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7-40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69.jpg

挑戰賽決賽居然找來黃少天和喻隊來解說天啊哈哈哈哈觀眾耳朵要出血了
你的隊長在你背後他很火!

 

1567085500782.jpg

還有喻隊的嘟嘟嘴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3.jpg

孫翔最後直接漂白水採罐!哎唷終於長大了喔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1.jpg

還有中二搭檔實在太好笑,孫翔本來想跟邱非H5
結果邱非不理他QAQ他只好假裝轉手腕哈哈哈哈哈幹嘛不理他!!!
肖時欽看到還偷笑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2.jpg

葉修美件笑的人設貫穿全劇,居然在賽場上回藍又回血!!這操作風騷的連喻隊都驚呆了哈哈哈哈哈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0.jpg

以及我都懷疑葉修根本開養雞場哪來這麼多雞湯可以歡樂送!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5.jpg

伍晨也是大洗白最後真的靠杯帥!!!!
槍砲師打近身戰還打贏了有夠燃誰看了不稱讚一聲太帥了吧!(扶心臟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82.jpg

我最近在看長安十二時辰看到一個小小小配角
一看就覺得是伍晨
結果一查還真的是他XDD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80.jpg

陳果我們莫再提結束這回合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81.jpg

唐柔今天退圈了嗎?沒有!
我只能說王4間都比他強至少人家還跳海了!!!!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4.jpg

沐橙終於結束和嘉世的合約回到葉修身邊繼續和他並肩作戰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6.jpg

編劇給我出來受死!!!!
本來以為至少能打到冠軍賽,OK沒有就算了可以理解
興欣輸掉也在預料之中,反正在我預想中第九季職業賽本來就沒興欣什麼事
但我說你這個輸掉後反轉加兩分是什麼窒息操作!!!!我操加兩分加三小!!!!!
為了反轉而反轉我一個白眼再次翻到北韓,幹勒我要是嘉世我就去潑糞了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8.jpg

最後沒進入職業聯賽的嘉世掛牌出售,葉修嫡長子邱非最後挑起新一代嘉世
孫翔帶著帳號一葉之秋轉隊去了輪迴,中二搭檔掰了嗚嗚TT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7.jpg

可惜號稱職業最帥的輪迴隊長周澤楷依然沒有出場XDDD
 

陸劇_電視劇_全職高手_79.jpg

11區開放,又是一年了

 

 

偷偷說我個人是覺得不會有第二季啦,相比投入的資金我覺得收視率太爛了

 

然後最可怕的是我聽了40集的OST我現在居然不覺得難聽還都會唱了!!!!

 

第4頁|全文共4頁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