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1.jpg

好的我知道我難伺候但沒想到這麼難伺候,身為一個追劇部落客這一季我真的六根清淨無欲無求,連我媽追的劇都比我還多 我慚愧 我反省 我道歉

但我終於遇到本季冠軍熱情激推《傳聞中的陳芊芊》,垃圾小情侶直接把我打回紅塵半夜笑到鄰居再次報警


故事在講述一個十八線編劇意外穿越到了自己寫的故事中,成為了故事中一開頭就下去領便當的蠻橫女配,為了回到現代她想盡辦法在不死又要將故事進行下去的狀況中活到書中大結局,卻意外展開了女配逆襲之路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4.jpg

女主角陳芊芊,穿越成為女尊城的花垣城三公主,被穿越前的三公主最大的愛好就是仗著武功好身分尊貴,整天雞飛狗跳夜夜開趴偶爾強搶民男(?)

被男主角的狗頭隨扈評價為公主病

嗯??公主有公主病這邏輯很正確啊?(不是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3.jpg

因為本人是惡毒婆婆的路線所以很容易看女主角不順眼,但這部戲的女主角真她媽的太可愛了!!惡毒婆婆瞬間變慈母!

而且我覺得她某些角度好像張娜拉喔,笑起來的時候不要說男配暈船了,我都暈了好嗎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8.jpg

穿越後白甜路線的芊芊很可愛,但穿越前狂霸酷炫跩的混世魔王芊芊也好棒啊(雙手捧頰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2.jpg

男主角為男尊城的玄虎城少城主韓爍,為了治癒心疾委身和親花垣城二郡主,想要藉機偷取花垣城治百病的聖物龍骨,卻在入城當日被穿越前的三公主陳芊芊當眾搶親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9.jpg

穿越後的芊芊為了讓劇情走下去,多次舉動讓韓爍以為芊芊對他愛到卡慘死愛到沒有明天有夠感人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12.jpg

唉,我這該死的人氣阿

那就好ㄅ你既然都這麼愛我惹那我也勉強喜歡你好了(傲嬌)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10.jpg

傲嬌外居然還是亞洲醋王兼人間撩妹機!!!!這什麼讓人三高的設定!!
 

1590586196458.jpg

唯一的缺點就是手太醜了!!!!

手控如我本來大排卵結果一看到手就是瞬間不孕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11.jpg

兩人明明還沒有在一起,但是互動就已經非常垃圾小情侶馬的甜爆!!!!!!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5.jpg

原版的女主角也就是芊芊的二姊花垣城二郡主陳楚楚

本來在芊芊死後會當上花垣城城主並跟韓爍展開一段曠世虐戀(?)我這麼愛你妳為什麼要殺了我娘!!!結果因為芊芊沒死所以也沒什麼曠世虐戀洗洗睡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正常但感覺後面會黑化,但仔細想想母親整天對自己挑三揀四卻對芊芊萬般寵愛,到現在還沒有長歪簡直是祖宗保佑了好嗎?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7.jpg

女主角的未婚夫裴恆,看不起原本蠻橫的陳芊芊所以很討厭她,在認識被穿越的陳芊芊後漸漸產生好感
標準男二人設,所以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覺得跟他跟張若昀有點像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06.jpg

芊芊的大姊,因為中毒雙腳殘廢的大郡主陳沅沅

整天黛玉葬花悲傷春秋,一封遺書可以改到第10版比 Idol 出的專輯版本還多,但又超怕死掉兩個頭髮就要進補、外面有點風就覺得千萬不可出門萬一得了肺炎死翹翹腫麼半QAQ

有時候猛一看會以為看到 red velvet 的 Irene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13.jpg

道具布景不算精緻但以偶像古裝劇來說我覺得很可以了,就是整部戲套濾鏡非常不統一逼死強迫症(我)

而且有時候美肌過於嚴重,不過大部分時候芊芊看起來皮膚超級好膚色也超級美

 

陸劇_傳聞中的陳芊芊_14.jpg

整部劇非常輕鬆,小配角們也都非常可愛,追劇毫無壓力非常適合拿來PAY飯吃

 

《傳聞中的陳芊芊》線上免費看

WeTV 每週一二20:00更新2集 VIP搶先看6集

 

圖片來自官博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