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各位國民-1.jpg

這部戲要不是有SJ的始源我是不會點開的,詐騙集團的設定我已經看膩了(躺

整部戲簡單說就是一段愛與詐騙的故事之媽祖叫我出來選

基於網友間的愛與信任,我必須老實說前面詐騙的戲份我覺得很無聊,要不是有1.25倍速加快功能我大概過不了這個坎站!用迷妹的愛也過不了!臣妾做不到呀

罷特牙一咬來到競選階段後開始很有趣,看男主角一直施鹽就覺得爽還在辦公室笑到同事再次以關愛的眼神掃射我

 

韓劇_各位國民-2.jpg

本劇男主角崔始源,這次飾演詐欺犯楊正國,為什麼一個詐欺犯會跑去選國會議員呢?因為媽祖叫他出來選(誤

好的其實是被以前騙過錢的受害者抓到,黑道債主說你不出來選當我的門神我就殺你全家、選不上也殺你全家,真的有夠難相處(怕.jpg
 

韓劇_各位國民-3.jpg

所以怕成為消波塊的楊正國只好出來選了
我必須說始源的臉真的太適合去當政客!你看看這張競選海報怎麼看都毫無違和我都要一起大喊酸宗痛!酸宗痛!

 

韓劇_各位國民-4.jpg

競選號碼還是5號,害我每次看他比出手勢都覺得下一秒他會說 屋哩 super junior ~ or~

韓劇_各位國民-5.jpg


 

韓劇_各位國民-6.jpg

飾演楊正國老婆金美英的女主角李宥英,就是隧道裡我覺得比殺人犯還恐怖的心理側寫師啊!!這次的髮型真的好看太多了我認真說隧道的CODY之前就是陰她!

因為刑警的身份導致戀愛不順利,所以隱瞞了職業直到婚後才和楊正國坦承
楊正國:人森的坎站總是來的這麼突然(扶心臟(拍後頸(瞳孔地震(整個很忙

一直以為楊正國是借了高利貸才被人脅迫參選,為了幫助楊正國美英也投入輔選,並且試圖找機會扳倒黑道集團
 

韓劇_各位國民-7.jpg

叫楊正國出來選的媽祖 阿不是是債主,朴厚子是黑道老大的女兒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背景可以硬成這樣,連警察署長都動不了她,但反正就是頂摳摳
 

韓劇_各位國民-9.jpg

一開始楊正國就跟一般政客一樣,買票賄選、綁樁腳、各種空頭支票一下蓋高級住宅一下蓋捷運蓋好蓋滿,這不用多說台灣人很瞭、不用估狗都知道
 

韓劇_各位國民-8.jpg

掃街拜票時還用上畢生所學,體現了什麼叫隊友多的好處哈哈哈
忠清道-藝聲
江原道(江陵)-希澈
木浦-東海
始源表情多到我覺得他演完這部戲,不是要去拉皮就是要去打肉毒桿菌
 

undefined

還試圖抹黑一樣要參選的競爭對手大舅子,結果說壞話被抓個現行哈哈哈哈哈靠北還用大聲公,全城都知道大舅子在妹妹結婚只包了800,要是在台灣還可以拿餅呢
 

undefined

欸結果支持率才3.9%就比我信用卡回饋高那麼一點
 

韓劇_各位國民-12.jpg

韓劇_各位國民-13.jpg

破罐子破摔的楊正國直接在電視辯論會開起超級瑪莉無敵星模式

 

undefined

undefined

懟到對手都不知道自己叫啥

順帶一提飾演金周明的就是《W 兩個世界》裡的漫畫家爸爸以及黑衣人啊!!

 

韓劇_各位國民-16.jpg

連選民一起懟XDDDD
 

韓劇_各位國民-18.jpg

爆走的結果就是債主森氣氣一怒之下又綁了楊正國和他妹

要是新的支持率調查降0.1%就要剁一隻手指、降1%就準備變成消波塊
 

undefined

妹妹今天也是求生慾旺盛的一天

沒錯妹妹就是飾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女鬼演員!

 

韓劇_各位國民-19.jpg

霸特現代人就是這麼M,爆走模式反而讓支持率一口氣上升到10%

 

韓劇_各位國民-20.jpg

看這留言我還以為是在追星呢,這彩虹屁吹的可順了


 

愛奇藝線上看《各位國民》每周二三10:00播出

圖片皆來自官網、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始源 韓劇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