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屋哩振赫OPPA入伍前最後一部電影腦殘迷妹勢必要捧場一下

什麼! 找不到屋哩OPPA在哪?

目啾哪屋運ㄉㄟˊ 洽卡 控霸控控 控糾立 控控控

 

1

好吧 其實我也懷疑CODY根本是ANTI

6

請大家不要誤會!! 屋哩OPPA依舊是帥氣逼人!!!!!

 

光看海報大概就可以聯想是港仔動作片殺來殺去

跟朋友聊天時提到要去看這部片

朋友:「噢!就那部講圍棋的阿?」

我:............蛤!!!!!!!!! 哩工蝦毀!!!!!!!!!!!! 1380598732-3443104148

朋友:你什麼都不知道還要去看!!!!!

我:腦殘迷妹才沒有在care這個!!!

到底誰知道這是跟圍棋有關的!!!!!!!!!!

好吧我承認我完全沒有做功課連電影簡介都沒有看

icons  

圍棋高手太石(鄭雨盛 飾)在一場地下比賽中,遭犯罪組織以謀殺罪名陷害入獄,被奪走一切的他,多年後出獄決心踏上復仇之路,誓言擊敗犯罪集團首腦(李凡秀 飾)並摧毀整個組織。他的復仇計畫牽動整個地下圍棋界,掀起巨大波瀾,盲眼的圍棋主教(安聖基 飾)、天才選手(崔振赫 飾)以及報社記者(李詩英 飾)等人均身陷其中,太石是否能夠從生涯谷底重返巔峰、報仇雪恨…


其實劇情和簡介有點出入

李詩英根本跟記者差了長白山到阿里山

總而言之就是

棋靈王捲入柯南的黑色組織後尋找同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道挑戰第一神拳

2

就算是腦殘迷妹看到這種預告片也是覺得很有事

到底為什麼要裸上身下圍棋

3

以及一直脫?

4

屋哩OPPA就算被揍到慘兮兮依舊帥氣逼人

5

但是誰准你打臉的!!!!!!!!!!!!!!!! 安堆!!! 

38-3.png

整片的賣點武打還算OK 不是Hollywood那種高科技武器大陣仗

是走拳拳到肉以及非常血腥的路線, 好幾幕都差點讓我去收驚

反派真的壞到看完電影三年不會想去韓國

韓國黑道非常有艋舺精神

437420682_m

好幾個地下組織竟然連一把槍都沒有, 明明錢都是好幾億在賺為什麼沒有錢去買武器!!!

難怪被四個打一百個!!!!! 鋼鐵人可以進軍一下南韓嗎

至於圍棋的部分我不懂也不好評斷

BUT

7

OPPA我想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到底誰告訴你的!!! 青菜共共!!!

是棋靈王在台灣很受歡迎好嗎?

 

8

看在屋哩OPPA為了這部戲還受傷的份上請大家有機會去看神之一手吧!

偷偷說其實鄭雨盛其實也是頗帥的阿家西

售票以及場次請洽

可樂電影 Cola Films - 風起雲湧 日韓巨星映畫祭 Season III

▋影展預售 http://goo.gl/QVro4y

▋影展手冊 http://goo.gl/pFsu6u

 

最後

9

謝謝歐膩和青容大氣包場以及應援!!!!!!!!! 硬把都教授的臉P成OPPA實在太好笑XD

屋哩振赫OPPA有你們真的太好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