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RUGAL_01.jpg

好的因為疫情迷妹不能真人追星所以有點暴躁,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這部戲讓我這個拍到頂的觀眾點開的原因只有兩個

韓劇_RUGAL_4.jpg
1.崔振赫

韓劇_RUGAL_2.jpg
2.通通脫掉的崔振赫 阿不是是OCN

雖然他的簡介有點一言難盡『此劇講述因暴力組織而失去心愛的妻子、雙眼失明、還被冤枉成殺人犯的精英警察,成為了機器人類並加入特殊警察組織「RUGAL」對抗韓國巨大的惡勢力的故事。』

.....我眉頭一皺仔細一想,這不就是由佛朗基組成的復仇者聯盟嘛!!!(到底為何不說是機器戰警偏要說是佛朗基!!!簡直宅味沖天這樣是有人想看膩?

 

 

韓劇_RUGAL_6.jpg

這部戲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

崔振赫這次飾演刑警姜基範,因為調查犯罪組織「ARGOS」而引來ARGOS的報復

 

韓劇_RUGAL_3.jpg

根據OCN的男主角的老婆都不得好死的調性,果然第一集姜基範立刻完美飾演什麼叫秀恩愛死得快,老婆在自己面前被虐殺還被人誣賴是殺人兇手

更慘的是這部戲秉持著欲練神功必先自宮的態度,姜基範一出場根本沒帥就是直接被反派揍成狗,喔不對狗都比他體面

 

韓劇_RUGAL_7.jpg

說好不打臉!!

 

韓劇_RUGAL_16.jpg

還被戳瞎雙眼看的我差點尖叫聲傳出三里地,這部戲的血腥畫面不愧也是OCN的風格我再次攙扶我的小心臟
 

韓劇_RUGAL_5.jpg

好在OCN不是隨便騙你自宮他是真的有神功,因緣際會下姜基範被警界的地下組織「RUGAL」看上,替他移植了人工眼並且訓練他成為新一代佛朗基(呸)是機器戰警

透過人工眼不只可以直接連接資訊傳送到眼前,還兼具錄影拍攝掃描人臉辨識動作預判分析,還可以和總部同步分享畫面,簡直出門旅遊居家必備好物讚讚

但我這個人比較實在,我只是一直在想靠杯這樣我歐巴不是什麼隱私都沒有了要怎麼看A片!!!!(這不是重點



接著介紹「RUGAL」裡的復仇者聯盟
 

韓劇_RUGAL_9.jpg

隊長是擁有鐵臂的韓泰雄,一拳不要說打死一頭牛了.....可以打死兩頭牛!

批個欸死,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東華帝君高偉光!!

 

韓劇_RUGAL_10.jpg

原以為身亡在ARGOS調查案中的前組員宋美娜也一起被救了回來,植入了機械晶片,雖然看起來是能力全方位提升,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記憶點,就是身手很好這樣?
 

韓劇_RUGAL_8.jpg

李光哲則是移植了人工內臟和人工皮膚,武力在團隊裡面不算強,比較科技技術流,像是操控無人機追蹤一類的

但記憶點其實是為了要保持人工內臟和人工皮膚的活性,他在外面必須要背著巨型行動電源趴趴走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高級不用插 Type C 使用的是無線充電技術XDDD
 

韓劇_RUGAL_11.jpg

對你沒看錯
這張臉就是《隧道》裡面的法醫變態殺人魔!!!!《隧道》《馬成的喜悅》之後再次和我歐巴合作,這次飾演 RUGAL 的總責人崔根哲,立誓要將 ARGOS 繩之以法

霸特!因為背骨帶入感太強我現在看他就是一臉小人臉,總覺得他隨時會衝康我歐巴!!!!哥快陶阿~~~~~

 

韓劇_RUGAL_13.jpg

話說復仇者聯盟出任務時穿皮衣明明都超帥

 

韓劇_RUGAL_12.jpg

但為何隊服瞬間變醫美團隊?!給你自信每一天!

 

反派組織 ARGOS 雖然人數不少,但值得一提的沒幾個(欸對我連騙騙數字都不想惹
重點是靠著心狠手辣迅速篡位,連大哥一起幹掉的黃德九

韓劇_RUGAL_14.jpg

不只幹掉大哥、掌控半個 ARGOS、連競爭對手都被他抓去做人體實驗試圖改造成機械人,之前能當小弟忍了這麼久難道是有什麼符咒嗎!
.....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此篇心得真的宅氣沖天

喔好啦說真的,RUGAL 再不快點等到黃德九完成他的人體實驗(我覺得他自己也想成為機械人)這部戲就要改名叫ARGOS了!!

韓劇_RUGAL_15.jpg

加油好嗎?٩(๑•̀ω•́๑)۶


《Rugal:無淚交鋒》整體來說特效不錯、武打戲也很俐落,但看到目前覺得劇情稍弱,也許埋藏在人工眼的秘密逐漸被接露後會精采許多?

 

 

圖片皆來自官網、YOUTUBE官方頻道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崔振赫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