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上一篇又極限了 開新篇!! 快速連結→ EP1-5  EP6-9    Marian's reply EP10-13

 

.第十集預告

114

先來一張玉大爺放話跩樣

 

111-5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有看錯做飯的是上面在放話的玉澤演嗎?

我看接下來你就做到死吧!!!!!!

 

又神同步的樣子好可愛

 

113

賓YOU阿!!尖.叫.聲~~~!!!!!(謝金燕上身

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溫居阿

我盼星星盼月亮這天終於到了阿

請賜給我爆料戰鬥機佑榮還有大邱爺爺吧

目前的賭盤猜測看來畫面中的人是中肯王走哥

還有為什麼豪華別墅會沒有門鈴?這年代竟然還敲門....那後院是有養雞嗎.....

 

禮拜五你快點來阿阿阿阿阿......

 

.0606

大家的熱烈反應嚇到我了 

然後我竟然為了回你們的留言請假回家(保佑我老闆千萬不要看到這段

 

按照慣例苦逼的禮拜四來發MV

今天是大伯日!! 任瑟雍你真的太犧牲 這段我看一次倒一次 請大家小心腹肌酸痛

 

傳說中的變態女孩之歌

玉澤演阿你這發音到底出什麼問題 那完美的濟州島呢!!!

 

.第十集

溫居之亂

可參予勢力:2PM.G.O.光熙

敵對勢力:ANOTHER OPPA 

勝利條件:抓鬼鬼 斬桃花

敗北條件:玉澤演敗走

 

120

玉澤演你是卡到陰嗎?一整集到底在嗨什麼

他用全身表達 他結婚了他很開心他老婆很美他很爽 世界真美好

 

116

這球威力堪比保齡球阿

高中女生也要搶奪中肯王寶座了嗎 說話好實在

 

118

你到底在期待什麼!!!!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125

騙肖ㄟ 玉澤演的記憶是有選擇性崩潰嗎

上次說的last kiss根本只差沒說出對方的生辰八字

 

220

這集被解放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還有我竟然RE三次才把眼光從鬼鬼身上移開注意到被解放的手機.....

 

123

玉澤演不只肚量跟細菌一樣小 膽量也是

 

121

不要說醃蘿蔔 看的我也要解放了

 

122

GO來圈飯無誤

請讓我叫你天使鷹眼中肯重點王走哥 快拜大神!!!

 

117

讓我們歡迎!!KOREA TOP STAR 鬼鬼星球人光熙!!!!!(賭神音樂請下

 

126

尼困你快教訓玉澤演 他過這麼爽我不爽

佑榮拿三眼怪轉圈圈好可愛 俊昊看起來很開心

我要哭了 我竟然連尼困以外的成員都認得了

然後大家都跟鬼鬼穿條紋情侶裝是發生什麼事!!!

 

預告裡玉澤演拿來斬桃花的影片

YOUTU預覽卡在這麼激烈的畫面好嗎

歌好好聽!!!!

 

.OST

케이윌(K.will) - Marry You

終於出來了!!!!全部裡面我最愛這首了

 

.第十集花絮

127

玉宅演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一進門就先關心他的鋼彈

 

128

屁孩玉澤演就是在說

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沒有...(番癲模式啟動)

有圖有真相

129

玉澤演遲早會害人背上過失致死罪....

 

130

PD真的很想紅耶 剪刀手馬屁也拍上天 鏡頭不但大特寫秒數還長達4秒!!!!

 

131

Tom貓 Jerry鬼

 

132

玉澤演真的是硬漢 鬼鬼都拿好果醋在旁邊Stand By準備救援

 

133

不確定是對誰說我會站在你這邊, 但這句話很耐人尋味阿~

GO又要真相了嗎!!

 

.MV

今天是暖男天使走哥日

我結介紹G.O時的音樂

這個版本的運鏡 剪輯 舞台都很不錯 蠻華麗的

G.O拿狙擊槍好帥

另一版本G.O鏡頭較多 特寫秒數較長 請點我

我竟然為了放哪個版本糾結半小時, 還同步RE兩個影片 電腦要掛了!!!

 

帥完了來笑一下

 

.第十一集預告

好吧....至少有兩秒是不一樣的

135

尼困是當這裡是家裡嗎 坐姿也太豪爽

 

134

有需要叫那麼大聲嗎!!!臉都要歪了

炎亞綸粉司表示 超~爽~~der~~~廣告打這麼大賺翻了!!!

 

難得放假來做個腹肌重訓吧!!

請忍過小乾開場 還有左一遍右一遍左一遍右一遍左一遍右一遍的無限回放剪輯

後面笑到我要昏倒

 

.生死鬥

世界好小

137

2PM和飛輪海是否需要battle一下

裁判請找

136

可愛(O) 邪惡(X) 光熙!!!!!

哈哈哈

 

.第十一集

剪刀手剪片爛的沒有極限!!!!!!

 

但我還是笑的根北七一樣

 

138

先來一張PMs 為什麼佑榮看起來超像壞婆婆!!!!!

 

139

鬼鬼跟佑榮玩的很好阿 佑榮怎麼北七的這麼可愛

 

140

不只開心而已吧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玉澤演超~爽~der~~~

PD千萬不要給他錢 他賣產品賣很爛以外也沒在工作阿!!!

 

141

這裡是鬼屋阿鬼屋!!!

你們的表情可以不要那麼經典嗎

 

142

哇~~好棒噢!!!都想起來了呢(翻白眼

 

149

歪膩的尼困和佑榮 吃不停的俊昊

認真工作的根本只有15&!!!!

 

270

俊昊放空空到要突破天際了

 

143

不就是買鞋子的故事嗎!!!

為什麼你們像是聽到什麼感人肺腑激勵鬥志的少年奮鬥史

 

144

真的不誇張 光熙根本以要撞破門的架式衝進去

然後我從光熙出現的第一秒笑到最後一秒 要死了

 

145

光熙:謀哩戲蝦米席尊加咩ㄏ一ㄣˇ吉!!(不然你是什麼時候才要還錢!!)

玉澤演:姆湯阿捏 割幾剛 歌幾剛丟賀(不要這樣 再一天 再一天就好)

 

182

人體翻譯機是趴帶(壞掉)了嗎...

對鬼鬼講韓文對光熙講英文

還有誰讓你自我感覺良好的在OPPA前面擅自加上WULI!!!!

 

147

光熙真的很喜歡鬼鬼 同星球果然處的來

然後真心話也太好笑

 

.合唱曲I Love You

玉澤演好甜 甜到我都尷尬了

itunes http://ppt.cc/yucq

感謝lin Marian的中譯

At first I didn't know my life is gonna be changed completely
一開始,我沒想到我的人生會就此改變

You gotta believe me
請你相信我說的是真的

At first I didn't know my life is gonna be changed completely
一開始,我沒想到我的人生會就此改變

You always protect me
你一直保護著我

(I love you) Can't firgure out a way to say
(我愛你)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Can't stop feeling this feeling
我無法壓抑這感覺

(I need you) To be around me when I'm lonely
當我孤單的時候,(我要你)在我身邊

And to love me forever
(我要你)永遠愛著我

I love you forever
我會永遠愛著你

I need you forever
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

Oppa
Murmur
GanBae
Jjandori Jump

I never knew I would find someone like you to be my wife
我從沒想到我可以找到一個像你一樣的人,成為我的妻子

Can't believe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不敢相信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Grown 

 終於拿到專輯了!!!!

150

海報是6個人!!! 小卡是大邱哥

是說這張海報我也不敢貼出來阿...........

 

.第十一集花絮

153

正片的內容多到令人狂翻白眼

 

154

俊昊真的跟爆米花機一樣爆個沒完 這麼中肯只好再給你10個讚

下次再來個爆米香等級的爆料吧!!!!

 

151

真的好喜歡光熙

希望能再次見面讓我好感動, 如果能繼續連絡一定能成為兄妹般的好朋友吧

 

152

最後用愛心說再見 掰逼

 

.MV

天使團第四發!!

觸動 潘瑋柏 FT.Nichkhun

 

不敗 吳建豪 FT.李俊昊

 

.第十二集預告

155

沒有尼困還有尼困花 尼困無所不在唷

 

156

CODY可以放過鬼鬼嗎!!!!!! 這造型 WHAT'S HAPPEN!!!!

 

157

竟然有白智榮姐姐相助

那可以來個鬼澤版的My ear's candy嗎

My ear's candy 白智榮 FT.玉澤演

 

.P圖

158

雖然鬼澤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搞笑片

但為了配合少女心玉澤演還是做成小清新純愛風(超敢講

哈哈

 

159

丈母娘小姨子岳父以及ANOTHER OPPA太強大了  2013/06/20 1:35PM

熱門專輯 1位  2PM
熱門單曲 1位  I LOVE YOU
  6位  MARRY YOU
  9位  TRAICION

 

最後來個FT.系列第3彈

10/10 2PM FT.鬼鬼

 

159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關鍵字全中!!!!

玉澤演GJ 我決定不酸你三秒!!!!!

 

163

 大家為了玉澤演的都拼了 2013/06/21 9:38AM

熱門專輯 1位  2PM
熱門單曲 1位  I LOVE YOU
  3位  TRAICION
  4位  PLEASE CALL MY NAME
  9位  MARRY YOU
  12位  IT'S TIME

 

.第十二集

OMG 好久不見崩潰玉澤演 我好想念你

 

165

北七情侶模式又啟動 這如果是我朋友馬上先賞他昇龍拳

但因為是鬼鬼所以可以唷

 

166

玉澤演真的奧少年 請改名叫TY卡卡

 

168

媽~這個TEAM好奇怪!!!!!

玉澤演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

 

169

這是十大通緝要犯嗎 馬賽克也打的太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

 

170

是超爽不是淒慘好嗎

字幕組是被閃瞎看不到鬼鬼倒在哪裡嗎!!!!!

 

171

鬼鬼韓文進步神速 GJ 玉澤演又再看免錢

 

172

玉澤演還沒說 歐膩就知道名字叫鬼鬼 玉澤演到底是有多少人被你煩死

鬼鬼要預備上投手丘了嗎

不只知道歐膩和玉澤演合作過還一直問有沒有女人是要嗨死我

 

最後來一張

280

超級瑪莉 JUMP!!

 

.台版

175

174

台版真相了 哈哈哈哈

 

.第十二集花絮

176

兩個小北七一開始就PLAY來PLAY去 笑死我

做後製應該會吐血 一下玉澤演SHIT 一下工作人員笑的花枝亂顫

 

177

玉澤演又看鬼鬼看到失神忘記要說什麼

玉澤演, 加油好嗎?

 

179

好吧 幫你平反一下

我也抓到鬼鬼在看你唷 (一切都是電腦的錯 我絕對沒有故意把你截成這樣

 

180

老闆娘一整個江湖味 大姐中的大大姐阿!!!

我本來以為夾飯的是鬼鬼, 結果鏡頭一抬竟然是個大叔還大特寫

差點讓早餐全部噴出來

 

290

不愧是武林萌主 一招就擊敗我

OMG 我又要抱緊處理了!!!!!

 

最後來首鬼鬼MV

愛情離我一公尺 胡夏 FT.鬼鬼

 

.MV

繼上面10/10 2PM FT.鬼鬼後條紋大最新力作!!!

重點是這是我點播的阿哈哈哈哈 (擺錯重點

愛的抱抱 郭書瑤 FT.鬼鬼 玉澤演

另有完整版→請點我

 

用傲嬌玉澤演ENDING

181

請問其他的男人有包含AARON YEN嗎

 

.第十三集預告

根本少女漫畫情節

十三集少女漫畫模式啟動!!!! 阿阿阿我的眼睛阿阿阿!!!

玉澤演順毛根本年輕十歲好帥

 

184

鬼鬼低沉的歐貼肯好好笑

 

185

繼濟州島後絕佳的ss好機會!!! 上阿!! 玉澤演!!!

 

186

玉澤演好爽 都可以在搖滾區看免錢

鬼鬼兔子造型好可愛 換成別的女生我只會想問她有事嗎

 

187

玉澤演要升天了

其實我本來只想放下面那張對照圖而已......

 

.MV

親友團又來了

今天是OST女王 白智榮姐姐!!

真的不愧是女王 歌都好好聽!!!!

 

2AM版的MY EAR'S CANDY

好油膩但我喜歡 哈哈

 

今天看到白姐姐流產的新聞......

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加油!!

 

.第十三集

就決定是你了!! 上阿鬼鬼!!!!

 

完蛋了

沒有甜只有更甜

是要逼我走愛與和平的路線嗎!!!! NO!!!!!

188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爽翻天

玉澤演 只是記得是沒用的你這個俗臘!!!!

 

189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我們悲劇了

 

201

OPEN醬跟鬼鬼可以變成好朋友

一個ALWAYS OPEN  一個ALWAYS 乾杯

 

195

可以換成下面那隻嘛

 

200

還好鬼鬼的飯都還蠻理智 不然玉澤演的手指前途堪憂阿

 

194

字幕組表示他們需要申請職災

 

197

德州水槍殺人魔....

玉澤演: 形象!? 那什麼??? 能吃嗎

 

193

老娘不發威你還真的當我兔子嗎!!!!

191

鬼鬼瞬間掙脫手銬展開反擊 

 

196

玉澤演!! 鬼鬼在嗆你不敢阿!!!!! 快做給她看阿!!!

鬼鬼這集完全小女人模式 

 

198

長頸鹿: 你誰阿你!!! 我們很熟嗎!!!!

 

199

......我要去掛眼科了.....

 

.OST

有天使真相大暖男G.O!!

Tonight - MBLAQ

 

.第十三集花絮

202

兩人一直媽的來媽的去

鬼鬼真是貼心鬼, 你媽媽就是我媽媽真的很窩心

跟全家就是你家一樣窩心 (完全不一樣

 

203

閃到我不小心就上演內心小劇場....

照這種閃度下去乾脆把內心小劇場當成我的浮水印好了...

玉澤演你舖這麼多梗不就為了這一句嘛!!!!

 

204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

 

206

我只是想說...

隔壁台是喬巴耶!!!!

 

207

笑死我 你中二阿!!!

 

205

製作單位給我一個景是會死嗎, 沒關係!! 我自己來!!!

歪膩對看ENDING!

 

.開新篇 

 

. 小宣告

轉載文章請"完整"轉錄,並帶上原文網址

請勿修改或增加減少圖文或增加其他浮水印.LOGO,且勿截錄網友留言

再次謝謝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