

 

 

陸劇-皓鑭傳_09.jpg

寧靜在這↓

愛奇藝線上看 皓鑭傳 每周六至二20點更新

 

延伸閱讀

陸綜【花兒與少年2】重點是楊洋得意!

 

 

圖片來自官博/愛奇藝翻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