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寧靜 鄭爽 井柏然

《花兒與少年2》在《微微一笑很傾城》播出期間大概有八百個人推我吧,還一直瘋狂安麗我楊洋得意!搞得我心癢難耐一直按住想點開的手指深怕一不小心就回不去微微了

結論是大神楊洋和大發陳意涵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涵養姊弟正能量炸破天際

 

看到後期覺得蠻有意思(如果網友沒有戰的烽火連天火燒厝就更好了),有一點韓綜《Roommate》的感覺,也讓人也好想去旅行阿!

 

 

 

花兒與少年2一共找了7位嘉賓參與23天不間斷的旅遊真人秀,第二季從倫敦、土耳其一路玩到杜拜,旅遊期間不能使用自己的手機、錢,只能使用節目組所提供的資源,旅途的食宿交通由嘉賓自行聯絡安排,節目組不提供任何幫助 

 

【花兒與少年2線上看】←建議用1.25倍速播放

 

花兒與少年2 英國 倫敦 土耳其 杜拜 劍橋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抖,景點的介紹的配音和剪輯方式未免也太像非凡搭檔!!!(非凡到底是給我留下多大陰影!?)連炒CP炒的太刻意都一毛一樣,好好的一檔輕鬆旅遊節目,網友居然也能戰的烽火連天火燒厝,直接上升到人際關係如何相處的深度節目

 

以下介紹按年紀排序

。毛阿敏

花兒與少年2 毛阿敏

要說她英文很好是團隊的翻譯機也還好,除了楊洋、井柏然和鄭爽外其他人的英文也是可以順利溝通

雖然她一直說她是年紀最大的必須照顧大家、必須炒熱氣氛、必須讓團隊團結起來,但後期剪出來的畫面很吃虧我實在感受不到她的作用,更別說當團隊不合有磨擦時,她總是在旁邊置身事外不想被捲進去的態度阿

 

花兒與少年2_04

後期她和許晴綑綁後的橋段都很無聊,不過我很佩服的是以她的年紀來說節目有很多活動其實都超出負荷,我光看就眼神死臣妾做不到啊!!她都能完成真的蠻厲害的

 

 

。許晴

花兒與少年2 許晴

作為一個參加過第一季的嘉賓,許晴第二季一直說想成為一個更好更主動的人

一開始也真的還不錯雖然鏡頭很少,在大家倫敦倒時差不想踩景點的時候還說服大家堅持,中間不知道是卡到什麼整個大走山真的被她煩死!!煩!死!只要遇到她的CUT我一律快轉跳過,就是遇到戰神蘇美會被戰到飛起來!完美演繹公主病!!遇到事不是喊我不會就是一直哭哭哭哭哭是在哭尛,廢成這樣能長到這麼大也是奇蹟了

 

花兒與少年2 許晴

在被問到第一季玩得開心還是第二季?雖然問題問得有點白目,就是女朋友問媽媽和我掉進水你你要先救誰,但許晴竟然直接回答說第一季因為都是正常人

q5mUn6CdkaeVp6Q

有那麼多種的表達方式她卻選擇這種,這不是率真是白目好嗎?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寧靜 鄭爽 井柏然

[求助] 這麼尷尬怎麼破?在線等!急!

 

 

。寧靜

花兒與少年2 寧靜 大玉兒

我本來覺得她應該會變成團隊中的炸彈一整個難伺候

 

花兒與少年2 寧靜 大玉兒

倫敦直接嗆說走的很累又沒睡飽沒辦法完成明天的行程(現在回過頭來看發現應該是起床氣XDD),後面卻越來越喜歡她!

 

花兒與少年2 寧靜 大玉兒

每次都先喊說我不會!我不要!我不做!我不去!但還是每一樣都完成了哈哈哈哈哈哈,標準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只要順著毛摸就好,非常直腸子是個很有趣的姊姊

 

花兒與少年2 陳意涵 大發 寧靜

後期和大發鄭爽的感情互動很好,能感覺出大發很喜歡靜姐,大發一臉憧憬的看著靜姐好像小朋友啊

 

花兒與少年2 孝莊皇后 大玉兒

還有我一直覺的她很眼熟卻想不起來,估狗後才發現原來她是當年的孝莊皇后大玉兒啊!!!(馬景濤式怒吼

 

。陳意涵

花兒與少年2 陳意涵 大發

大發真的從一而終的個性好、愛生活、正能量的活力少女,我是女生都要愛上她了!

 

花兒與少年2_11

她和楊洋就是瘋姐姐和傻弟弟,媽媽會過勞死的既視感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楊洋得意 洋意 涵養

楊洋被食物拖住腳步不肯走的時候大發直接喊弟弟乖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楊洋得意 洋意 涵養

倫敦尋找笑笑羊,結果找到一隻楊洋

 

花兒與少年2 陳意涵 大發

用湯匙掰開瓶蓋的小得意

..........萌的我一臉血!!!!!這麼可愛是犯法的!!!!

 

。鄭爽

花兒與少年2 鄭爽

偷偷說這時期的鄭爽漂亮多好了嗎!!!!也不會瘦到讓人覺得恐怖,還有好險貝微微是用配音!!!!鄭爽本人的聲音黏到會大出戲阿!!

 

花兒與少年2 鄭爽

一開始我真的無法理解鄭爽,身為導遊因為自己訂的房子沒有暖氣很冷,所以就要把剩下的經費全部花光叫大家另外去住旅館,被大家阻止後又說她要睡沙發,欸又不是房間不夠睡到底是在苦情什麼?還要大家輪流去哄她

 

後來覺得她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什麼都想做到最好又什麼都要自己來才放心,完全認真魔人,中期不當導遊後覺得有變好一點,比較能享受旅行,不然導遊這麼神經兮兮的我是團員我也覺得心很累好嗎?

 

雖然不喜歡她有些沒有水準的舉動(把腳抬起來放在火車座椅,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把腳踩在洗臉台才能刷牙),但看她又會默默幫忙收拾還是多少有加分

 

再說一下關於遺失楊洋事件,我覺得沒有那麼糟啦,鄭爽花絮一直稱讚楊洋很可愛

 

。井柏然

花兒與少年2 井柏然

我算是對他徹底改觀,原本以為是高冷的偶像派路線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井柏然

結果是個北七哈哈哈哈哈

很會調節氣氛逗人開心,不是脾氣好的類型但能耐心哄人,情緒不好也很快就反省收斂自己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井柏然

跟楊洋就是傻兄弟,後面真的有把楊洋當弟弟寵的感覺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井柏然

楊洋得寸進尺XDDD

 

。楊洋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是的終於講到我們大神楊洋惹!!!!!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大神形象完全崩壞就是個傻逼est!!!!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井柏然

很愛美對熟人很愛撒嬌,跟小井讓人覺得能依靠的感覺不同,很乖總是笑臉迎人,小井在很累又要幫大家扛很重的行李跑來跑去難免會情緒不好,但楊洋就是默默的扛著行李也不抱怨,一直說這是男人應該做的事讓人覺得很貼心,還自己說想當姐姐們的小棉襖!!大神來吧!我願意吹冷氣穿棉襖!!!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寧靜

靜姊爬不動山時一把接過靜姊的行李拉著靜姊走!男友力MAX!!!

連靜姊都認證過的嫁給楊洋會很幸福哈哈哈哈哈

 

再講幾個我記憶比較深刻的點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大發

大發完全忘記有跟楊洋合作過還笑得如此燦爛,請幫楊洋點一首我難過

 

花兒與少年2 陳意涵 大發

大發不只擁有鋼鐵般的腹肌,攝影師為了拍晨跑的大發還請求腳踏車支援…因為根本跟不上阿哈哈哈哈!!!跑步畫面就一直聽到攝影師不是嘆氣就是喘,這年頭錢好難賺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划艇訓練結束後大家分批回旅館,鄭爽通知許晴要和寧靜、楊洋一起走,但因為沒溝通好陰錯陽差的把楊洋自己一個人丟包在訓練場

因為旅館距離飯店不遠所以大家一開始也沒有擔心,誰知道楊洋卻一直在原地等姐姐們回去接他,一直等很晚的大家才覺得事情不對,雖然大家嘴上說擔心但最後出去找人的也只有大發和小井阿!這裡我最不耐煩的就是鄭爽無限跳針說楊洋有iPAD和地址他可以自己回來(但事實上楊洋並沒有帶)

我也覺得楊洋不知道在倔強什麼節目組開車送他回來他還拒絕,超想拿大鎖夯他頭是在鑽什麼牛角尖啦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井柏然

楊洋笑著說這件事的時候讓人覺得很心疼,我想他後來會和大發比較親,也是因為在他迷路時找到他的是大發吧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大神的屁也是香的!(←此人沒有理智可言

 

花兒與少年2

登頂看個景色居然要台幣4300啊!!!!這錢已經不是用燒的是直接氣化了好嗎?

 

花兒與少年2 楊洋 陳意涵 寧靜 鄭爽 井柏然

看完好像也跟他們一起旅行了一樣

 

花兒與少年2 陳意涵 大發

為了靜發井洋可以看一下拉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