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因為我覺得太沈重有點膩,後面我跳著看若有錯誤或補充歡迎留言給我

欸對沒錯後段劇情我很膩所以沒有on檔追完結,但想說頭都洗一半了還是看一下,再次一拳灌爆螢幕編劇你粗來跟我談談人森
 

韓劇_VOICE3_06.jpg

最終大boss居然是都康宇親哥金木!
大家應該有印象就是《今生是第一次》的馬社長啊~

小時後就是個變態,殺了日本小女孩美穗不夠,還約弟弟都康宇 together 殺美穗,還以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呢
被爸爸看到命案現場後,爸爸自己出去頂缸說美穗是我殺的
然後哥哥金木對爸爸把他丟在井裡要殺了他、媽媽卻帶著弟弟離開去過新生活充滿了怨恨
我覺得爸爸真的腦迴路清奇,都要殺大兒子了幹什麼幫他頂缸
都康宇他媽有夠衰(此處不是髒話真的是指他媽媽),到最後全家都是殺人犯三缺一

金木前面跟開掛一樣大家都抓不到他,然後突然犯太歲就被抓到惹,也沒有解釋到底為什麼要殺掉他老婆(第一集在倉庫被分屍的女畫家)

難道只是因為器官販賣組織用了她的圖,看她找都康宇想要了解此事,為自己的智慧財產權而戰不爽就殺了?天公杯喔!!這年頭創作者維個權怎麼這麼危險!!(是說能找到都康宇這女畫家也是神通廣大
 

韓劇_VOICE3_07.jpg

小boss鋼絲旬也是前面武功高強見一個殺一個,突然就被金木催眠後自殺GG了我還以為我又漏看了什麼!編劇妳不要腦洞開太大收不回來就通通賜死了事啊!不要問!問就是賜死!

還不忘跟大家說鋼絲旬就是日本小女孩美穗的哥哥,因為妹妹被殺性情大變,我靠你還跟殺你妹的金木一起做事呢,我要是你妹就天天晚上去找你!
 

韓劇_VOICE3_04.jpg

姜權酒我其實並不煩她,但我真的受不了你一個中心長好好待在指揮室不行嗎!!!我知道她一片好心但每次不是被綁架就是在被綁架的路上我覺得心累
 

韓劇_VOICE3_03.jpg

羅洪洙科長,上一季在被注射神經毒、頭上套塑膠袋再被埋進牆壁裡這樣都沒死成,八字頂摳摳有夠硬,結果躲過初一沒躲過十五,外掛開太大被 GM 抓到了只好跟大家說聲再見

 

韓劇_VOICE3_05.jpg

都康宇最後和大boss的對決之戰,在他控制不住自己體內的洪荒之力殺掉boss哥哥後被霹靂小組一槍爆頭
WTF?!!他馬的韓國警察對犯人半天開不了一槍殺自己人倒是很乾脆!而且爆頭欸人家身上又沒有槍械!

最後還敢發新聞說什麼都康宇在槍戰中身亡,搞得好像不小心以身殉職霹靂小組敢不敢再不要臉一點!
就算都康宇的身體活下來也沒辦法撐太久,但這種領便當的方式太粗殘了吧

 

韓劇_VOICE3_08.jpg

片尾的部分搭上貫穿1~3季的 OST 김윤아 (Yuna Kim) - 목소리 (Voice) 真的超起雞皮疙瘩

雖然我一直靠邀劇情結局,但不得不說三季的片尾那種淡淡的哀傷都做得很有感

 

 

韓劇_VOICE3_01.jpg

好喔一看維G百科,天啊喔!VOICE 4 都排上時程了
但我掐指一算,你看看黃金時間組的機動組組長死亡率之高!三個就死兩個,誰倒了血霉要來當!我要是保險公司都拒保!
個人比較不愛第二、三季圍繞在主角謎團的模式,希望第四季可以回歸第一季的方式啦


最後

韓劇_VOICE3_02.jpg

我們恭喜本季八字頂摳摳冠軍,方濟水!!!
夶你居然還沒死啊!!!

 

延伸閱讀

韓劇【VOICE 2】沒有毛泰九的第二季 心得

韓劇【VOICE 聲音 聲命線】張赫強勢登場 EP1-4和完結篇心得
 

韓劇【今生是第一次】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推 分集劇情 心得

 

圖片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第2頁|全文共2頁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