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jpg

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後,我對《三生三世枕上書》裡的東華鳳九這對歹戲拖棚的鬼打牆CP其實是拒絕的,鳳九後期變身恐怖情人我實在美堪

但不好意思我個人就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放假就是要追劇啊妳說4不4!

 

三生三世枕上書這本我沒看原作,也說不來跟原作差異點,不確定有沒有劇情魔改

但整部戲的時間點跟十里桃花有出入,大概是沒想到十里桃花會紅到可以拍枕上書再撈一波大家發大財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2.jpg

十里桃花裡東華鳳九勾勾迪、鳳九變身恐怖情人切斷自己尾巴就為了刻名字在三生石上時,白淺夜華的小孩阿離還很小

在枕上書裡阿離不但性轉變成女孩還都可以上樹打鳥了,東華鳳九還在初期階段,鳳九還沒變成恐怖情人(欸對鳳九恐怖情人的胎偷我是不會幫她拿下的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1.jpg

男主角東華帝君,我個人對他沒什麼喜惡,雖然也沒get到他的帥點但還能順順的看

人設以一言敝之就是《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3.jpg

湘琴,沒錯我真的覺得女主角白鳳九人設也很湘琴!十里桃花時還不覺得,結果枕上書一看差點昏倒,完全就是我地雷的白傻甜女主阿!!!

白鳳九因為貪玩而身陷險境時,被東華帝君所救,秉持著受人點滴必當湧泉以報的精神說要肉償報恩
東華:duck不必

欸不是說好聽是報恩說白了就是想跟人家談戀愛啊!!

先是裝成宮女想來個近水樓台先得月,殊不知辦公室戀情因為知鶴公主這個情敵的阻攔完全沒有發展的機會

前面幾集還要看知鶴一直欺負鳳九,看的我差點睡著要拿筆插大腿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7.jpg

好不容易遇到機會,鳳九化身為一隻普通靈狐待在東華身邊,並且東華對小狐狸各種寵愛

東華帝君因為受到昔日部下所託照顧對方女兒,甚至要迎娶對方女兒時,鳳九還因此心碎哭著跑走說原來她在東華帝君心裡只是寵物!東華根本不愛我!


250px-Nicky

鳩斗媽day!你變狐狸時不要說化成人、連法力也沒有話都不能說一句,請問這樣還想讓東華愛上你難不成是要人獸戀嗎 !!!這口味太重我覺母湯,我要打給嗯西西了
 

d3e936a5ly1gb6q1w4o7xj20u0191ju6.jpg

雖然女主角的人設很雷,但我個人很吃迪麗熱巴的顏啊!! 演技也還算可以,劇中人形鳳九開心時會學狐狸叫我覺很可愛XD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4.jpg

開心果二人組三皇子連宋和司命星君依然是原班人馬!雖然和連宋組CP的成玉換人演了但我的覺得不影響

連宋和成玉這對的設定太蘇了!!!連宋表面花花公子但其實只喜歡你只對你好、成玉只是害怕對方不是真心而在鬧彆扭,這種追妻火葬場的劇情雖狗血但有用!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6.jpg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5.jpg

折顏上神和白淺他四哥白真一樣也都換角,不過比十里桃花的戲份還路人所以也無所謂,但不知道這部會不會把白真和折顏的CP線演出來

 

陸劇_三生三世枕上書_08.jpg

還有慫包十六子闌!!!這次居然變成魔族魔君 燕池悟!!中二小傻子的人設非常可愛,劇中的介紹燕池悟是子闌的孿生弟弟XDDD

.....鳩斗媽day!當初子瀾會跟胭脂分手不就是因為仙妖殊途嗎!!!但搞半天你孿生弟弟竟然是魔!種族難道是跟政客的承諾一樣說變的就變的嗎!!!



特效方面雖然去去武器走這次並未出現,但網遊感還是頗重,不過電視劇願意砸錢做五毛以上的特效我就很滿足了

劇情部分前面狐狸報恩的部分對我來說略煩,人獸戀母湯,感覺到第二世東華下凡歷劫的宮鬥部分會好看很多?

 

延伸閱讀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版本 心得

 

三生三世枕上書 哪裡看?

【WeTV線上看】

PS.更新的有夠快!!! 覺得追得有點喘!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