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

出大事了!!

沒想到我竟然在犯太歲的這一年加入腦殘迷妹的行列

鄭重介紹我的新歡

崔振赫 최진혁 Choi Jin Hyuk

 

【EP10-11】【EP12-13】【EP14-15】【EP16-18】

 

沒看九家之書也沒看過繼承者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我最後竟然敗在急診男女!!

剛開始看的時候想說媽阿這個人根本大邱

一直到ep7之前都是以阿~大邱演技還不錯嘛這種扭曲的心態去看

 

 

but!! 再讓我說一次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ep7他和宋智孝這段兩人結界完全讓我的鐵達尼號沉到最深馬納里亞海溝

深到連海洋之心都找不回來 傑克千萬不要救我 就讓我死在崔真赫懷裡吧

 

大家都知道一旦開天眼後就回不去了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噢~身高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噢~肌肉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噢~裝可愛

 

好吧 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因為這部戲所以我只是一時迷戀

為了快刀斬亂麻我又衝了他的舊作 需要浪漫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裴承賢

就 讓 我 溺 死!!!!!! 誰救我我就跟他拚了!!!!!!!!

怎會如此帥氣

 

整體來說這部戲是不錯的

每條line的故事都蠻有意思

但除了崔真赫的line其他的我實在無心多寫

 

屋哩真赫所飾演裴承賢原本是女主的部下

在女主被交往十年的男友劈腿, 痛苦不安的時候進入了她的心

雖然意外的是裴承賢竟然是老闆兒子並且準備繼承飯店家業

但沒有神煩父母 沒有解決不了的女配

而她也確實喜歡上這個對她處處體諒包容的男人

但童話只是童話

最後分手並不是因為不愛了

只是除了愛之外還有更令人無法放棄的東西

 


看到這段我完全鼻酸

為什麼要這樣虐屋哩真赫!!!!!!! NO!!!!!!

真赫OPPA沒關係 因為女主也是個三心二意的傢伙!! 你還有智孝!!(?)

 

好 其實前面的感情LINE怎樣撇開來不說

這部簡直天菜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裴承賢

西裝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裴承賢

撒嬌

 

KISS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肌肉 裴承賢

肉!!!!!!!!!!!!!!!!

所以就算女主不是我的菜 男一沒興趣又是個爛貨

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裴承賢

自從經歷過PMs後我整個覺得有肌肉的男人也太迷人

屋哩真赫運動裝也是逼死人的帥氣

請幫我找全台灣最兇悍的網球教練我必須用最短的時間學會才能跟屋哩OPPA對打!!

 

噢~噢~噢~看得我跟玉澤演一樣嘴角裂到太陽穴

屋哩真赫歐巴摸寧扣也太害啾

我願意一天花12個小時賴床!!!!!! COME ON 歐吧!!!!!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裴承賢  

九家之書 九月靈 崔振赫

需要浪漫 崔振赫 裴承賢

還有他真的豪可愛

 

 

基本上我的人生秉持的座右銘就是低調(?)

13

手機在這之前桌布只有孫佳仁和PORORO (不要問我為何反差如此之大

 

崔振赫

這次為了屋哩真赫OPPA我真的完全豁出去

 

我還在SKYPE上瘋狂騷擾別人說我戀愛了逼他們跟我一起看急診男女

連我已婚有兩個小孩宅宅RD學長也不放過

結果我學長竟然說:切~也不過就這樣啊, 看起來就是個壞男人

我:你不懂! 你看(硬逼他估狗照片) 要身高有身高! 要肌肉有肌肉!

學長:切~~~我也有阿

我:在夢中嗎

 

 

然後我的人生現在陷入極大抉擇中

九家之書 九月靈 崔振赫

到底要不要追屋哩真赫OPPA感覺又要虐心的九家之書

AND

繼承者 金元 崔振赫

雷聲不斷繼承者呢?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最後工商廣告

每週六日急診男女更新!

 

。急診男女 EP10

屋哩真赫OPPA賣萌受不鳥 (顯示:雙腿軟到已殘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是想了3秒後決定用裝可愛攻擊嘛!!!!!! 沒問題我就吃這一套!!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一記左鉤拳 右鉤拳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哼哼哈兮!

攻擊外套是哪招 哈哈哈哈哈

 

。急診男女 EP11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這到底是皮卡丘十萬伏特還是雷神索爾完全電死人 xyj_zhenhan.gif

屋哩真赫哪來這麼多小眼神可愛使惹~~~~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說好的感動完全被抓眼睛癢擊破 看到這動作我大笑XDD

 

 

【EP10-11】【EP12-13】【EP14-15】【EP16-18】

 

。急診男女 EP12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噢!!!!!!!!! 怎麼可以一集比一集甜!!!!!!!!

完全幹掉星巴克抹茶那堤和清心正常甜!!!!!!!!!! 

 

昌敏:我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

珍熙:可是, 這是誰的牙刷啊?

昌敏:什麼誰的, 就我的牙刷啊 (樂)

珍熙:呀~ 啊啊啊啊啊啊!

 

silvy 翻譯

 

  

請務必觀看10秒預告的這段!!!! 因為它比正片多了一秒!!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就是屋哩歐吧偷笑使壞的這一秒!!!!! (雙腿再次殘障

OPPA哩金胎歌 竟然給珍熙用你刷過的牙刷!!!

我馬上把家裡的牙刷全部折斷請賜給我你用過的那隻!!! 切拜!!!!!

 

急診男女 宋智孝 吳珍熙

珍熙好像土撥鼠好可愛!!!!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李必模 國天秀

明明是在談判為何我覺得是屋哩OPPA在調戲國醫師!!!!!!

國醫師你那什麼嬌羞臉!!!!! 安堆!!!!!!!!!!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還有OPPA你是要去開演唱會還是要去米蘭走秀!!!!!! 上班穿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但屋哩OPPA穿起來就是炫富的高富帥 換同事穿就是很有事不要放棄治療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對珍熙笑嗨嗨 對女二結屎面

OPPA直球帥氣真男人!!!!!!!!!!!! 快用大聯盟球速KO珍熙!!!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國醫生你在那邊少女心簡訊刪來刪去屋哩OPPA已經強迫取分上二壘囉 xyj_deyi.gif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繼上次抓眼睛癢 這次小動作是挽袖口

 

急診男女

還有這部戲的置入性行銷會不會太多!!!!!!!!!!!!! 好想買耳機!!! (欸?

 

。急診男女 EP13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屋哩OPPA跟神煩媽對嗆真的太解氣

神煩媽光看臉就神煩到天邊!!!!!!!!!!! 跟繼承者裡有得拚!!!

屋哩OPPA需要好好安太歲一下連著兩部戲都遇到同一個神煩媽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李必模 國天秀

編劇你到底是想逼死誰!! 上次口頭調戲這次動手動腳!!!! 國醫師閃開我來!!!

國天秀的手握著毛巾,輕輕擦著昌敏臉上的血痕,心疼得倒吸涼氣,低聲地問:「疼嗎?」

昌敏沒有回答,國天秀對他百般地憐愛,讓他覺得很意外。他不知該怎麼說,只是垂着眼。


為什麼!!!!! 為什麼狗血劇情帶入沒有違和感!!!!!!!!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瓊瑤上身

屋哩OPPA後面還有金嘆在等阿!!! 國醫生NO速!! N O 速!!!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TVN真的太不夠意思了!!!!!!!!!!!

↓ 好歹給我這種阿!!!!!!!!!!!!!!!!! 中景你會不會!!! 現在哪是拍特寫的時候!!!!

19

沒有!! 我沒有要轉身阿OPPA!!! xyj_jiuming.gif 

 

急診男女 崔汝珍 申智慧

我好喜歡瀟灑大方活潑有眼力的申醫師!! 申醫生什麼時候要開啟戰鬥模式!! 

一個打十個情敵都不是問題!!

 

急診男女 宋智孝 吳珍熙 李必模 國天秀

要開始虐屋哩OPPA了 xyj_biaolei.gif

歐巴沒關係反正需要浪漫 九家之書 繼承者都虐習慣了(?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莎拉嘿!!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清心Double糖歸Double糖

BUT!!!!!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對!! 沒錯!! 我職業病又犯了!!

去背可以認真去嘛!!!! (筋

 

 

【EP10-11】【EP12-13】【EP14-15】【EP16-18】

 

。急診男女 EP14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出來混果然都是要還的! 編劇應該看屋哩OPPA前面過太爽這集虐到深處無怨尤

屋哩笑眼OPPA一個小時又一分零七秒只有這段有笑 xyj_buyaoya.gif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不知道珍熙是太矮還是五十肩, 甩巴掌瞬間變氣功拍頸

 

屋哩OPPA真的每部戲都犯太歲 不是被虐就是被男生暗戀

一個金嘆還不夠又來一個國醫生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李必模 國天秀

凝視!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李必模 國天秀

凝視!!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李必模 國天秀

嬸嬸的凝視!!!!!!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李必模 國天秀

哪來這麼多凝視!!!!! 國醫生根本沒有在看珍熙!!!

這部片請改名叫急診男男, 謝謝

 

急診男女 林勇奎

容奎本集狀態: 已死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屋哩真赫OPPA用性感低沉渾厚深情下略五百字的嗓音唱的歌是這首

金東律 - 再次說愛你

 

AND下集預告

30

31

兒子果然親生 一左一右神默契!!

 

。急診男女 EP15

本集心得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完。

 

 

 

 

.....

.........

這集真的是靠杯虐阿!!!!!!!

生日先是被媽媽龍虎鬥, 爸爸又快ㄘㄨㄚˋ起來, 預告國醫生又快上二壘

33

爸爸都用生命在助攻了!! 屋哩OPPA這樣還輸真的沒天理

現在只剩五集不是五十集!!!! 編劇到底怎麼收尾!!

如果是犀利人妻那種結局......

7-1.png

 

34

還追什麼韓亞凜, 這才是真愛阿容奎!! 好男人, 不追嗎?

 

為了安撫我受傷的新只好來聽屋哩OPPA的迷人OST

崔振赫 - 花香

 

還有根本屋哩OPPA自己剪輯的追妻日記

那是姪子不是兒子阿OPPA!!!!

標題:沒有離婚的急診男女

吳昌敏&吳珍熙沒有離婚的話

大學時期熱戀(教室kiss)

求婚成功 結婚(教堂kiss)

疼愛老婆的老公(刷牙)

遇到好老公被公主伺候的吳珍熙(餵食)

一起在醫院上班的醫生夫婦

在醫院食堂也是甜蜜蜜

幸福的日常生活(四人同桌)

馬桶塞住也可愛的老婆(公主抱)

難道!?(脫外套)

bingo~(養眼沖浴)

19禁

結果變成傻瓜爸爸的吳昌敏(逗國兒)

 

moliapa翻譯

 

 

 

【EP10-11】【EP12-13】【EP14-15】【EP16-18】

 

。EP16預告 (有雷請慎入)

先看這30S預告根本意圖使雙吳黨一秒出坑 安堆!!!安堆!!!!

再來看文字預告

昌敏的父親泰碩被送進急診室,度過了危險... 在醫院裡有了很多關於珍熙的言論,由於安英必醫生急診室變成了一團糟... 珍熙因為國天秀意想不到的一番話而受到感動 另一邊,找回意識的泰碩看見珍熙和昌敏在一起的樣子打心眼裡感覺高興 昌敏向爸爸表露了對珍熙的感覺 亞凜因為容奎的消失而到處尋找.. 一整晚擔心泰碩的珍熙靠在昌敏的肩膀上睡著了..

轉自百度宋智孝吧


6-1.png

剪刀手踹共!!!!!! 這是同一部戲嗎!! 是嗎!!!!

消基會這裡有人廣告不實呀呀呀呀呀呀!!!!

 

。急診男女 EP16 17

35

到底是要逼死誰 每個人都這麼會靠杯!!!!!!

屋哩OPPA哭我也哭 老公主哭我也哭 哭哭相連到天邊 哭到沒有極限

 

36

肚子餓就是要立刻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進食誰要等你洗菜生火烤肉!!!!!!!!

等到衣服都毀了天都黑了花兒都謝了

16 17 END

 

 

嗯嗯嗯 你沒看錯這兩集我寫完了 一直在靠杯到底是要我寫甚麼阿(抱頭

既然如此只好來個老公主造型集!

急診男女 媽媽

..........CODY沒有極限!!

 

。急診男女 EP18

急診男女 李必模 國天秀

國醫師皺眉的魚尾紋也太可愛 容奎從一而終亞凜私生飯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需要浪漫

我要說的不是歲月不待人 是屋哩OPPA運動裝依舊帥氣逼人!!!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珍熙一定在裝孝欸 剛從一樓火速爬樓梯上來心跳不快才有鬼!!!!!!!

OPPA你不要被她騙了!!!!!!!! 我不用爬樓梯心跳就很快阿阿阿阿!!!!

 

.一路到最後

急診男女 宋智孝 吳珍熙

雖然我是鬼遮眼真愛屋哩OPPA 但這19集開始硬凹程度堪比大法師

珍熙突然比OPEN醬還OPEN 編劇你到底怎麼了!!!!

前面寫的這麼多糾結反轉傷心痛苦難堪是在開玩笑嗎? 這根本兩部戲了!!!!!!! 

 

42

然後19集客串竟然有BEG的 Narsha!!!

還有大家都認識的千送醫經紀人!! (完全忘記他叫什麼名子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呀!!!!!!!

屋哩OPPA這部戲很愛這樣生氣鬼叫 哈哈哈哈 超可愛~~~~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珍熙開始泡屋哩OPPA

但是屋哩OPPA的表情擺明了就是珍熙卡到陰 豪~可~怕~

 

急診男女 國兒

妹妹這集非常會看眼色!! 把國兒丟給屋哩OPPA完全明智選擇大加分

前面胡攪蠻纏全部可以一筆勾銷!!

國兒實在有夠可愛 2014演技大賞請頒給他

珍熙打翻奶粉時 國兒一臉 安堆!! 阿姨怎麼這麼蠢!! 把我的奶粉還來!!!!

還有我真心覺得國兒的洗澡馬賽克實在有夠尷尬

比沒有穿還尷尬NNNNNNN倍

 

45

國兒一直抓住屋哩OPPA的手

太 可 愛 了!!!!! 整個要融化了我

 

46

珍熙真的豪可怕....豪可怕....豪可怕....豪可怕....豪可怕....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TVN真的越做越回去 請拿出需要浪漫充滿肉味的情節好嗎? (忘記的人請往上拉

誰要看這種純蓋棉被小清新!!!!!!!!!!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又在鱉嘴!!!!! (腿軟

屋哩OPPA這角度真的好像李敏鎬!!!!

到底為什麼他後面這幾集越來越帥? (腦殘迷妹模式

除了換髮色外感覺臉有胖回來一點沒有那麼凹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我真心不懂從醫院 跑跑跑 向前跑 經過小巷和大道

結果跑去電影院!?!?!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我要是攤販老闆一定大翻白眼

誰准你們在路邊親親我我? 北七情侶退散!!!! (撒鹽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這張圖美到爆炸 屋哩OPPA姿勢根本選手!!!

還有珍熙下面不知道墊了多少箱子 身高差都不見了!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竟然在最後一集還卡一個外派

開頭超像日本運動飲料廣告....

 

急診男女 崔振赫 吳昌敏 宋智孝 吳珍熙

我真心覺得這件睡衣實在有醜!!!!!!!!!!!! 醜 爆 !

 

急診男女 李必模 國天秀 崔汝珍 申智慧

還好國申配沒有停在這無言的結局 誰要開放式結局啊!!

 

急診男女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一生中會出現意外的事故,會經歷無法挽回的失誤

然而每當跌倒受傷的時候,我們一定會發現逐漸變化的自己

逐漸了解對方的痛苦或者自身變得更加成熟

那才是愛情的開始,不是嗎?

所以,即使再次失誤或失敗,我們也會不斷成長、不斷挑戰!

 

急診男女 END

 

 

↓ 然後你們快去玩屋哩OPPA版2048!!!!(拿槍逼你們

http://2048.malash.net/e124827811ce7bfd?lang=zh_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